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要裝修啦,到底是成品櫥櫃好還是定製櫥櫃好

2022-07-22 09:05:03 字數 6295 閱讀 4945

1樓:土巴兔裝修

裝修廚房,到底是買整體櫥櫃還是請裝修公司製作櫥櫃是很多消費者猶豫不決的問題。人們通常認為自購材料做櫥櫃便宜,其實是一種誤解。只有了解買和做的利弊,結合自己實際,才能選好一套真正適合自己的櫥櫃。

比用料

自製櫥櫃往往採用普通層板和普通的五金配件,這樣製作普通家具,便用於製作櫥櫃,就難以抵擋廚房中的潮濕、高溫和腐蝕性物品浸蝕。而專業櫥櫃採用抗浸蝕和耐潮濕的高檔防火板,不易變形損壞,而且容易清潔。因此,專業廠家生產的櫥櫃用過幾年後,換一種風格的門板,就相當於換了一套新櫥櫃。

比功能設計

一般來說,最能體現櫥櫃科技含量的,就是其功能、設計。普通的櫥櫃一般只有基本的儲物功能,對於物品的取放,如何最大限度利用空間等多方面缺少考慮。

比壽命

一套優質的櫥櫃使用壽命可達到8年經上,並且可以根據需求任意組合、調整和搬遷。而裝飾公司的櫥櫃絕大多數為現場製造,直接用射釘等牆體上,如果有改變,剛無法處理。

比安全

一般情況下,乙個整體廚房包括廚櫃、排油煙機、燃氣灶、清洗池等大件,也包括一些懸掛件、小角櫃等小件,並將冰箱、烤箱、微波爐、洗碗機等多種電器安排在適當位置上。比**

整體廚房櫥櫃動輒一兩千元一公尺的**,非常昂貴,並且選購了一家的櫥櫃就必須選購搭配好的抽油煙機、燃氣灶,這樣一來,選擇空間比較狹隘,不能買到自己最稱心的單品。但是它提供了櫥櫃、裝修和電器三大需要。雖說**比自己挑選來得貴一些,但是選購起來省時省力,跑一家商店就能把一整套全部搞定。

而且整體施工還能節約時間成本。另外,整體廚房舒適、清潔、高效的程度是傳統廚房無法相比的。當然,傳統廚房的確存在一定的**優勢。

比服務

自製櫥櫃一般得不到有效的質量保障,「木工」的承諾沒有責任效力和法律效力,你很難與之講得清楚。使用兩個月後,遇到你所忽略的隱藏的質量問題,常常會因為無處投訴、無人維修而後悔不及。

而專業的整體櫥櫃製作商則通常提供代為設計、代客運輸、上門安裝的一條龍服務。消費者大可不必花費精力而享有質量驗收、提出異議、要求整改的合法權益。服務周到很多,出了問題也不用怕了。

從**上來說,做櫥櫃無疑是有優勢的,這也是很多業主選擇自己做櫥櫃的原因。但是從做工、質量、服務等方面來說,如果想要擁有一套省心省力,並且能長久保證壽命的櫥櫃,還是買整體櫥櫃更加合算,也更加放心。

2樓:家平台在路上

建議您到市場看看,比較一下材料和**。好做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沒有成品櫥櫃,每家的尺寸布局不一樣。只有定製的才合尺寸,和廚房能很好匹配。

市場上的櫥櫃幾乎都是定製的,除非是那些簡單的櫥櫃可以獨立存在的。

4樓:1齊魯購房網

感覺還是成品好,定製櫥櫃有毛病很難修

5樓:

家裡剛裝修完,個人覺得定製的櫥櫃比較好

家裡買成品衣櫃還是定製衣櫃好

6樓:土巴兔裝修

眾所周知,我們很多朋友家裡的衣櫃都是在商場買的成品,但是有些朋友卻有這樣的問題,自己的客廳擱置不下,或者說是太小,顯得太空曠,他們邊有這樣的疑問,我們可以自己去定製衣櫃嗎?小編告訴大家這個是可以的,而且目前有很多公司都可以為我們定製衣櫃,今天就來看一下定製的衣櫃與我們成品的衣櫃有哪些區別呢!

