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可以仿寫一句話,加上專家請教”

2021-07-25 22:12:06 字數 2228 閱讀 7320

1樓:

動物不等於我們,而我們等於動物 跟知識淵博的博士,相比我們懂得的知識就像皮毛

請用可以仿寫一句話,並能是這句話插在……專家請教之後仍然通順連貫

2樓:

知識是雲,落下霏霏細雨;知識是雨,聚成浩瀚的海;

知識是海,托起夢想之船; 知識是船,載你迎風遠航.

愛心是風,捲來濃密的雲;愛心是雲,化作及時的雨;

愛心是雨,滋潤久旱的樹;愛心是樹,為你撐起綠蔭。

(人人可以讀書:大學裡的專家教授可以讀,工地上的民工也可以讀)照句子仿寫一句話。

3樓:魔域

人人可以學習:教室裡的學生老師可以學,農田裡的農民也可以學。

4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都可以撒尿,花園洋房裡的寵物狗可以撒,街頭巷尾的流浪狗也可以撒。

仿寫一句話,用上成語‘草長鶯飛"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花香鳥語,草長鶯飛,多麼美妙。

希望能幫到你

求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花香鳥語,草長鶯飛,都是大自然的語言。

7樓:戀戀時光

春回大地,草長鶯飛,值得擁有

誰能幫我仿寫一句話,用上成語“草長鶯飛

8樓:匿名使用者

草長鶯飛 造句

cǎo zhǎng yīng fēi

[釋義] 鶯:黃鸝。形容江南暮春的景色。

[語出] 南朝·樑·丘遲《與陳伯之書》:“暮春三月,江南草長,雜花生樹,群鶯亂飛。”

[用法] 聯合式;作定語、分句;形容春天的景象造句:春天在不知不覺中來臨了,望向窗外草長鶯飛的溫暖景象,我不禁感到愜意極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花香鳥語,草長鶯飛,都是大自然的語言。

用上那麼……那麼……仿寫一句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對孩子來說是那麼偉大是那麼神聖

11樓:匿名使用者

它們緩緩地降落,那麼平穩,那麼安定,那麼清晰,那麼偉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去死,那麼好好活著

用加點的詞語仿寫一句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上白雲多多,有的像可愛的小羊,有的像巨集偉的宮殿,有的像蹦蹦跳跳的小兔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有的小朋友在操場上打籃球,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跳遠

15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有的同學在操場上跑步,有的同學在教室裡讀書,有的同學在操場上打沙包,踢毽子……,可有趣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白雲非常多,有的像可愛的小羊,有的像蹦蹦跳跳的小白兔?,還有一隻汪汪叫的小狗?。

仿寫一句話,用上成語“草長鶯飛”

17樓:精神佈道者

春天來了,鳥語花香,草長鶯飛,啊,多美的春色!

18樓:曉心

那毛茸茸的樹芽就像聽到了號召似的,迅速的挺起了稚嫩的身子,春風所到之地,便是一片草長鶯飛,大好春光之景。

19樓:漫忻公西靈卉

在晴天清晨時分看草原,春日原野迎著朝陽,平野遼闊,有清風,野馬,“草長鶯飛”的詩情畫意頓時就在眼前

20樓:戎彗羊舌賓白

在晴朗的今天,獨自站在山腰欣賞著這早春的景色,看著嫩綠的小草從土地裡萌發出新芽,望著天邊的候鳥陸續歸來,不禁想起”草長鶯飛“這特別的景色。

仿寫一句話,用上“和風細雨”

21樓:123小籠包耶

在雨天的時分看此溪,蜿蜒曲折,有垂柳、斷橋,“和風細雨”的暖暖春意頓時映入眼簾。

22樓:陸景華飛翔

那次、黎明時分,小春雨下個不停,和著一級微風吹起,彷彿是密稠的細絲,讓人們感覺沐浴到這種“和風細雨”的春雨裡,心情上令人爽朗舒暢。

用敬愛寫一句話,用敬愛寫一句話

敬愛的雷鋒叔叔,您永遠活在我們心中2.敬愛的祖國您是我們偉大的母親3.敬愛的 是我們的領袖4.敬愛的老師,教會了我們知識5.敬愛的母親,祝您母親節快樂 例句 1 真主敬愛武士,鄙視強盜。2 人們寫了許多詩詞歌頌我們敬愛的 3 她能不能真的再把他當作自己值得敬愛的丈夫呢?4 這位是我敬愛的朋友,屈蘭奇...

用猶寫一句話,用猶如寫一句話

解答可以寫句子 他做事猶猶豫豫的,一點都不果斷。用猶如寫一句話 1 平靜的湖面猶如一面碩大的銀鏡。2 天山的星星猶如街上的明燈,又似小孩子調皮的眼。3 山頂積雪融化懸下條條冰川,猶如飛流直下的銀瀑.平靜的湖面猶如面碩大的銀鏡 用猶豫寫一句話 遇事猶猶豫豫的,往往會錯過機會。他是個優柔寡斷的人,做什麼...

用《絲綢之路》最後一句話仿寫用遐想仿寫

1.五年級下冊課文 絲綢之路 的最後一句話是 絲綢之路 成為促進亞歐交流和人類文明發展的紐帶.2.五年級下冊課文 絲綢之路 的最後一句話是 兩千多年後的今天,每當人們凝望 絲綢之路 巨型石雕,無不引起對往日商貿 文化繁榮的遐想 仿寫 絲綢之路 首尾2個自然段寫2句話 30 在一陣掌聲中,我睜開了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