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英語的一句話,請教,繼續請教瘋狂英語的問題!!!

2022-07-20 09:00:02 字數 4808 閱讀 4072

1樓:匿名使用者

of 應該是 or,很可能是把 r 印刷成 f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就是and,網上大多數是人家怎麼說就怎麼說,of在這裡是狗屁不通阿!

3樓:匿名使用者

of 應該改成 or

where's the fire? 這是在瘋狂英語雜誌口語版裡面的一句話, 你們會怎麼翻譯理解這句話。

4樓:匿名使用者

字面上是不是「火在哪?」

不過這個要聯絡上下文吧?「the fire」在不同語境也許會有不同的意思啊……

繼續請教瘋狂英語的問題!!!

瘋狂英語的學習主要方法是什麼

李陽瘋狂英語為什麼要失敗

5樓:小月霞子

筆者在《李陽瘋狂英語為什麼能成功》一文結尾中有一句話:李陽瘋狂英語「必然失敗也就孕育在其中了!這是後話!

」數多網友想聽這「後話」,為了不使網友失望,現將「後話」說完. 看過幾篇談論《為什麼李陽注定要失敗》的類似文章,它們多數是從「李陽瘋狂英語」的虛假炒作過程,李陽說謊人品不好,商業味太濃收費太高,「說的好聽學了沒用」,東拼西湊四處抄襲等角度進行分析,進而得出李陽瘋狂英語必然失敗的看法,其中不乏辱罵的成分.筆者認為上述這些文章所分析的問題,多數是從李陽的人品和道德以及商業炒作的角度對李陽瘋狂英語進行的解剖和分析,李陽的人品和道德以及商業炒作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人們對李陽的不滿和反感,使瘋狂英語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傷害,但這些只是李陽瘋狂英語失敗的重要外在因素,它絕不是李陽瘋狂英語失敗的主要關鍵因素.

過去,在中國英語教育理念上,人們多數把英語作為一種「知識」來傳授,把英語作一種「學問」來推廣;而恰恰忽略了英語的實質是一種交際的工具,英語教學的初級階段是一種技能訓練.由於這樣英語教育理念,必然出現把英語當成歷史或地理類的知識來傳授,老師滿堂說英語,學生沒有機會說英語,加上大量的填空作業和考試,逼著學生死記硬背語法和單詞等,最後出現了不會聽不會說的「啞巴英語」.李陽恰恰抓住了傳統英語教育失誤的這一原因,振臂高呼:

跳舞是跳出來的,游泳是遊出來的,英語是說出來的,並極力鼓勵他的學生大聲說英語.他認為瘋狂英語的第一步就是要突破不敢開口、害怕丟臉的心理障礙.李陽的「瘋狂英語」是「對啞巴英語」致命的一擊.

李陽這一反傳統英語教育的吶喊,是符合英語教育初級階段以「技能訓練」的規律和原理的.所以,李陽的「瘋狂英語」成功了.李陽瘋狂英語成功根本因素和關鍵點是符合「一部分」的英語教學的客觀規律的.

水能載舟,也能覆舟.李陽瘋狂英語的失敗同樣是破壞和違背了「其他部分」的英語教學的客觀規律.這是李陽瘋狂英語失敗的主要關鍵因素.

他失敗的關鍵的內在因素在於:其一,李陽瘋狂英語割裂了英語教學的整體概念. 我們知道,英語是人際見的一種交流工具.

從交際功能的形式劃分,英語包含兩個方面:乙個是口頭交流的功能,簡稱為口語,習慣稱謂「英語」;另乙個是書面文字交流的功能,可以稱謂書面語言,習慣稱謂「英文」.英語包括「英語」與「英文」兩大部分,它們無法割裂,缺一不可.

說英語,寫英文!英語是說出來的,英文是寫出來的.這是最簡單的起碼的常識.

李陽瘋狂英語強調「英語是說出來的,英語是喊出來的,嘴疼才能學會英語」等等.這樣雖然符合「一部分」英語教學規律,消滅了「啞巴英語」,但是它同時也割裂了英語概念的完整性.它把英文排除到英語範疇之外了.

這不符合英語教學的「其他部分」規律. 如果我們按照李陽瘋狂英語的方法學習英語勢必造成英語書面文字交流的困難.學會李陽瘋狂英語的人走出國門首先遇到的困難就是填寫各類出入境的**,如性別年齡、有否傳染性疾病、攜帶否的需要報稅的物品、攜帶否違禁的生物種子等等,這些只會「英語」是解決不了的,必須會「英文」才可以的.