衣櫃可以定製嗎

是可以的哦,在以前的家庭裝修中,主要是通過木工現場打製和購買成品。前者可量身訂做,但品質不易控制,專業化不足;購買成品品質穩定,但無法與家居空間相匹配。而衣櫃定製既吸收了二者的優點,又能搭配出各種不同尺寸和變化。

再加上它是工廠化生產,安裝簡單快捷,省掉了手工製作的耗時耗力與麻煩,非常適合工作繁忙的年輕一族。

衣櫃定製的投影面積演算法

不管衣櫃內部格局如何設定,隔板多少,衣櫃投影的牆上的面積乘以單價就是板材總價。最早的衣櫃廠家和現在裝修公司一般都用這樣的方式收費,但大多都要規定衣櫃的深度不要超過某一尺寸,隔板過多或深度超過是要加錢的,而且標準不是很統一。

定製衣櫃成品衣櫃有什麼區別

定製衣櫃

定製衣櫃是根據您家房型定做的尺寸,風格也是根據您其他家具的風格來進行選擇搭配的。整體上,會更加美觀,風格也很統一。對於那些房型比較特殊的業主來說,定製衣櫃不僅可以增強收納,還能輕鬆解決房型問題帶來的困擾。

成品衣櫃:

消費者只能按照展廳樣品的規格購買,不能根據客戶家的尺寸進行定製,會造成部分空間的浪費,經常會出現客戶看中了某種款式,但是家裡的空間不夠擺放,同是內部格局也不能按照客戶的需求進行設計。比如成品衣櫃,通常的高度為2.2~2.

4公尺左右,離房頂還有將近45~25釐公尺,這部分的空間會存在浪費;成品衣櫃的寬度有時會蓋住臥室的開關,給生活帶來不便。

定製衣櫃的好處

一、空間利用率更高

成品衣櫃的尺寸是固定好的,對於小居室來說,往往會因為買回來的衣櫃尺寸不合適,顯得空間擁擠雜亂;定製衣櫃可以根據居室的大小自由控制,實用性大大增強。

二、家居風格更協調

三、解決問題房型困擾

對於多梁多柱、不規則等問題房型而言,成品衣櫃只能將就擺放,無法遮蔽房型問題。而定製衣櫃根據房型量房定製,充分考慮外部美觀性以及空間利用率。

四、節省時間

購買成品衣櫃需要業主抽更多的時間來逛商場,進行對比和挑選。簡愛保羅定製衣櫃提供一站式全屋家具服務,並有設計師免費上門量尺出3d效果圖。為業主節省更多時間。

7樓:愛桌球

定製衣櫃,可以最大限度的利用空間,選擇環保材料,但**相對貴,樣式不一定好看,大多是推拉門,推拉門在使用時會容易變形

成品櫃,樣式很好,材料許多種,**相對便宜。但不能有效利用空間

馬上要裝修了,定製櫥櫃選哪個好?

8樓:擦潦草宦

我比較推薦的是金牌廚櫃,從品質、定製設計等等方面否可以看出真的很有心做產品,可以看看

9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不鏽鋼的櫥櫃檯面優缺點如下:

一、不鏽鋼檯面好處:

1、不鏽鋼櫥櫃與其它原料原料對比,是乙個全體,不會呈現開裂,原料很環保並且具有不怕熱不變形的長處。

2、不鏽鋼櫥櫃檯面是不會吸水的,這避免了櫥櫃檯面整理的煩躁。

3、不鏽鋼櫥櫃檯面抗衝擊力以及強度也是別的櫥櫃檯面所不能對比的。

做櫥櫃好還是定製櫥櫃好

10樓:土巴兔裝修

由於整體櫥櫃是由廚櫃、電器、燃氣具、廚房功能用具四位一體組成的廚櫃組合,所以人們在各組合部分上的選擇性不大。因此,為了使自己的廚房變得更加理想和完美,越來越多的人選擇了定製櫥櫃,根據自己家廚房的具體情況來自由組合櫥櫃的各個部分。那麼,如何去定製櫥櫃呢?

定製櫥櫃的**又是怎麼算的?

