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現在的植髮效果如何,現在植髮技術效果怎麼樣

2022-06-23 16:05:03 字數 5184 閱讀 9373

1樓:匿名使用者

植髮是一項微創外科手術,這意味著只有正規的醫療機構才能植髮,才能保證理想的術後效果,而一般的美容、美髮店是不能做的。此外,如果細分的話,植髮手術是一種外科整形手術,這意味著很多傳統的醫院不會有頭髮種植的科目,一般在大型整形醫院會常見一些。不過這些都不是最佳的選擇。

隨著這些年頭髮種植手術的發展和越來越受到歡迎,最近幾年植髮醫院是做頭髮種植手術最理想的去處。所謂植髮醫院,就是專業只做毛髮種植相關的手術,如頭髮種植、眉毛種植、鬍鬚種植等等,由於術業有專攻,這類醫院的頭髮種植技術和經驗要更豐富一些,服務也自然更好,而所謂的植髮效果,也是需要這些條件來加以保證的。所以在考察時,可以登入企業資訊網和衛生監督局對醫院的資質進行查詢。

2樓:雍禾植髮

你好,植髮主要是採用自體毛髮移植的原理,

通過採取後枕部的毛囊,移植到需要種植的部位,一般需要很少就可以的。

目前植髮效果主要與植髮技術以及植髮醫生的經驗有關,現在植髮發展很多年了,技術是越來越先進,而植髮醫生很多都是從事植髮手術很多年的,帶來的效果也是很不錯的。

現在植髮技術效果怎麼樣

3樓:新生植髮

以現在先進的植髮技術來說(如:tddp毛髮種植體系),運用高階精密裝置,人為地創造出「微」種植環境,以0.6mm的微小尖端,採用游離的手法提取、種植,術後不留任何傷疤,完全沒有手術痕跡。

按照人體毛髮自然生長方向種植,確保術後頭髮長出來自然美觀。並且,因植發提取的毛囊源於人體自身後枕部,而該部位的毛囊具有特殊性,不受雄激素等影響。所以,新長出的毛髮會與後枕部毛髮一樣,堅韌不易脫落。

因此植髮是徹底**了脫髮。

植髮手術,有著嚴格的操作標準。手術只在頭皮的表層,無論是提取、還是種植毛囊都由專業的熟練醫師操作,只會涉及到很淺的脂肪層,不會對大腦神經造成任何傷害,術後無任何不良反應和後遺症。

4樓:新生植髮錢醫生

你好,早期有痕手術因為需要開刀所以是存在一定風險性的,現在使用的大都是無痕技術,無痕手術的特點就是不開刀,無疤痕,不會影響到神經和血管,所以你可以放心,這是單從技術上來說。

如果你想要進行植髮,建議你要先了解一下各個植髮醫療機構,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植髮醫院,只有選擇正規專業的植髮醫院,才能保證**的公平公正。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瑞麗詩史醫生

植 發 技 術

一是看某某醫生的經驗,二是看某項技術怎麼樣。

從初始的fut,到現在的mht,技術的變化可謂之快。

頭髮不是很多的人,想要去植髮,請問現在的是真的有效嗎?

6樓:

肯定是有效果的,可以採取頭髮加密的方法來進行植 發

7樓:瑞麗詩道長

植髮是有效的

可以採取加密技術來進行植髮

8樓:脫髮**

有效,如果頭髮不是很多的話可以去做頭髮加密。

你好!請問一下你現在的植髮效果怎麼樣了? 40

9樓:碧蓮盛_袁國安

一般植髮後乙個月內進入脫落期,移植過去的頭髮大量脫落,不過患者不用擔心,狂脫期是植髮正常的現象,不是植髮失敗。一般植髮6個月後,休眠的毛囊開始逐漸復甦,這時移植過去的毛囊開始長出頭髮,而且越來越茂密。

求來個好心人,告訴我植髮怎麼樣

10樓:雍禾植髮

從**上看,你這是兩個額角出現後移現象,您這種情況是可以做植髮手術的,從**上看,你您這種情況大概需要2500-3000毛囊單位,具體多少,需要做過檢測才能確定,有時間,您可以過來看看。

11樓:

植髮是目前解決脫髮有效且快速的方式

在選擇植髮機構要選擇專業的、經驗豐富的、植髮技術先進(微針植髮)的機構

植髮的**是按照毛囊單位來收費的即為毛囊單位數量和毛囊單價的乘積

12樓:城外五十九

你這個趕緊去植髮吧,別過兩年脫得連移植的毛囊也沒有了

13樓:

