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打架,只有小時了,要打架,只有三個小時了

2022-07-22 09:15:02 字數 1432 閱讀 9068

1樓:逐雲子

對付這些人簡單了.一次打到他怕就行了.而且還是外地的牛什麼.

猛虎都不及地頭蛇.要麼打得你不傷,這些年頭混挨幾拳算什麼.如果他打得你進了醫院,首先去告他.

反正他也是你學校的學生.拿了錢再說.再找人打他哥.

隨便砍幾刀就算了.怎麼說也不人命.有槍的話就帶上一兩把.

也別開.就用來壓壓場.然後有車就把他捉上山.

打完了扒光他的衣服,讓他自己走下山.記得把錢拿光..

2樓:乾掉丄媂

打架不是這麼打的 什麼叫打架 什麼叫高招 就是僅靠擺出來的場子就讓對方心驚膽寒 打起來了那算什麼 而且混的再好也有被擺一道的時候 還有如果打起來了 一定要狠 打玩後 也要收好尾 警告他 還有打完後的乙個月內 提高警惕 一般社會上的這些人 乙個月不回來搞你 那你就沒有事了

3樓:頭夫斯基

打人還要說那麼多理由 那還打什麼仗

聯合國都不能條停的事 就事在人為吧

4樓:柴魂凋靈

做個有血性的人沒什麼不好,但千萬不要找別人麻煩,不好,前提是從不被人欺負,如果對方是火氣大的人可能事情會比較嚴重,如果對方一般應該會沒什麼,說說話,也就算了,向幸福神祈禱,

5樓:平啥貓就愛吃魚

類似的事我也經歷過.現在想起來是自己年輕氣勝的過吧.當時想想一定要把事鬧大了.

給他點教訓.但事情過後.雙方都得到了教訓.

他沒好過當然我也沒好過.現在既然那個人已經吃虧了.不如就這麼算了.

即使他哥來了.你也可以叫你的朋友大家講和嘛.2人一人一次互不相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段時間我覺得打架是1件暴力又愚蠢的事情.就想3歲小孩做事那樣愚昧.用腦子你暴力強到天上去了.

但是現在這樣的想法清淡多了,不過年輕人就是喜歡不經過腦子的.建議該什麼做還怎麼做吧,等你老了在用用你的大腦就ok了

7樓:乖乖

既然要打了就打個痛快,反正打輕也是打。打重也是打,如果對方主動求和,就不要打了,得饒人處且饒人嘛

8樓:夕漁

你把這寫出來是為什麼?

沒有朋友嗎?

有人幫你打架卻沒有人聽你說說心裡話?

可笑自己的事情自己動動腦子怎麼解決

你自己也說自己不小了

應該知道怎麼處理事情

9樓:

快去快回,注意完全,不要犯罪.回來了報告一下過程和結果.

10樓:茫然

我本人以為還是謙和一點。低調點/先禮後兵

11樓:曖昧de雨季

想做就做

做了就不讓自己後悔

我89年的可能比你大吧!

我以前也是那樣

人都被逮捕了,因為打架,這個要判多久

輕傷1 3年 重傷3年以上 故意傷害致死十年以上 三個人打架抓到乙個會怎麼判刑!能查清事實並且證據確實清楚的話,有部分人在案就可以起訴了,其他在逃的人員是到案之後的事。三個人打架,後果是什麼?輕傷?重傷?還是死亡?問題是這個事情到底是公訴案件還是自訴案件?重傷或者死亡肯定是公訴案件,也就是公安抓人檢...

60只有2,5,質因數對嗎,60只有2,5,6三個質因數對嗎

不對.60只有2 3 5三個質因數。60只有2,5,6三個質因數是不對的。60的質因數只有2,3,5,60的因數有 1,2,3,4,5,6,10,12,15,20,30,60。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答 按鈕 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 滿意 即可。你的認可是我前進的動力...

只有紫砂鍋要怎樣做冬瓜排骨湯,只有乙個紫砂鍋要怎樣做冬瓜排骨湯??

只有乙個紫砂鍋也可以做冬瓜排骨湯,紫砂鍋煲冬瓜排骨湯的具體做法如下 1 排骨放在冷水中泡一泡,然後用手擠一擠裡面的血。2 直接放到砂鍋裡,放上冷水。3 放入適量生薑。4 放些其它的蒜之類的配料。5 可以放些像絲瓜或者冬瓜之類的蔬菜。6 放煤氣上小火煮上半個小時即可。這個還得看具體食材的情況啊 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