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普寬頻玩wow行4M的嗎

2022-07-20 20:00:03 字數 772 閱讀 3812

1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艾普寬頻,絕對可以徹底**網癮的寬頻

艾普的承諾:沒有最慢,只有更慢!

艾普的保證:沒有掉線,只有無法連線!

艾普的口號:擺脫虛擬網路,建立美好生活!

朋友!你想戒掉網癮嗎?你想從沉迷的網遊世界掙脫嗎?如果你想,那麼,裝艾普吧!

你的孩子沉迷網遊無法認真學習嗎?裝艾普吧!艾普承諾,24小時質量保證讓你的孩子無法正常遊戲。

強大的技術支援,保證讓你的孩子10分鐘掉一次線,練級、副本、任務、pk,乙個都別想要。絕對讓你體會寬頻的**,撥號的享受。

以下是對使用者王先生的調查:

問:你覺得艾普寬頻好嗎?

王:太好了!

問:為什麼這麼覺得呢?

王:現在我的孩子已經從網遊中徹底擺脫了。

問:效果這麼好?

王:是啊,現在他一看到電腦就會吐,一看見網遊的廣告就會休克。

問:哇……了不起啊!

王:是啊,是啊!艾普網路讓我的孩子從虛擬世界走了出來。不僅如此,他還越來越喜歡和我們家長交流。

問:為什麼呢?

王:他說,跟我們說話不會掉線。不會說著說著人就消失,讓他很有存在感我保證裝了後悔死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國服穩定,網通鬱悶,不過網通台服跟歐服又舒服,4m按理說是可以了,但你的是艾普的,你想過沒,現在國內的伺服器都是電信跟網通,會優先處理本網資料,所以我覺得是不怎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4m肯定行,艾普不一定行。

4M寬頻玩csol延遲為什么500 之前都是40 60的

這個很正常,首先如果你是電信的就在電信服裡玩,網通就去網通服。像我是鐵通的,鐵通大部分用的都是電信和網通的線路,所以有時候是網通線路時候在電信服會有點卡。在乙個跟伺服器的狀態也有關係,有時候是伺服器的問題不是個人原因,這個就不用管。還有的時候可能有的房主卡,所以你在他的房間玩也卡,而且不是你乙個人卡...

我家開的4M電信寬頻怎麼還是很卡

你的網速慢原因有三 一,modem 貓 過熱 二,線路質量不好 三,電信機房adsl埠不達標 以上三種情況建議你申報網路故障,叫網路公司的工作人員上門維修就可以了。可能是隔壁的在下東西。看看隔壁是不是佔用大量頻寬?我家4m電信寬頻 為什麼玩遊戲還是卡 20 你好 目前 寬頻的速度基本上是20m。另外...

我家是4M的寬頻,為什麼網速很慢呢

這個調整,也是目前網咖網管員必學的技術。調整之後,你電腦上網速度提高20 只支援xp系統 使用寬頻上網的 可是windows xp系統會自動保留一部分寬頻,有點浪費 用以下方法調整windows xp 網速快了很多 單擊 開始 執行 在對話方塊中輸入 gpedit.msc 單擊 確定 進入wi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