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真的可以永不改變嗎

2022-07-20 09:00:03 字數 851 閱讀 1101

1樓:水果

在這個世上,會有許多人和你投緣.你會發現某個人有一些觀點和人生態度和你有相同之處.這個人就有可能成為你的朋友.

你要主動和他或她表示接近,有機會多與他(她)聯絡,多交流思想,把自己遇到的事情和他(她)講,一起分享高興的事情和分擔遇到的不快.這就已經是朋友了,而且很可能就是知心朋友.主動分擔他(她)的難處.

也是你成為他(她)知心朋友的條件.總之只要是以誠相待,多與他們交心,知心朋友會逐漸多起來.朋友如就像你的雙腿,一條是你,另條就是你朋友,無論是坦途還是坎坷他都陪你一起走,無論是歡跳還是跌到,他都和你一起平衡著人生的喜怒哀樂。

我們一直都在不停尋找,都在檢驗著友誼,雖然我們為那些沒能經得起考驗的友情而遺憾,但我們會更加珍惜經過考驗的友情,而且相信,必將有我們真正的友誼,即使他們中有的還將失去,可只要我們不放棄就一定能找到 ,那就是真正的友誼,值得你用生命來呵護的友誼。沒有朋友的人生會失去平衡的。財富不一定是朋友,但朋友一定是財富。

人生中有的人匆匆來過,有的陪你走過一程,能陪你走完一生的更是彌足珍貴,無論怎樣我們都要用微笑來面對人生,用真誠來面對朋友,相信是福相知是緣,生活可以是甜也可以是苦但不能沒有味道,有緣為知己,情緣為朋友原彼此珍惜這份難得的緣,希望可信的人做真誠好朋友。 如果這樣的話,那麼我們一生都將擁有友誼,感悟友情,享受友情,又何必在乎是否是乙個人友誼的天長地久呢?

2樓:楊冪

朋友間的感情幾乎沒有人可以百分之百的確定`` 我也曾有過認為可以一輩子的友情,最後,現實給了我最好的答案 的確,朋友的背叛是最令人傷心的。尤其是最好的那個,比任何人傷你都深!對於我--乙個把朋友看得比自己還重要的人來說,這樣的結局真得很令我心寒…… 我現在認為朋友是要看運氣,如果你誤交損友,只能說你運氣欠佳了~

關於時間與友情,時間是真的可以改變友誼嗎?

我舉個我的例子給你。我跟我的乙個同學,我們同學了12年,但是,我們之間除了是知道有對方這個人以外,什麼也不是。有點時候,我看見他,我都覺得不自在。而我大學的時候,認識的乙個朋友,我跟他真的是認識的時間短啊,但是我們非常投緣,像認識了十幾年的。說到這麼多,我想時間與友誼你應該有個概念了吧。也許大家認識...

友情真的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變淡嗎,隨著時間的流逝,友情,愛情會慢慢變淡的

不會,只會是其他的感情超過了它,那麼你認為友情變淡了求採納 不是的,真正的友情,不管你在何地何時,你的朋友都會送上最真的祝福,不管時間流逝的多快,友情常在!會,如果你們沒人去主動聯絡說話 但如果你們友情非常堅固那你們的友情不會變淡 不會。而會越來越深,除非這份友情的基礎沒打好。你的心會變老嗎?會,他...

讀書真的能改變氣質嗎,讀書真的可以改變乙個人的容貌氣質嗎

改變人的思維方式,這點很重要,人的行動都是取決於你的思維方式,也是決定你的所有的選擇,在你遇到困難時,你是選擇放棄,還是選擇克服,這很重要。氣質這種相對抽象的東西,在不同人不同群體的眼裡,會產生不同的看法和見解。就比如,在 眼裡的小鮮肉,顯得那麼稚嫩,可是在萬千少女的心中,就是那麼帥氣,那麼有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