植髮其實是抽取發友自身後枕部的毛髮細胞進行移植。這種手術採用自身血運同樣的細胞進行,所以安全性十分高,至於效果方面,也無需太多擔心。由於人體後枕部頭髮先生不受雄性激素影響,所以可以排除再次脫落的可能。

但為了保障植髮效果,種植後還要按醫生的吩咐進行護理,同時建議發友到國家性質醫療機構進行了解。希望能夠幫助您。

14樓:植髪諮詢

你好!植頭髮術後是無任何不良後遺症的。而隨著移植的頭髮生長小血痂脫落下來,留下新生長的頭髮繼續生長,還不會留下任何疤痕。

植髮手術也比較安全,在毛髮移植後長出來的新頭髮,跟原有的頭髮一模一樣依然保有移植前的健康特性。植髮能從根本上改變我們的形象。

植髮兩個月之內開始生長毛髮,一年後就會達到最終效果。一次手術均可達到良好的外觀效果,讓我們從外**上去沒有任何脫髮現象。像頭髮稀疏、髮際線過高也都是可以使用植發來解決的。

不過脫髮比較嚴重的脫髮患者,是需要二次植髮的。因為頭部的**與身體其它部位的**是一樣有彈性的,如果一次移植的毛囊過多,反而會出現不好的現象。

植髮後的頭髮是終身不掉落的,這是因為後枕部健康的毛囊不會受到任何激素的影響,種植到脫髮區域後終生不會掉落,發友們盡可放心,不過為了保證手術效果確保自己的利益,建議發友們選擇正規大型業內口碑好的植髮醫院選擇做植髮手術。

15樓:為時代而生

對於選擇頭髮種植的發友來說,除了關注頭髮種植的效果之外,還比較關注的就是頭髮種植的費用了。現在最流行就是無痕植髮,無痕植髮手術目前是**脫髮有效的方法,是一種頭表皮微創手術**方式,無痕植髮手術是使用的自己的頭髮毛囊,按照自然的毛髮生長方向,藝術化的將移植的毛髮種植到頭髮缺失的部位,長出來的新發的髮質髮色、生長方向都和原來的是一樣的自然,連發旋都可以渾然一體,而且沒有任何的***。

16樓:

植髮本身是靠譜的,但是需要你做好選擇,到正規植髮醫院才會有保障,不要被小診所、門診部忽悠。

17樓:留聲玩具

人體的頭髮也像人體的其它組織一樣是可以移植的。

頭髮移植是通過特殊器械將頭髮毛囊周圍部分組織一併完整切取

脫離頭皮原位,然後移植到需要頭髮又經過一定準備、具備接受該頭髮條件的位置,

18樓:新生植髮

您好,植髮是目前有效解決脫髮的方法之一,頭髮通過特殊方法將毛囊進行藝術再分配的方式,讓脫髮部位再次擁有健康毛囊,並可以重新長出新發,從而達到乙個**脫髮的目的。將毛囊根據頭髮的紋理決定植入的方向及角度。毛囊存活後便會長出健康的新發,堅持原有毛髮的生物特性,可剪可燙可染,不易再次脫落。

所以植髮手術能夠從根本上解決脫髮的問題。植髮是關乎個人形象的,選擇一家正規的植髮醫院是關鍵。

19樓: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植髮的,有些人植髮效果會比較好,有些人植髮效果不一定好,除了醫生技術這個硬指標之外,脫髮者本身的情況也比較關鍵。

一般植髮都有一定的***,且植髮費用比較高,所以可以做到以下幾點來改善脫髮及頭髮稀少的情況:

1、日常空閒的時候,可以使用頭部按摩器來按摩頭皮,可以促進頭部的血液迴圈,也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

2、充足的睡眠習慣才能保持身體的正常的新陳代謝,同時頭髮也能夠達到生長的作用;

3、不要經常使用同一種牌子的洗髮水,洗髮水最好是經常換著使用,經常保持頭髮清潔,經常梳理,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同時也能夠促進頭髮的生長;

4、吹風機的溫度過高會導致毛髮組織受損,毛髮受損後就很難使頭髮能夠正常的生長,所以說吹風機少用或者是不用為好

20樓:新發現植髮

這種是典型的m字型脫髮,看**兩個額角已經脫的沒有毛囊了,沒有毛囊是要做植髮**的,其他**方式都是不能生髮的。建議通過植髮移植新的毛囊,可以去醫院現場了解下。

21樓:胖姜說事

頭髮種植是運用自體毛髮移植的原理,採取後枕部永久性生長的健康毛囊,移植到沒有頭髮的額部或頭頂,這些被移植過去的髮根可以在新的禿髮部位繼續生長,且它的生命力仍和在周邊時一樣,終生不再脫落。

