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生意好呢,做什麼生意比較好?

2023-04-21 01:00:03 字數 5215 閱讀 7821

1樓:霞仔

時尚特色店喔,那就去加盟阿呀呀七彩花,現在都不收加盟費和管理費了,幾萬塊也可以開的,開之前還有專門的市場督導會下線考察完了再指導,女孩子的東西總是會很好賣,很好賺。

2樓:郯真

這個自己弄太麻煩了!剛剛開始可能覺得有點稀奇。之後就好麻煩了!

3樓:正凱歸來

不要,你說的製造香皂是必須開公司的,爾公司就你這幾萬塊差的遠了,不如賣涼皮,炒麵,煎餅果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創業的年輕人都是因為不想上班,出來創業的,而這樣的創業者,死掉的特別多,因為沒有做好思想準備,沒有行業經驗,主要的出發點,是不想被人管,不想過每天打卡的生活,不想太辛苦,以為當了老闆都可以無拘無束,又沒有人管又能很賺錢,其實大錯特錯。

什麼沒有想好,具備什麼能力,也不清楚,自己熟悉什麼也是模稜兩可。這種人,家裡如果不是有礦足夠你敗家的,最好是別創業,安安心心地上班吧。

最後補充一句,網上如果能找來好專案,誰都去作了,就算是別人做成的專案,你也不一定能行。

我見過很多年輕開始創業的,家裡反正有都是錢,糟個幾百萬也不算什麼,輸了再來。拿 著家裡給的錢,整晚的打遊戲,要麼就去泡酒吧約妹。自己專業能力沒有,管理能力沒有,行業經驗沒有,連為人處世都不行,還總是自以為是。

這種人不賠個底朝天才怪。

5樓:網友

個人認為手工的東西雖然好,但一般**高,不怎麼有人購買。

6樓:品牌打造秘籍

副產品免費送,從而提公升主產品的消費。

做什麼生意比較好?

7樓:手樂匯

對比傳統行業陷入幾乎無人問津的尷尬局面,有著兒童、學生、年輕人廣泛消費群體的diy手工店做起來相對就更有市場。無需大的資金投入、利潤高而且資金**快,經營短期內就會收回本錢。而且像是手工店此類專案作為新穎時尚的創業方式,對於創業者來說更容易操作,所以創業選擇手工店非常的合適。

8樓:老馬路串串香

單純的洗車賺不了多少錢,必須和維修結合到一起,基本上洗車店的大頭都是修車來的。

餐飲行業最近幾年發展還是比較火的,畢竟大家手裡有點錢了,吃吃喝喝的無所謂。

資本比較多,建議做火鍋加盟,核心全在底料上,很容易複製成功模式,加盟對好的品牌基本不會虧。

資本少的話,建議做小吃,小吃專案的可複製性也是比較高的。

最尷尬的是資本不多不少,這就很難了。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乙個人能做的小本生意還是比較多的,比如學個早點的做法,簡單點的包子油條啊這些都行,然後擺攤賣個早點,只要堅持做下去,肯定是有收穫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不錯吧。

感覺還好。

11樓:覃微蘭呂午

好賺錢的生意很多,但別人能賺錢的不見得是自己能賺錢的,因為人與人之間的知識結構不同,社會背景也不同,因此我認為:賺錢最快的專案應該是你自己熟悉的且最好是喜歡的專案!你說呢?

12樓:邗高翰陸萌

如果沒有好的投資專案的話,建議你開個**,投資小,風險低,乙個軟體全部搞定,而且刷信譽比實體店要快得多,無論你是一直幹虛擬還是準備幹實體店,最好都先從虛擬店做起。不需要進貨,存貨,壓貨。動託管,不用整天在電腦旁,還可以發展客戶,收益很高,有興趣的話聯絡我,我會全程給你指導。

13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小吃創業的市場前景廣闊、風險較低、投資小、收益大,小吃市場蘊藏著巨大的商機。

我院特色小吃班主要學習:各式小吃原料初加工、醃製處理技巧; 鐵板系列、涼皮、酸辣粉、麻辣燙、臭豆腐、滷水鴨霸王、糖油粑粑、口味花甲、口味蝦、重慶烤魚、鐵板煎餅、油炸雞柳、雞排等特色小吃。

還有早點、燒烤、夜宵、煲仔飯、蓋碼飯、滷水燒臘、泡菜、粉面、奶茶等一站式創業班,可供選擇。

做什麼生意好?

