明年做什麼生意比較好,做什麼生意比較好

2021-05-02 14:31:37 字數 1283 閱讀 8801

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學汽修不錯的啊!尤其是現在汽車的保有量是越來越多的!新能源汽車逐漸火熱,技術不斷更新,人才缺口很大,現在認真學習,掌握好這門技術,將來發展會很不錯的!具體時間看所選擇什麼專業,

2樓:潘問郜明輝

你好朋友,現在的社會競爭太強了,壓力太大了,什麼生意都不太好做,我知道有個老師很火的,她在做生意有獨特的見解,在運作生意方面天玉老師是一位行家,

3樓:剛語心改卿

現在是資訊時代!你應該看清未來幾年將有什麼變化!電子商務絕對會整合80%的傳統行業!所以想成就自己的事業,只有早點進入網際網路事業!

4樓:禰金生包巳

一向中國發展最好的是:服務業…服務業有一向目…年年都好做,生意爆滿…那就時人體服務

5樓:狄夏詹梓暄

做什麼都可以,關鍵是自己要去努力,相對好做一點的個人覺得應該是新興行業,市場空缺還是很大的,剛起步的時候去做的話收益會很不錯,推薦你動漫店專案,賣動漫周邊產品的,跟一般的禮品店玩具店不一樣,可以來考察看看

6樓:新車評顧問

既然會驗光配鏡加工,覺得還是做自己本行擅長的好些,首先不用從頭開始,工作經驗的積累可以避免很多彎路,可以開店直接實現進入流程工作狀態。水果店和生鮮類受**浮動相對風險大些,水果店庫存不能太多,時間也不能太長,而且同行業**透明,以量取利,這樣流動資金勢必要多。冷飲及奶茶店雖說利潤高,這個要選擇好地段,**多的地方,那麼高房租勢必而得,而且口味這東西沒法說,經營個幾年就無端端的無人光顧了。

以上還是覺得眼鏡店合適,利潤超大,風險低啊,門檻也相對高些,同行業也少,在學校附近開店,你會藉著填鴨式教育的春風賺幾筆的,畢竟現在的孩子們班級裡基本95%都是近視!

做什麼生意比較好?

7樓:手機使用者

先從打工做起,學習經驗,在學習投資的知識.因為投資炒賣是賺快錢的好地方.

分析一下,什麼生意你最適合做。你擅長的,自然就是你容易收穫的。創業首先要定位自己和市場的。

根據你的特點擊擇致富之路,道理都一樣,勤奮、專著!如果會成功。那必定在公升出的價值裡包含了你的辛苦。

要把握好你的社會關係,當然是利用上關係。如果沒有太多關係,一般都是消費者忠實度比較高的行業,不容易受到關係的影響難以介入。包括,餐飲、娛樂、生產等行業。

如果你要做個體,那校園小店、2元店、飲食業,是當今小投資見效最塊的快的行業。而且大小比較靈活。資金多了可以擴大。資金小的話夜市、地攤幾乎不要什麼投資。當然,還可以選擇網路開店

做什麼生意好?做什麼生意比較好?

對於現在的年輕人而言,往往都渴望讓自己在事業上取得成功,特別是很多年輕人都喜歡做生意而不喜歡找那種看似穩定的工作,因為他們認為只有做生意才能夠真正改變自己的命運,才能夠讓自己實現財富自由,但是理想是美好的,現實是骨感的,現在絕大多數生意並不是那樣的好作,但是在我們現實生活中卻有著很多不起眼卻賺錢的小...

做什麼生意最好,做什麼生意比較好

現在最好做的生意有什麼。做什麼生意比較好?先從打工做起,學習經驗,在學習投資的知識 因為投資炒賣是賺快錢的好地方 分析一下,什麼生意你最適合做。你擅長的,自然就是你容易收穫的。創業首先要定位自己和市場的。根據你的特點擊擇致富之路,道理都一樣,勤奮 專著!如果會成功。那必定在公升出的價值裡包含了你的辛...

做什麼生意比較好,現在做什麼生意比較好?

先從打工做起,學習經驗,在學習投資的知識 因為投資炒賣是賺快錢的好地方 分析一下,什麼生意你最適合做。你擅長的,自然就是你容易收穫的。創業首先要定位自己和市場的。根據你的特點擊擇致富之路,道理都一樣,勤奮 專著!如果會成功。那必定在公升出的價值裡包含了你的辛苦。要把握好你的社會關係,當然是利用上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