目前最好的植髮技術要數微針植髮,微針植髮是採用專業微針進行種植,將取出的毛囊放入針孔裝置內再推入到皮下完成植髮操作。相比使用寶石刀、鑷子的傳統植髮方式,微針植髮創傷小,密度高,方向自然的優點,能保證植髮效果會更好,術後恢復也會更快。

您最好是選擇一家正規醫院做植髮,然後醫生會根據您的情況,給您制定植髮方案。

22樓:

植髮建議選擇專業的植髮機構去植髮

因為植髮的效果和你選擇的植髮機構的植髮機構水平有很大關係在選擇植髮機構時要注意

該機構擁有正規的植髮資質、醫療資質;植髮器械先進與否;植髮醫師的經驗是否豐富

現在植髮術前都是要簽合同的,保障成活率的!費用的話是因人而異的,每個人脫髮的程度都是不同的,所以費用都是不一樣的,最好去正規的大型醫院檢查一下才能得出結果!

23樓:

你好,這種情況下還是建議去植髮的。目前國內沒有真正最權威的植髮醫院,你可以先在網上搜尋查詢,然後再逐步篩選醫院。選擇正規醫院很重要,一家正規的植髮醫院,可以從網上查詢他的國家工商局釋出的企業營業執照和國家衛生局釋出的醫療執業許可證。

原因是因為現在的承包科室或者院中院形式存在的植髮機構太多了,這種沒有通過國家嚴格認證,無法確保發友權益,所以在選擇植髮醫院的時候一定要擦亮眼睛仔細挑選,謹防上當受騙。

在查驗了植髮醫院的資質以外,最好是進行實地考察,了解他們的技術。現在植髮的技術大多都是fue無痕技術,有好的技術可以直接影響發友們的植髮效果。不然再好的植髮醫生沒有好的植髮技術和器械也就相當於「巧婦難為無公尺之炊」了。

同時還需要考慮到醫生團隊的臨床經驗,專業知識水平和術後護理等。

24樓:媛子老師

從**上看,你的脫髮挺嚴重的,典型的m型脫髮,額角和髮際線後退,頭頂出現了稀疏。

通過植髮和加密是可以很好的改善的,植髮醫院的選擇有很多,主要看你所在的地區或者能否接受去外地。

植髮手術的費用是跟脫髮的面積以及種植的毛囊數量有關的,整體的植髮收費=植髮數量*技術單價。

25樓:雍禾植髮

你好,你這個是屬於典型的男性m型脫髮,選擇植髮的時候,你可以先去了解下當前的植髮技術(目前植髮多數都是採用無痕植髮技術),目前植髮醫院都有哪些,同時了解下醫院的資質,多去植髮醫院看看,對比三家,心裡就有了答案。

植髮效果如何?植髮真的有有效果嗎?

你好,植髮有效果的,植髮是存活於自體 上的自有毛髮,不會脫落,和原來供毛部位的毛髮性質 生長規律完全一致,毛髮密度可接近正常密度,效果真實自然。這是最大的頭髮種植的特點。頭髮種植的效果是伴隨終身不會再掉落的,頭髮種植是指從頭部後枕部位提取健康的毛囊,經分離 培養後,種植到脫髮部位,來解決脫髮問題的,...

現在能植髮嗎 植髮後頭髮能長長嗎

你好,現在植發行業的發展情況來看,無痕植髮技術已經成為現代的主流,這項技術是在傳統fut植髮的基礎上發展而來的,手術很好的避免開刀了風險,使用手術器械更加精密,對毛囊造成的損傷非常小,現在植髮不僅安全並且效果也可以達到完美,所以在現在是可以植髮,並且選擇正規的植髮醫院進行手術,收費合理,不會讓患者多...

植髮治療脫髮效果怎麼樣,植髮效果怎麼樣

植髮是目前國際上 脫髮最有效的方法。植髮是應用顯微外科手術技術提取出健康的毛囊組織,經仔細加工培養後按照自然的頭髮生長方向藝術化地移植於禿頂 脫髮的部位,毛囊存活後便會生長出健康的新發,長出的新發可以正常地吹髮 燙髮及染髮。植髮的效果好壞取決於植髮醫院正規性 植髮技術先進程度 大夫的臨床經驗和操作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