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什麼動物

2022-07-20 09:00:02 字數 1442 閱讀 8560

1樓:雨雨的雨雨宇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小狗。因為狗不僅是我們的玩伴同時也是我們最好的朋友,它一旦認定你是它的主人,從此它便對你忠心耿耿,「絕無二話」。小狗也是非常勇敢的,現在的電視劇集中,以小狗為題材拍攝放映的,有不少。

我們也會羨慕和想擁有乙隻跟電視劇集裡面的小狗一樣。小狗擁有非常靈敏的嗅覺,有時我們會在沙裡面埋上小狗喜歡吃的骨頭,小狗會用它靈敏的嗅覺找到我們故意埋得骨頭,衝著我們汪汪幾聲後,叼起骨頭,跑到一邊,小心翼翼的啃食起來,同時耳朵豎起來,眼睛不時向四周張望,生怕有誰突然出現,會把它的狗頭搶走。

2樓:南方小潤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馬,好多人都說喜歡馬的人嚮往自由,可能是這樣吧!我外婆家以前養過馬,我們每年暑假都會去山上放牧。

外婆家的那匹馬很溫順,我經常去山上都會騎在它的背上,可能也是這樣的記憶,讓我對馬甚是喜愛。

我想等過幾年,我去鄉下生活,一定要養一匹小馬駒。

3樓:專注教育輔導鄧老師

我喜歡的動作還比較多的,比如說貓狗就是我的是比較喜歡的。但是相比之下,我還是喜歡狗了,因為狗特別的忠誠,每次回家的時候,它都會跑過來給直接打招呼,特別的可愛,我覺得狗比較好。

4樓:1一顆白婇

我最喜歡的動物就是狗,也許是因為從小第乙個接觸的寵物就是狗,所以直到現在我最喜歡的動物依然是狗,期間我養過貓但是覺得並不喜歡,總是感覺它比起狗來太精明,也有一點養不熟的感覺,初中的時候上寄宿學校,兩個星期回家一次,每次回家的時候,我家的狗狗都特別興奮,總是往我身上跑,感覺它想要抱我,而且離家很遠的時候它就會來接我,在夏天的時候我也經常給它洗澡,但是現在它已經去世了,從那之後我再也沒有養過狗,因為送它離開的時候太傷心。

5樓:

我覺得我最喜歡的動物就是大熊貓,我特別喜歡毛絨玩具,但是又不喜歡貓貓狗狗的,但是大熊貓不一樣啊。它簡直是滿足了滿滿的少女心。喜歡它憨憨的外表。

喜歡它認真玩耍的樣子。還喜歡它是國家保護動物。反正就是很喜歡啦!

6樓: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狗,俗話說動物是通人性的,這一點是沒有錯的。以前我家有一條黃色的小狗,特別可愛也很聽話,我媽每次下地幹活,它都會跟在後面搖著尾巴,家人看到它也非常的高興。

7樓: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金毛,因為金毛非常的乖巧,她非常聽主人的話,而且金毛小的時候非常萌,嗯,可是長大了又特別的,龐大,但是抱起來卻很舒服,摸著她的毛也很舒服,所以我就想養乙隻金毛

8樓: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澳大利亞的樹袋熊和袋鼠。樹袋熊也稱考了非常的可愛,他們有乙個圓圓的鼻子顯得他們更加可愛了,而且眼睛圓圓的,非常膩人,而且他們喜歡吃桉樹葉,有些時候發呆的時候也特別的可愛,特別的萌。

9樓:大芳

小時候最喜歡小狗狗,什麼好吃的自己不捨得吃都給小狗狗吃,後來小狗狗撐死咯。難過好久好久,之後再沒養過狗。

你喜歡什麼小動物?你最喜歡的小動物是什麼?

你喜歡什麼小動物?那根據你個人所喜歡的什麼動物。那就是不一樣的。你喜歡什麼小動物。什麼動物。就好。你最喜歡的小動物是什麼?10 我應該最喜歡狗狗了,曾經養過乙隻雪納瑞,但是因為種種原因,沒能和它相處太久。感覺它笨笨小小的,很可愛,出了門很容易走丟,都不跟著我走,所以得一直牽著它 小貓吧,有真情實感,...

李世民喜歡的動物是什麼,李世民喜歡什麼動物

戰馬最喜歡的六匹 拳毛騧 gu 什伐赤 白蹄烏 特勒驃 青騅 颯露紫 參見 昭陵六駿望採納 馬,李世民有幾匹寶馬。李世民喜歡什麼動物 1.馬2.鸚鵡3.雞 鸚鵡。唐太宗非常喜歡乙隻鸚鵡,正在逗鸚鵡,魏徵來了,他急忙把魏徵藏在懷裡,魏徵其實也看到了,於是故意說個不停,結果魏徵說完走了,鸚鵡也悶死了。李...

你喜歡哪些和動物有關的成語

龍蟠鳳逸。如龍盤曲,如鳳深藏。比喻有才能而沒有人賞識。出自李白大大的 與韓刑州書 所以龍蟠鳳逸之士,皆欲收名定價於君侯。世說新語 容止 嵇延祖卓卓如野鶴之在雞群。後多用 鶴立雞群 形容乙個人的儀表或本領出眾。見兔放鷹,意思是看到野兔,立即放出獵鷹追捕。比喻行動及時,適合需要。出自 五燈會元 汗牛充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