14樓:司空崖

當大家擠破頭皮往國企、外企進的時候,沒想到的是,賣油條的月入2萬,賣煎餅的也能月入過萬。

對於很多想要創業的人來說都存在同乙個問題:「如果我手裡有個20萬/30萬,該做點什麼生意好呢?」。

二三十萬,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只不過好不容易積累起來的財富,當然是希望做點能賺錢的小生意。

那麼,現在到底什麼樣的專案比較賺錢呢?

像這類資金比較薄弱的創業者,他們大多數都會選擇小本生意來開始,其實只要了解市場,了解客戶需求,小本生意也是很能賺錢的!

有哪些是看起來很「土」卻很賺錢的小生意是你不知道的呢?今天就讓阿金來為您盤點一下:

街邊特色小吃:實現月入過萬也非難事。

開個小吃店,就必須得找門店,裝修,招聘員工,購置裝置和食材,策劃營銷活動。繁瑣事情非常多,總之很麻煩。

於是,不少投資者把創業目光轉向了街邊小吃車上。究竟賺不賺錢呢?阿金帶你一起來揭曉答案。

比如麻辣燙,尤其是開在校園門口的麻辣燙。

據網友爆料稱,他有個師兄研究生結業後,臨入職的前乙個月就在自個校園門口擺了個麻辣燙攤,月收入能到2萬。

又比如涼皮涼麵,它皮滑鮮嫩,鹹辣爽口,具有解乏、消暑、去溼等功效,備受大眾的喜愛。在炎熱的夏季,涼皮是非常暢銷的。

涼皮是人們用涼皮、嫩豆芽、花生公尺、黃瓜等食材製作而成,一碗涼皮,其製作成本可能只有2~3元,但外面的小吃攤最起碼能賣到5~6元,利潤率高達60%。如果,你一天可以賣個200碗的話,便可以淨賺六七百元,月入就能高達2萬。如果,你還兼賣涼麵的話,賺的錢還要多一點。

再比如臭豆腐,尤其在學校、美食街、步行街、十字路口等**量大的地方,擺乙個攤位,專門售賣臭豆腐、烤串、烤腸等美食,不僅用料少,製作簡單,而且利潤也高,是創業致富佳選之一。

保守估計,擺個臭豆腐攤,投資者可以日賺數百元。

此外,像煎餅、雞蛋灌餅什麼的也均在此列。

賣街邊小吃,當然可以賺到錢,至於賺錢的多少,除了與你所選擇的經營品類和攤位擺放位置有關之外,還與東西本身的口味有關,因為既好吃又不貴的東西,誰會不愛呢!

燒烤店:生意好的時候一晚上可以掙3萬。

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的燒烤區,尤其在夏天,每天交通晚高峰過後,都在自家門前的行人路上,擺桌子放凳子,熱熱鬧鬧的大排檔就此拉開序幕。朋。

做什麼生意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現在的年輕人而言,往往都渴望讓自己在事業上取得成功,特別是很多年輕人都喜歡做生意而不喜歡找那種看似穩定的工作,因為他們認為只有做生意才能夠真正改變自己的命運,才能夠讓自己實現財富自由,但是理想是美好的,現實是骨感的,現在絕大多數生意並不是那樣的好作,但是在我們現實生活中卻有著很多不起眼卻賺錢的小生意。

就比如說大學食堂檔口的那些小吃攤位了,看似乙個炸串,只是兩元三元錢,一天也掙不了多少錢,但實際上在大學食堂,因為學生**比較大的因素,這樣的小吃攤位往往是比較掙錢的,因為乙個攤位一天賣出一天串炸串都是比較正常的事情,那麼按照一串炸串的利潤是一元錢來計算的話,一天的利潤就是1000元,乙個月就能收入三萬元左右,即便是扣除寒假暑假那麼乙個小吃攤位,幹好了一年也能至少收入個20多萬。

除了學校的這些小吃攤位之外,還有不起眼看似掙錢的小生意,應該就是學校裡那種小雜貨店了,這種雜貨店不單單的只是賣一些日用品那麼簡單,而且他們進行多種經營,比如說每一年當畢業生離開學校的時候,這些雜貨店往往會給這些學生提供搬家的服務,而且也會收購這些學生不用的物品,從中賺取差價,就學校周邊這樣的小日用品店,一年收入個三四十萬,也絕不是什麼天方夜譚,很多生意只要我們能夠開動腦筋,善於去發現,必然也會讓自己找到財富之門。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小吃的優勢是顯而易見的:簡單、方便、易學易懂、新穎、大眾化、生活化、接地氣、貼近生活、貼近百姓。而且小吃投資小、風險小、操作簡單、見效快,其消費人群多,利潤大,風險低。

做什麼生意好?