再比如,考駕照的筆試、銀行開戶、籤各類合同協議等,只會「英語」是不行的,還要會「英文」才行! 英語需要「聽說」,是說出來的!英文需要「讀寫」是寫出來的!

英語與英文是相互依賴的,無法分割的.李陽瘋狂英語割裂了英語教學的這一規律.其二,李陽瘋狂英語破壞了英語教學的特殊規律.

語文,語文,先「語」後「文」.英語教學的先後順序也必然是先「英語」後「英文」.這是符合一般性語言學習的規律的.

特別符合母語的學習規律的.這就是所謂的「英語教學的階段性」. 按照「英語教學的階段性」的規律,英語教學應該先學英語語言——英語.

學習英語的方法主要是「聽說」訓練,也就是「技能訓練」.英語學習的初始階段必須以「技能訓練」為主,「知識傳授」為輔的方法學習.這也是李陽瘋狂英語之所以能成功的關鍵所在.

英語教學的中級階段進入以英語文字——英文學習的階段.學習英文的方法主要是「讀寫」教學,也就是「知識傳授」.語教學的中級階段必須以「知識傳授」為主,「技能訓練」為輔的方法學習.

在英語教學的高階階段是綜合教學階段,可以根據專業需要實施「聽說讀寫」綜合教學或有所偏重的單項教學的方法.這是英語教學的特殊性所決定的.這符合語言學教學的客觀規律.

李陽瘋狂英語過分強調了英語學習的「技能訓練」,而忽略了英文學習的「知識傳授」,因此李陽瘋狂英語的不足就顯而易見了.其三,李陽瘋狂英語混淆了「外語」與「二語」教學的區別. 中國人學習英語有兩種主要方式,一種是(efl)把英語當作「外語」學習;另一種是(esl)把英語當作「二語」學習.

在中國,我們把英語當作「外語」學習是科學的準確的.外語,簡單說,外語就是外來的語言.它是生活在母語環境中的人學習的一種與母語不同的語言(也稱目的語).

例如,掌握了母語的中國人在中國漢語環境中學習的英語就叫做外語.反之,英國人在英國學的漢語也為外語.外語是相對母語二存在的.

在中國,我們把英語當作英語當作「二語」學習是不科學不準確的.「二語」,也叫第二語言.它是生活在第二語言環境中所學習的第二種語言.

例如,中國人生活在英國在英語環境中所學的英語就叫「二語」,而不叫「外語」.所有的掌握漢語的華人華僑所學的所在國家的語言均可視為「二語」. 在中國創造英語環境只能是相對的或不可能的.

因此,把英語當作「二語」學是不科學的.那些所謂的用英語思維的「全英教學」、「全外教英語」、「英語」魔鬼訓練營等多是為了商業目的的炒作,實際的效果是微乎其微的.李陽瘋狂英語的訓練營同樣如此!

其四,李陽瘋狂英語違背了英語教學的目的. 英語的學習方法是為英語學習的目的服務的.英語是交流和交際的工具.

學習英語的目的,或者學習英語的終極目的是交流,是人與人的交流. 二十年前,在中國大陸時髦流行的台灣扶忠漢的「雙向式英語」,就是主張雙向交流,符合「英語學習的終極目的」,因此深入人心,得到熱烈的響應.但是扶忠漢的「雙向式英語」以買教材為主,無法實現「人與人」的交流,而是變相為「人與書本」或「人與錄音機」的交流.

最終導致無法達到「交流的目的」,而逐漸被人們所忘記. 李陽「瘋狂英語」也正在步扶忠漢「雙向式英語」的後塵,也正在走下坡路!原因是李陽「瘋狂英語」以講演——買資料,買資料——講演為主要推廣形式,完全走入扶忠漢的「人與書本」或「人與錄音機」的交流的覆轍!

無法達到「人與人」交流的目的,最終由於缺乏有效地監督,學習者無法戰勝惰性,而流於形式.很少有人能堅持不懈,一直「瘋狂」地學習不墜,因此成功者不多.李陽「瘋狂英語」成了「聽了熱血沸騰,學了心灰意冷!

