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鬼壓床

2022-07-20 20:00:02 字數 589 閱讀 6986

1樓:匿名使用者

出出現這種情況的幾種原因:一是精神壓力過大,二是心腦疾病,三是外部化境因素。一般天氣較熱、環境悶沉時較易發生。

我最後想了乙個辦法:定鬧鐘,每次只睡40分鐘,剛好在要這種情況發生之時鬧鐘鬧醒。建議你試一下。

其實午睡一般只要半小時到四十分鐘即可,這是科學研究證明的。

「醒後又迷迷糊糊地睡著,想翻身身體不聽使喚,好像有什麼東西強按住手和肩,不能動彈,想說話卻說不出來,眼睛卻可以睜開,口幹胸悶,不論自己怎麼掙扎、怎麼用力想讓自己身體動一下,都無濟於事」從醫學的角度上講叫做睡眠障礙,正式名稱為「睡眠麻痺。「鬼壓床」通常發生在快速動眼期,也可稱為腦的睡眠,此時全身骨骼肌的肌力消失,可能會出現全身除眼睛外,其它身體部分不能動彈的情況,但通常持續時間只有數秒鐘到數分鐘,肌力恢復症狀即可消失。一般來說,睡眠麻痺不會造成身體健康的影響。

2樓:竹葉石有禮

不提倡節食**,因為你在**的同時,也在降低身體各方面機能免疫力。身體各器官所需營養都是通過吃滿足的,節食**容易引發疾病。到時候**不成,反成病態了,得不償失。

3樓:

精神壓力過大,過度緊張

為什麼我睡覺把頭蒙在被褥裡會(鬼壓床 ,很恐怖!想醒醒不了可我室友就喜歡把頭蒙在被褥裡

這個。不曉得,沒試過。話說,我個人感覺 把頭蒙在被子裡會呼吸困難。也許你舍友神經比較粗,肺活量比較大吧。話說,人與人是不同的,不要強求呵 被子蒙頭 黑黑的睡著踏實 你可能是太累了 或者精神緊張 我也討厭鬼壓床 真的很難受 鬼壓床在午休和晚間睡眠時都可能發生。其實,這種情形跟鬼怪根本無關,在醫學上有乙...

什麼是鬼壓床?什麼叫做鬼壓床

鬼壓床指的是一種睡眠癱瘓症,睡眠癱瘓症主要的臨床症狀,是在睡醒以後無法動彈。處於這種情況可以造成心理壓力,可能會引起恐懼感覺,出現這種無法動彈,往往造成心理恐懼。對於這種鬼壓床是沒有生命危險的,屬於睡眠癱瘓症,跟植物神經功能紊亂,跟中樞神經系統的興奮性都有關係。出現這種症狀可以選擇對症 首先避免心理...

清醒夢夢魘鬼壓床清醒夢夢魘鬼壓床

只能說是你自己給了自己強烈的心理暗示 我也是這樣,我睡的時候發現自己躺在床上,身體動不了,但卻感到有人在壓著我的手,動不了。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都是由人的大腦訂的,你一直想,大腦在潛意識裡就會讓你做什麼夢。實際上根本沒有什麼鬼壓床,所謂鬼壓床就是你在睡覺時突然大腦清醒了,但你的肌肉,神經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