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5L汽車一年的費用是多少 不唅汽油

2022-07-20 20:00:02 字數 657 閱讀 2720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提出了費用。

我就簡單給你計算一下

養車的主要費用支出:

1、保險+車船、尾氣約3000左右吧(保險包括:交強險、三者、不計免賠、車損、)**投保便宜。

2、保養(4s店正常保養一次200左右吧,包括工時費在內)一般5000公里保養一次。在4萬公里的時候會有大保養相對花費要多點。大約在1500左右吧。

3、汽油(你說不含汽油,那就這裡不說了)

4、修車:正常有事找保險,小劃痕什麼的不用修,再保期間的車壞了可以找4s店,都不需要花錢,4萬公里的時候需要更換輪胎,剎車片等部件)

綜上所述:(如平均每年2萬公里計算)不含汽油

第一年2萬公里

3000+200*4=3800,

第二年4萬公里

3000+200*3+1500=5100(大保養:清洗噴油嘴,節氣閥,輪胎對調,更滑變速箱油、剎車油、等等)

第三年6萬公里

3000+200*4+(更換4個輪胎)400*4=5400

(注:要看車是4碟剎還是前盤後鼓,如果4個碟剎換剎車片就要費點錢,如果2碟剎就相對少點,一把剎車片一對200左右吧,算工時費)

2樓:禹城

不含汽油和違章罰款的話保險全險+保養在5000-6000元之間吧!

1 5L排量的汽車,空氣進氣量是多少

這個問題不好說 因控制系統是空氣質素流量感測器的發動機,空氣質素流量的資料實這樣的一種顯示方式 g s 或者 kg h 一般的是.2.6g s 或者是7.0kg h 以上只是估計值。zhiyao 你能夠看懂就行 f 0.029nvp t f 為實際空氣流量 g s n 為發動機轉速 r min v ...

愛爾蘭本科留學一年的總費用是多少

愛爾蘭是乙個bai教學質du量非常優越的國家,國內zhi很多的留學都會選dao 擇愛爾內蘭留學。而且愛爾蘭容相對其他國家費用較低,參考以下 一 申請愛爾蘭本科留學費用 一般來說,全日制碩士課程一年的學費一般在8,000 15,000歐元左右,不同型別和專業的課程也會有所不同。在理工學院,非歐盟國家的...

美國讀中學一年費用是多少,去美國讀高中一年要花費多少錢啊?

美國不僅經濟水平非常高,科技水平和教育水平也是非常高的,所以申報去美國讀的國內學生也越來越多了,而且年齡的趨勢也是日漸的下降,因為申報中學比申報大學要簡單一些。那麼去美國的中學學習一年的消費是多少呢?一起來看一看吧!一 學費 美國有三種型別的中學,每種中學的費用也相差了不少。以下是這三種型別學的學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