17樓:大象金盟

01 做生意的方向選擇非常重要,推薦飲食、電商、服裝行業、教育培訓機構、養生保健都是非常不錯的。

飲食、電商、服裝行業、教育培訓機構、養生保健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這些行業都是投入不算多,但是需求的人數總量很多的行業,抓住顧客的消費心理,各行各業無不外乎如此。

第一,飲食,民以食為天。做小吃,飄香一條街。飲食很多人都不想自已動手煮飯了,都想出去外面吃,什麼聚會什麼約會都是在不高不低的飯店吃飯咧,現在的人都是吃喝玩樂正事不幹,就想著到那裡吃,到那裡玩,那裡喝酒咧,做飲食著就算位置不是很好,只要好吃,肯定挺多人去的,做飲食關鍵是做的好吃,吃起來香,口感要好,吃得健康,吃得衛生。

第二,電商。電商未來人們必不缺少的東西。懶得出門了。

所以只好這樣咯。現在的人們都不怎麼出去外面,要什麼東西,直接送到家裡,這就是電商的方便,足不出戶。很多人看透裡面的豆豆就選擇了,不過做生意的貴在堅持,堅持就是勝利,因為萬事開頭難,所以不要因為一點點小挫折就把人家打倒了。

第三,服飾,這個行業要自已獨到之處,獨到的眼光,現在做生意都是做年輕人的生意了,做**的比較多,因為女孩子的衣服都有人幫買的。進貨的時候,衣服不要挑的太老土,要不然到換季的時候,你只好壓貨了。所以一定要挑那些漂亮的,時尚的,跟的上潮流的。

第五,教育培訓機構,現在的父母都不想讓自己的孩子輸在起跑線上,從小學開始就上各種補習班,因此可以根據當地學校的情況開辦輔導班,也可以開辦綜合的教育機構,在不同的時間針對不同的學生輔導,滿足學生的要求。

第六,養生保健,現在的人都喜歡養生,對自已的身體負責了,吃得衛生,吃得有營養。養生者,不分年齡的,適合大眾的群體的,這算是對身體負責吧,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技術,技術可以改變命運,一門好的技術可以成就你的未來,建議選擇廚師行業,可以學習中餐廚師、西餐廚師以及西點師,民以食為天,這些都是朝陽行業,未來的職業發展也很好,待遇也是比較可觀的。

做什麼生意好?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做什麼生意好?沒有多少資金的話可以學小吃技術,自己擺攤做點小生意。

1、學小吃:可以學小吃技術,現在學小吃技術創業是不錯的選擇,小吃行業現在比較熱門,小吃學習時間短,可以在較短的時間就學會,創業投入也比較少。零基礎起步學習也是可以學習的,可以學習螺螄粉、手擀麵、燒烤等小吃,都是現在比較熱門的技術。

2、學西點:人們對西點的消費越來越多,學西點技術之後不僅可以到西點企業當西點烘焙師,還可以自己創業開店。

3、學廚師,現在學中餐、西餐都可以,廚師是實操教學的技術,沒有技術基礎也可以學會的。

20樓:永夜

我覺得還是**不管啥年代只要經濟衰退了**就有的做。

做什麼生意比較好,現在做什麼生意比較好?

先從打工做起,學習經驗,在學習投資的知識 因為投資炒賣是賺快錢的好地方 分析一下,什麼生意你最適合做。你擅長的,自然就是你容易收穫的。創業首先要定位自己和市場的。根據你的特點擊擇致富之路,道理都一樣,勤奮 專著!如果會成功。那必定在公升出的價值裡包含了你的辛苦。要把握好你的社會關係,當然是利用上關係...

明年做什麼生意比較好,做什麼生意比較好

現在學汽修不錯的啊!尤其是現在汽車的保有量是越來越多的!新能源汽車逐漸火熱,技術不斷更新,人才缺口很大,現在認真學習,掌握好這門技術,將來發展會很不錯的!具體時間看所選擇什麼專業,你好朋友,現在的社會競爭太強了,壓力太大了,什麼生意都不太好做,我知道有個老師很火的,她在做生意有獨特的見解,在運作生意...

做什麼生意好?做什麼生意比較好?

對於現在的年輕人而言,往往都渴望讓自己在事業上取得成功,特別是很多年輕人都喜歡做生意而不喜歡找那種看似穩定的工作,因為他們認為只有做生意才能夠真正改變自己的命運,才能夠讓自己實現財富自由,但是理想是美好的,現實是骨感的,現在絕大多數生意並不是那樣的好作,但是在我們現實生活中卻有著很多不起眼卻賺錢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