定製櫥櫃程式的規範化:

可以通過那些方式了解櫥櫃定製資訊:

(1)向使用過定製櫥櫃的同事、鄰居或者朋友詢問,優質櫥櫃會擁有良好的口碑。

(2)建材城的櫥櫃廳。

(3)報紙家居建材版面。

(4)上網調查。

定製櫥櫃的**:

櫥櫃的計價方式目前有兩種:一種是延公尺計價,二是櫃體標準化單元計價。延公尺**是中國櫥櫃市場目前尚不成熟而產生的一種**方式,國際通用的**方式是櫃體單元**。

延公尺**較含蓄且存在一些不合理性,單元**是標準體系,只有標準體系才可單元計價。在歐美等發達國家,根本沒有延公尺**之說。所以延公尺**會隨著行業的成熟而漸被淘汰。

定製櫥櫃的**一般跟它的組織結構很有關係。因為櫥櫃是定製產品不同於成品,所以相對而言**組成部分也相對複雜,而市面上大部分商家都以延公尺整體**。櫥櫃的**其實還是得看您選的門

板材料、櫃體材料厚度、背板材料厚度、檯面品牌厚度、五金門鉸品牌等。往往消費者都無從了解這麼多這麼詳細所以有時候造成購買誤區。然而實際上他的每個細節變化就以為著成本變化。

所以友情提示購買櫥櫃的時候一定得問清楚細節。如果定製產品意味著花了同樣的錢卻得不到很好的使用效果,這對消費者就是種莫大的損失。一般來說2~3公尺的櫥櫃包括地櫃檯面五金配件全部做下來6000~10000多都有可能。

自由搭配,自己喜歡。定製櫥櫃迎合了人們的多重選擇,但與此同時,定製櫥櫃也有一些缺陷,比如,採用普通的五金配件,難以抵擋廚房中的潮濕、高溫和腐蝕性物品浸蝕;在售後服務質量上一般也比不上整體櫥櫃。因此,大家在選擇定製櫥櫃時要慎重考慮了。

11樓:賽維斯全屋定製

自做櫥櫃好還是買整體櫥櫃好

1、一般來講,若是自己製作櫃體,所以用的板麵及五金配件都較為普通,很難抵擋廚房中的潮濕、高溫以及腐蝕性,而專業整體櫥櫃採用耐高溫、耐腐蝕和耐潮濕的高檔防火板,不易變形損壞,而且容易清潔,因此專業生產的櫥櫃壽命更長。

2、對於自製型的櫃體來說,通常是在裝飾時進行,而木工對於這類產品的各種需求了解並不深,所以工藝也難免粗糙,而業廠家生產櫥櫃全部都是工業化生產,從下料、拋光到安裝都有嚴格的規範,產品工藝當然遠比「自製品」精良。

3、自製的櫃體大多只有基本的儲物功用,而在物品的取放等各個方面缺乏考慮,而專業廠家所生產的整體櫥櫃,在功能設計上考慮得相當細緻,水槽、爐具、抽油煙機都設計為嵌入式,美觀大方;抽屜全部安滑軌,舉重若輕;各種功能性配件的使用,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間,方便訪問。

12樓:雲帆浪

回答定製櫥櫃好。

定製櫥櫃企業有專業的櫥櫃設計師,可以根據戶型和業主生活習慣科學合理地設計櫥櫃

定製櫥櫃採用大型機械加工,相比手工製作來說尺寸更加精準,做工也會更加精細。

除了產品品質***之外,定製櫥櫃還有專業、完善的服務體系,從定製前的尺寸測量,到定製中的方案確定,再到之後的售後服務,能夠讓使用者省力又省心。

更多2條

13樓:貴州凱利達定製家具

整體櫥櫃pk定製櫥櫃到底哪個好

14樓:厚瑤慈畫

麗維家家具就很好啊。我好多朋友都是在麗維家家具定製的家具,他們的做工很好,而且**和板材都是價效比很高的,他們用的還是全世界最環保的愛格板材。在他們公司買了一套家具開心壞了。

15樓:歪果仁育兒經

如果長期使用,訂製最好,可以提高使用率,如果是租房子,買當零時用也可以

16樓:哎休喂科技

定製的好,一般來講定製的材料都是自己買的,***,就是樣式不好看

磚砌櫥櫃好還是成品櫥櫃好?婆婆說裝完磚砌櫥櫃就後悔了

17樓:土巴兔裝修

都說生活不易,其實裝修更不易。

選這個好還是那個好?老媽說選這個,老爸又說要選那個?到底要選那個好?

