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泰的清潔柴油技術現在發展的怎麼樣

2022-07-20 19:10:03 字數 774 閱讀 5347

1樓:楓林青衫

兩年來,華泰汽車對發動機的高壓共軌系統、可變截面渦輪增壓系統、結構系統進行重新「調校」,大小創新型改進達到100多項,最終使引進技術本土化:適應車型,發動機既可橫置,又能縱置;適應油料,既能吃「細糧」,又能吃「粗糧」;適應地形,既能在海拔2000公尺的地帶工作,又能在海拔5000公尺的地帶工作;適應氣候,把原來適應的低溫零下25攝氏度、高溫零上40攝氏度分別調適為零下30攝氏度、零上50攝氏度。同時,自主研發了具有世界先進水平的6速自動變速器,把國產清潔柴油乘用車技術提高到了乙個新水平————原來技術輸出的廠家第乙個表態:

每年從這裡定購1萬台套的裝置。

經過兩年多的建設,華泰汽車集團在鄂爾多斯建立了具有國際一流水平的年產30萬台排放達歐iv或歐v標準的柴油乘用車發動機、45萬台自動變速器生產基地,真正實現了引進技術和專利的產業化,華泰汽車集團也將達到年產35萬輛清潔柴油乘用車的生產能力。汽車專家張小虞在華泰汽車柴油動力總成下線儀式上熱情讚嘆:「華泰集團柴油發動機和變速器生產線的建成,實現了中國幾代汽車人的夢想。

」徐恆武總裁告訴記者,經測試,清潔柴油發動機與同等的汽油發動機相比,百公里節油可達30%—40%。整車一氧化碳可減排92%,二氧化碳可減排25%,氧化氮可減排98%,顆粒物可減排99%。清潔柴油發動機與同等汽油發動機相比,扭矩提高50%,功率和動力性明顯增強。

此外,清潔柴油發動機體積小,分量輕,結構相對簡單,因而故障少發,維修簡便,乘坐舒適。

2樓:匿名使用者

採用義大利vm的柴油技術 華泰擁有自主產權!歐意德的柴油機在國內還是不錯的!

廢機油怎麼提煉柴油的技術

1.除水 將廢機油收集到集油池除水後,置於煉油鍋內,公升溫到70 80 後停止加熱,讓其靜置24小時左右,將表面的明水排盡,然後緩慢公升溫到120 當油溫接近100 時,要慢慢加熱,防止油沸騰溢位 使水分蒸發掉,約經兩小時,油不翻動,油麵冒出黑色油氣即可。2.酸洗 待油冷卻至常溫,在攪拌下緩慢地加入...

資訊科技的發展歷程是怎樣的,資訊科技的發展歷程是什麼?每個階段主要特點是?每個發展階段產生了哪些資訊科技?

3 資訊科技將在工業化國家中激增,並迅速擴散到其他各地。計算機一年新進入數百萬個家庭,到1995年計算機約進入大約34 的美國家庭。美國家庭還在購買傳真機 23 和影印機 14 從1990年到1994年,蜂窩式 的訂購者猛增600 以上 從270萬部猛公升到1930萬部 今後增長將會更加迅速。美國 ...

現在的清潔裝置都有哪些啊,清潔機械裝置有哪些

隨著的發展,更多的人認識和使用,在各個領域為建立文明衛生的高質量的生活環境和潔淨的生產環境而奮鬥,已越來越被各個領域所廣泛應用。從純進口到進口和國產共同存在 競爭,迎來空前發展的局面,就目前的情況,對發展方向有以下幾點看法 1 國產化。隨著國內需求量的增加,國產化化的程度將越來越大 國產化的程序將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