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學油漆,想學油漆工技術應該去哪裡學?

2022-07-22 09:05:03 字數 2082 閱讀 55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的!想學習什麼油漆!是家裝,電泳,還是鈑金油漆,或者家具油漆,再者塑料等,噴漆,噴粉等還是學習調漆,你沒有說全,就不好給你什麼好的有針對性的建議了。

但總體可以說,學油漆在外面是不需要費用的,一般用人單位會給你相應的薪水,假如你想要油漆的證書,到學校是要交費用的,(個人建議,你先到單位學習全面的技術,然後在去學校,那樣過關很輕鬆)。到單位學習,我建議要隔段時間跳巢,不管待遇如何,那樣你的視野才會開闊,接受的知識才會廣博。

2樓:心誠則靈

可以去裝修施工單位去找相關施工員,一般都是從小工做起,剛開始時是蠻辛苦的,不過油漆作業對身體相對來說要影響大些,不知道你學油漆的目的是什麼,如果是為了賺錢生活的話,建議學其他工種。希望能幫上你的忙。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油漆具體要看行業的,一般的呢可以到一些油漆老師傅**可以學習,做學徒工,不要錢的,說不定每天還有可以領工資,要系統的學習,那你就要取技校里拉,那樣要收學費的,當然學的也比較好了。

想學油漆工技術應該去**學?

4樓:四川萬通

個人覺得我們這兒挺不錯的、你可以考慮考慮看哦!挺不錯的你覺得的呢?

我想學習油漆調色

5樓:

油漆雖然有各種各樣的顏色,施工的時候由於設計和裝修風格的不同,很多顏色並不能達到使用需求,這時就需要我們自己動手配置。那麼油漆怎麼調色,油漆調色有哪些技巧呢?別著急,小面小編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些,不知道的朋友可要認真看哦!

1、油漆調色技巧一

除錯小樣是我們在配色前必須的過程,首先確定油漆樣品內含有多少種顏色的副色漆,算出一共參與配色的顏色種類,再在小容器中將副色和次色分別調好。

2、油漆調色技巧二

主色漆就是在使用中用量大,但是著色量小的顏色漆,在主色漆中加入色力較強的副色漆,均勻攪拌,對照樣品和色板,由淺入深,隨時檢視,直至達到滿意效果。例如配公尺黃色漆就應該先加入適量白色漆,慢慢加入黃色漆,不斷攪拌直到達到想要的顏色。

3、油漆調色技巧三

油漆在調色時顏色淺,但乾後顏色就會相對變深,因此,溼漆的顏色應該比樣板上的顏色略淡,事先要把握好一種原色在配色中的漂浮等效能,特別是氨基塗料和過氯乙烯塗料。

4、油漆調色技巧四

調色時適當加一些輔助劑,如清漆、固化劑、乾燥劑等,冬天調色需要先早容器內加入乾燥劑再開始配色,以免影響色調。

調配復色漆的塗料需要選擇性質相同的漆,溶劑系統也要相溶,否則影響油漆質量,嚴重的會出現分層、膠化等現象。

5、油漆調色技巧五

顏色一般帶有不同的色頭,按下面的配色原理依此類推:

◆ 配正綠時,一般採用帶綠頭的黃與帶黃頭的藍

◆ 配紫紅時,應採用帶紅頭的藍與帶藍頭的紅

◆ 配橙色時,應採用帶黃頭的紅與帶紅頭的黃

◆ 調配灰色、綠色等復色漆時,需多種顏料,各種顏料的油性、密度不同,經常會出現「浮色」「髮花」等現象,這時可酌情加入微量的表面活性劑或流平劑、防浮色劑來解決,加入量一般在0.1%~1%。

答案**賦彩調色機網,如果您對我們的答案滿意~~

請及時採納哦~~o(∩_∩)o謝謝~

油漆工學徒是去**學

6樓:汀嵐

木質家具廠、帶漆面工藝品廠,高檔的可以去樂器廠

規模很大的廠都基本不需要油漆工了,只保留手工擦色部分,其他的都是流水線機械作業了。

7樓:不能戀愛的小仙

一是工地跟師傅學,二是去油漆店當學徒。

8樓:四川萬通

個人覺得我們這兒挺不錯的、你可以考慮考慮看哦!挺不錯的你覺得的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來跟我學 我就是油漆工

10樓:美搭屋裝修平台

乙個是普通的家

bai居家具du廠或者是和裝修zhi的師傅學,學手藝首先要拜個dao好師傅。師傅不內僅要有容手藝,而且還要肯教、會教。自己也要端正態度,不怕苦不怕累,定下心來去學手藝。

還有的就是職業培訓的學校裡面了,裡面的老師也是會教你手藝

做油漆工有什麼桅,做油漆工有什麼危害

做油漆工容易對身體造成的危害有 1 油漆和裝飾膠中大量使用的苯係物 苯 甲苯 二甲苯 會損害造血機能,引發血液病,也可致癌 誘發白血病。2 普通聚酯漆中的重要組分tdi在國家標準gb5044 85中被列為高度危害級物質。誘發皮疹,頭暈,免疫力下降 呼吸道受損 哮喘等過敏反應。3 油漆中的溶劑 俗稱稀...

油漆工 裝修中油漆施工需要注意哪些

油漆施工注意事項 1 塗裝環境對漆膜的質量有很大的影響,為保證塗裝質量,對塗裝環境提出如下要求 1 經過除鏽的鋼材表面暴露在空氣中極易氧化,應在清理後6小時內完成第一道底漆.對於預拋件要留出焊接部位。2 相對濕度過高和鋼構件溫度過低會導致鋼材表面結露,嚴重影響油漆在金屬表面的附著力。環境溫度過高,溶...

鐵藝油漆工藝,鐵藝如何做漆

一 鐵藝作品1 鐵藝的定義鐵藝最經典的定義是鐵與火的藝術。當然這個定義並不全面,沒有涵蓋現代工藝。為方便初學者,鐵藝簡明的定義為 用鐵 含其它金屬 做成的,主要起裝飾作用的物品。2 鐵藝的材料鐵藝的材料是鐵,但由於裝飾的需要和出於加工的考慮,有時也把合金鋼的 銅質的 鋁製的材料製成的金屬統稱為鐵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