一次裝修很小的選擇問題都能激起乙個家庭的矛盾,實屬不易啊。而今天小編要說的這個難題,也是難道了千千萬萬個家庭啊,到底是選磚砌櫥櫃好還是成品櫥櫃好呢?

很多人會認為磚砌櫥櫃更好,以為工人現場做,材料自己購買就能百分之百環保。還有人會認為買成品太貴,找工人做會更實惠。那真相真如大家想的那樣嗎?

環保問題:確實磚砌櫥櫃有明顯的優勢,但即便是工人現場做,也是會用到膠水的,所以一般都會有甲醛殘留。

**問題:按照目前的情況來,人工費、材料費都在日漸上公升,幾乎乙個完整的磚砌櫥櫃**就等於於乙個成品櫃的**,甚至於更貴。

磚砌櫥櫃優點

結實:磚砌柱櫃基本骨架用磚來砌,檯面用水泥,大理石或者瓷磚,其實這些材料都會比木材、板材做的櫥櫃結實很多。

款式多:可以自由選擇瓷磚的圖案和顏色,也可以按照自己喜愛的風格來搭配,可以說是唯一,不會有同款。

但目前成品櫥櫃依久是熱門選擇,不論是款式、**、方便程度依舊不輸磚砌櫥櫃。那我們該如何再這兩款櫥櫃中選擇呢?

1.機器加工的櫥櫃會比手工來的好,花紋和線條都比較柔和,不粗糙。而人工做的再怎麼完美都會有瑕疵的地方,而且要找個經驗十足的師傅來做,並不是每個老百姓都消費的起的。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還是依舊選擇成品櫥櫃,就是做出來的東西好,大家消費得起,也不用自己花時間心思去做,就能直接有現成的。

2.成品櫥櫃有保修卡,遇到問題可以讓商家及時處理。而磚砌櫥櫃是人工做的,一般不會有售後服務,有問題也得自己解決。

3.現代人都是喜新厭舊的,乙個家具用個5-6年就會有想換的心思。成品櫥櫃更換比較方便,如果是磚砌櫥櫃的話,還得整個櫥櫃拆掉才能換,非常麻煩。

4.任何家裝都會存在增項,但直接買現成的櫥櫃的話,是多少錢就是多少錢,選擇後就不會有變數;但磚砌櫥櫃就不一定了,分分鐘5000塊變10000塊,還可能達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5.磚砌櫥櫃用久了,裡面髒的簡直不能看,容易潮濕,一潮濕就會有蟲子,而且磚砌外面就要用木框,不然門安不上,而木框又很容易爛,最後你不得不費時費力該還費錢去拆,到時後悔莫及!

裝修到底是自己裝好,還是裝修公司好

裝修公司有裝修公司的好,自己裝也有自己裝的好處,自己對裝修有一定的了解,平時有較多的時間去管理就可以,最重要的還是有信得過的施工隊,自己裝修就需要經常去建材市場,而且自己比較操心,費心。而在裝修公司裝就很省心,負責所有的裝修問題,其實 方面也是差不多的。裝修自己裝好還是裝修公司好 裝修是個複雜,繁瑣...

困惑!新居裝修到底是找裝修公司好,還是自己買材料裝好

自己有空,或者對產品稍微有點了解的話,可以選擇自己買材料,如果一點都不知道的話,不如給裝潢公司了。不過可以給你推薦點產品的品牌 電線 熊貓 水管 皮爾薩 天力 水泥 海螺 瓷磚 斯公尺克 新中源 齊勝 木工板 莫干山 兔寶寶 白膠 熊貓 整合吊頂 華帝 浴霸 奧普燈風暖二合一 油漆 多樂士 立邦 常...

女生,你願意早婚還是晚婚,女人到底是早婚好,還是晚婚好?

這個問題因人而異,有的人選擇早點結婚可以穩定下來,而有的人選擇晚點結婚,想忙於事業,無論是怎樣的選擇都有他自己的道理。不能說他的選擇跟社會的標準要求不一樣,就批判他。選擇並沒有對錯,只有適不適合。每個人的家庭情況,個人情況都是不一樣的。無論做出什麼樣的決定,只要適合自己,確實能夠幫助到自己,自己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