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漂移的請進

2022-07-20 19:10:02 字數 850 閱讀 631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漂移是什麼?

漂移是一條正確的過彎側滑線路。在比賽中,賽手經常考慮使用漂移技巧當賽車的四個輪子可能全部打滑時,此時控制前輪,多多少少要在過彎中偏向預定前進的方向, 最少也要做到打正方向盤。使用不當時,整個車體車體會滑出去,而且會嚴重影響車速。

漂移是一種最快速通過彎道的手段,它對駕手的輪胎控制能力要求十分嚴格。但是漂移技巧不適用於很多的比賽,因為滑行的時候,輪胎於地面會產生過多摩擦,雖然產生好看的效果,但實際上會給輪胎帶來以外沉重的負擔。

漂移的步驟從剎車起始,改變前後輪的速度差,使車體在轉角時產生重量轉移。產生重量轉移的方法很多,可以利用加速,減速,剎車等等多種手段產生應有的效果。乙個成功的重量轉移效果要經過減速,轉向和加速三個步驟。

漂移的車輛選擇也需要考量。理想選擇是一部後輪驅動的汽車,在入彎過程中幾乎失去了正常情況下的轉向能力時,靠點選剎車獲得重量轉移的力量轉向,漂移。一部獲得足夠能量的四輪驅動的車也可以使用這種方法,甚至一部前輪驅動的汽車也可以做漂移,但需要一些特殊技巧。

當然也不是所有的車都可以做漂移。首先淘汰的是底盤太高的吉普車,麵包車,卡車等等。這些車底盤太高,路面不好的情況非常容易翻車。

其次是沒有lsd(limited slip diff)的車,這類車沒有足夠的裝置,要想練習漂移就先裝上lsd吧。

資料**中華網汽車頻道

參考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有老師教,但最重要的是自己練。

3樓:賽車手培訓

我們這裡有培訓的阿。

漂移 是拉手剎漂移的還是踩腳剎,汽車漂移時候是用手剎還是腳剎?

都可以!貌似拉手剎是最初級的漂移了!汽車漂移時候是用手剎還是腳剎?汽車漂移時候是用手剎和腳剎相互配合。具體如下 1 直路行駛中拉起手剎之後打方向 2 轉彎中拉手剎 3 直路行駛中猛踩剎車後打方向 4 轉彎中猛踩剎車 5 功率足夠大的後驅車 或前後輪驅動力分配比例趨向於後驅車的四驅車 在速度不很高時猛...

會解夢的請進

夢見殺人,仇人太多。夢見自己殺害了仇人,仇人的力量會加強。夢見自己殺害了親人,能繼承遺產。女人夢見丈夫被殺,夫妻倆會幸福 愉快。夢見自己被不認識的人傷害,會身體健壯 延年益壽。夢見家裡有人想刺殺自己,會成為繼承人。夢見控告自己犯了殺人罪,會揚名天下。男人夢見海洋,不久會有令人振奮的訊息。女人夢見海洋...

會跳舞的高手請進呀 跳舞高手請進

做個婉約派的好,我建議你做好學拉丁舞,會更加可愛美麗。因為你的身材好。而拉丁是展示身材的最好舞種!身材不錯就跳jazz吧,街舞的一種。有的人要跳幾年,而有的3,4個月就出感覺了 主要要跟對老師,和你自身的天賦。硬不要緊。我肢體也很硬,連叉都下不去。但不影響我跳舞。只要你身體協調力好就行。看你個人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