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輛車玩漂移,不知wrx和rx8哪個合適

2022-07-20 19:10:02 字數 523 閱讀 663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wrx。rx8其實雞肋了,不如rx7。

可以啊,前驅後驅四驅都可以,就看自己技術如何了~當然後驅更合適些。

樓下同志,rx-8是前驅,還不如wrx呢~而且又不僅僅是漂移,平時也要開啊,維護成本以及車的效能,rx-8都不如wrx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rx-8了

4wd不適合drift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選的場所了.如果在馬路上,rx8.如果是沙石路,wrx.其實你能買到的2個車都不適合.因為rx8,動力小,扭力更是小得可憐.根本只能用手剎來滿足下.

wrx,動力是夠了,但是4驅應該不是新手能做的漂移的.沙石路上,2輪下來,你就要換避震和輪胎了.

要改裝,2輛都可以,但是改裝費用將比你買車的錢還多.

4樓:匿名使用者

wrx是全時四驅效能好馬力大操控性強 rx8是轉子引擎油毫大 車身寬 前輪驅動 所以建議買wrx

想買輛車,就是不知道買什么,想買輛車,就是不知道買什麼

馬自達5是進口的mpv,在日本很受歡迎,日本人現在很喜歡mpv車型,比如奧德賽啊,馬自達5之類 18萬的話,速騰1.8tsi冠軍版能搞定,這車自動檔的4s店17萬左右吧,那動力虐 思域和馬三綽綽有餘,舒適性也是他們不可比的,而且內涵更是他們比不了的,不過顏色單調 18萬辦下來的話,就速騰2.0l吧,...

年前想買輛車,在對比哈佛和吉利,不知道哪個好

你好,這兩個品牌我覺得吉利系列的車型好比哈弗好一點,起碼是油耗和維護成本低一點 最好車主能夠說一下自己的購車預算是多少,天才會推薦車輛,如果是在10萬至15萬區間推薦考慮一下哈弗的h2或者是h6。哈佛h6的做工和質量還是不錯的,在國產車裡比較靠譜。銷量冠軍保有量大,價效比高一些。具體哈弗跟吉利哪款對...

想買輛車在卡羅拉和馬自達6之間不知道選哪樣好

07款馬自達6有4個車型 分別為2.0排量3個和2.3排量1個相比lz的問題是和馬6手動檔的低配吧 個人覺得還是馬6好1.外形上馬6比卡羅拉大氣 外觀時尚前衛 3.卡羅拉各種引數比較中庸 而馬6為運動型轎車 屬於駕駛者之車 操控性勝於前者 4.馬6雖然是2.0的車型 但油耗並不高 綜合路況為8.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