」的代名詞.李陽瘋狂英語沒有解決好「人與人」進行英語交流的目的. 總之,李陽瘋狂英語是誤打誤撞的產物,他只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

他的教學主張缺乏科學的客觀的英語教學理論指導,沒有理論指導和不遵循英語教學規律的英語教學法的失敗是可以預見到的.李陽瘋狂英語的失敗也是可以預見的! 李陽的人品、商業炒作和高學費造成了人們的反感,它是李陽瘋狂英語失敗的重要外在因素;而割裂和違背英語教學的客觀規律,造成「聽了熱血沸騰,學了心灰意冷」,這是李陽瘋狂英語失敗的主要內部因素,也是他失敗的關鍵所在.

6樓:

李陽英語很垃圾,交學費的時候纏住你不讓你走,退學費的時候失聯,就是個**!一點誠信都沒有,這樣的人能做好老師嗎?

李陽瘋狂英語乙個公平的評價

7樓:卡卡木乃伊

別學,他那是口語,你問100個老師都告訴你別學,去請個老師補課,記筆記。背單詞,多背,堅持下來,慢慢就好了

8樓:

前面有朋友說,你問100個老師都告訴你別學,我想告訴你,你問100個學過李陽瘋狂英語的人,八成會告訴你收穫非常大。

你說的全套是什麼書?不一定都適合你,但是只要你買了,認真學了,你的英語一定有進步!如果你智商也沒有問題,那麼你英語一定會得到巨大的提公升。

本人是現身說法,自己就是lyce的受益者,而且我在中學時僅僅認真學習了一兩本而已,掌握了它的方法,然後用這個方法去訓練出語感,然後即使是按照傳統的方法去學習也會感覺勢如破竹,簡單多了。

9樓:

畢竟是工具而已

你乙個人努力學習 多讀多記 也可以的

他只是告訴你乙個方法

我也可以告訴你 就是他的歷史

以前李陽是個英語很垃圾的大學生 某天起,他決定學好英語,他就早晨在比較安靜的室外環境對著書本,『放聲大吼』著讀英語,引來很多人側目也從不在意,久而久之,猶豫他敢把英語叫出來,說出來,口語也越來越地道。

他的三最法:最大聲,最快速,最清晰,把語言變成體力勞動。

對於考試,學好語法,背好單詞比較重要的,李陽瘋狂英語現在很多成分都是一種噱頭,有學習的價值,但不要依賴,做好自己的方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李陽說過,高1開始練瘋狂口語的話到高3英語才會非常好。可見瘋狂英語的3步法是乙個需要持之以恆的長期訓練。

你現在都高3了,是該多做做高考模擬卷,而不是看李陽瘋狂口語的時候。

絕對別去買!

請教李陽瘋狂英語集訓營的方法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去聽一場李陽老師瘋狂英語的報告會,會學到很多。你還可以去查一查集訓營的安排表。看他們如何安排學習英語的時間。或者直接去參加集訓營

請教一句話的翻譯

首先想請問樓主這是 來的句子 然後因為英語不大好,所以只能這樣說 它的傳播是與伊斯蘭原教旨主義 認為應該嚴格奉行宗教原則和教義 的版本 啥呀這是 的增長密切相連的,一些伊斯蘭教的擁護者襲擊了他們居住的教區。大概是這樣 話說這種東西最好放在原文裡面理解啊。至於那個with the growth of ...

請教歷史一句話的意思

這個意思說,在氏族公社時代裡,母系氏族時期,氏族的組成以母親為根本,現在的社會以父系為本,就是孩子姓父姓,那時以母親延續後代的線索。原始社會母系氏族公社時期。就相當於孩子跟母親姓,寫族譜的時候是按母親的家族來算的。比如說現在的族譜 父系社會 是 爺爺 姓王 奶奶 張 王 伯伯 伯母 王 爸爸 媽媽 ...

用可以仿寫一句話,加上專家請教”

動物不等於我們,而我們等於動物 跟知識淵博的博士,相比我們懂得的知識就像皮毛 請用可以仿寫一句話,並能是這句話插在 專家請教之後仍然通順連貫 知識是雲,落下霏霏細雨 知識是雨,聚成浩瀚的海 知識是海,托起夢想之船 知識是船,載你迎風遠航.愛心是風,捲來濃密的雲 愛心是雲,化作及時的雨 愛心是雨,滋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