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深愛表白詩

2022-07-20 19:50:04 字數 856 閱讀 718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字值千金;一字不思量.問世間哪堪紅塵中,皆是萬般情和愛.

邢台天河山;牛郎織女星.問雲間何等畫如捲,只為天上人間夢.

蔥蔥鬱鬱林;痴痴戀戀心.問人世可有離別淚,自古多情傷離別.

玉蘭花香飄;鸞鳳共呈祥.問人心何又是與非,卻是多情話淒涼.

愛到入骨深;情到比金堅.問所有事故情和愛,無量生死無歇時.

i will die of love at last,and i live of love bofore.

(乙個情字,就是千金擺在面前,也難以買到;乙個愛字,即使斟酌到死,也得不到它的真諦.問世間紅塵俗世中什麼最不能忍受,那便是情和愛啊)

(邢台的天河山;牛郎織女就是結髮於此.問天上宮闕是多麼的美麗啊?可卻人在天上心在紅塵異夢多相思啊.)

(鬱鬱蔥蔥的樹林;痴情難忘的真心.問人世間有沒有離別的眼淚,自古到今離別總是憂傷的.這情誼就像茂密的樹林,痴痴的真心啊!)

(玉蘭花香飄四溢;金鑾火鳳也是一對摯愛.問人的心又為何給了錯與對,到頭來情話卻也變得淒涼起來.純潔的愛如玉蘭花,難道有的愛終要以淚收場?)

(愛的刻骨銘心了;情比金剛石還要堅硬了.問這所有的一切什麼是愛什麼是情,是生是死永不停歇.)

(人可以為愛而死,因為曾經我們為愛而活.)

可能不會如你所意,但看看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用詩

用歌一樣,月亮代表我的心 之類的就可以了

所謂:千里送鴻毛,禮輕仁義重

3樓:水流音_池塘

戀愛是自己的事情,自己不管寫什麼表達自己的心意就好了,代他人之手,不管原來你的願望如何,終有欺騙之嫌啊,誠實是感情的基礎啊

528表白詩,求一首表白詩。

我想在五十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你是上帝派給我的乙隻小鳥。我是大鳥所以我要保護你。愛的丘位元祝我們一路成功。啊 我愛你 我十分愛你 我非常愛你 我愛死你了 我賊愛你 啊 你造嗎,我萱你很久了。許夢迪我愛。你 藏頭藏尾 許下諾言詠心愛夢。裡依稀遇見你迪。廳勁舞三二一我。賞美眸百媚生愛。意綿綿...

求一首原創表白詩,求一首原創表白詩

行人陌路花攔馬。我悲白馬踏紅花。愛此紅花映殘陽,你卻快馬碎殘花。手動尷尬 別說是我寫的。最討厭寫 你 的詩句了。求一首現代表白詩歌 唯美一點的 一定要原創的 謝謝 20 夏雨微涼心微燙 半隻琉璃若不離 追憶往昔時漸逝 戀花愁悵心相依。你若真心知我意,否能讚許暗芳來?心微燙 就是想表白但是不好意思。若...

急求一首表白的藏頭字詩,急求一首藏頭表白詩

我自橫刀震天吼,將相王侯有種否.永銘壯志縱身死,遠赴奈何鬼神抖 愛君英雄驚一發,你且埋卻宮牆柳.楊門豪情今安在,雪域蘇武譜春秋 但願合你心意 看電視 電視上有什麼藏頭詩的 你打手機過去 我有真心道不得 愛字欲說卻難說 楊花如曉柳枝意 雪化解得三春渴 我自乘風問天高 愛染千年林海濤 楊花萬里尋風去 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