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逸動這車怎麼樣啊挺喜歡這車樣式的能具體說說嗎求教

2022-07-20 05:50:02 字數 3489 閱讀 5209

1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逸動與是現代悅動,帝豪ec718,新凱越同級別的車子,由長安自主研發的**中級車,造型由汽研院義大利分院主持、內外飾由日本中心主持、底盤是美國中心主持、動力技術bluecore是由英國中心完成,汽研總院在重慶負責主持整車開發、測試等工作,調配各分中心,集中優勢資源合力開發的新型車,聽說內部正在組織首批量產車認購,都搶瘋啦,絕對是同級車中不二的選擇……相當的給力啊,3.18上市,我已經汽博的4s店交了6k定金啦,期待中…… 油耗是7l/100km,比同級車悅動、帝豪ec7分別低0.9l、1.

6l,動力也相當給力啊!

去試駕了一下,「魅力不只在眼前」果然名不虛傳啊,吳奇隆代言逸動廣告也相當霸道啊!

逸動將於3月27日在杭州正式上市逸動造型由著名設計師carminati stefano領銜打造,採用了「新流動風格」鋒銳設計理念,呈現出「鋒銳、時尚、動感」的特點。其柳葉形狀的前大燈與設計新穎的進氣格柵組合,動感飄逸,具有很強的運動感。車身側面流暢突出的腰線,在濃郁的時尚感中不乏商務氣息,加上大尺寸v型輪轂更顯大氣穩重,同時,領先同級中級轎車的0.

29超低風阻,更是兼顧了降低油耗的設計需求。逸動的長寬高分別為4620/1820/1490mm,軸距為2660mm,遙遙領先同級別車型的車身尺寸為消費者營造出寬大舒適的乘坐空間,特別是合理的布局和傾斜小的車頂使它的空間利用達到了最大化,絲毫不輸任何中級車。30餘處儲物空間,方便實用,充分體現了逸動的人性化設計,510l的超大後備廂,也為消費者提供了充裕的儲物空間。

動力方面,逸動更是引領中級車實現跨越式突破。其搭載全新一代blue core1.6l自然吸氣及1.

5t渦輪增壓直噴兩款高效發動機,具備「勁、淨、靜」三大優點,並匹配長安全新開發的5速手動變速器及採用日本ss-ⅱ手自一體變速器全鋁發動機,通過採用tei動力增效技術,整合stt怠速起停等技術,能以超乎想像的高效低耗創造暢快的完美駕乘,在中級車中表現優異。

具體還得去4s店實際考察···

2樓:

別買長安車,據在長安汽車股份公司工作的朋友說:長安因質量不好,銷售不出去(連新推出的逸動,銷售不到幾千輛,全國各地維修的發動機就達一千多臺),大量積壓汽車。現在積壓的汽車佔全國積壓汽車的三分之一,業績很差,即將走向破產的邊沿。

所以盡量不要買長安車。

3樓:匿名使用者

逸動不錯,有空上汽車論壇看看吧!長安逸動真的和長安其他款車不一樣了!

我現在也是在考慮這款車,但是又糾結傳祺gs5的suv!

長安逸動這輛車怎麼樣?知道的朋友說說!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款車還是值得入手的 這款外形很時尚、內飾很精緻、技術還是比較先進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外形好、空間大,長安的售後一般,此車的保有量、關注度一般。

剎車較弱、做工尚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關注手豪這車有一段時間了,我們這邊最低84000,最近準備定車,可是連試乘試駕都沒有,所以只能聽賣車的介紹,看不到真車,這讓我很鬱悶

長安逸動這個車子的質量到底怎麼樣,體念過的說說

7樓:www丁立勇

最早中國還只有上海轎車和北京212吉普的時候,人家桑塔納和捷達走進中國!那時候誰知道買來會不會出現這樣或者那樣的問題?不是一樣成為了神話一樣的經典!

所有的經典都來自新鮮事物,只有我們接受它才能夠成長!更何況現在我們的技術並不比別人差!只是有些人不接受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逸動相當給力的一款車車,參考一下長安逸動vs悅動(在易車網論壇 逸動板塊),研究了逸動很久,昨天終於下定決心下叉了,等待提車,激動中……

9樓:galaxy范帥

對於您說的問題,逸動這款車首先在車身尺寸上比較有優勢,其次在內飾做工上也比較好。在動力方面,長安逸動搭載了1.6l dohc dvvt全鋁合金發動機,在動力及燃油經濟型方面也還算不錯。

由於這款車上市時間較短,在中國汽車質量網還沒有相關投訴,質量方面還需要進一步觀察,以上建議僅供您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是**,還在觀察中

長安逸動這個車怎麼樣

11樓:你tm看我

價效比很好,有很多高科技的配置。動力一般,但是外形好看,內飾也很時尚。

逸動外形美觀大氣,前臉非常有力量感,尖銳的前大燈和下方張開的大嘴,再加上挺直的腰線,從側面看整車流線呈向前俯衝動作,運動感很強。純電力動車北汽新能源eu260流暢美觀,也很好看,車內空間很大,適合家用。逸動如此受關注,主要得益於自動啟停技術、導航系統和倒車影像,但它真正的出色價值則是在esp系統、heeab車體等安全裝置和平穩的高速表現這些方面體現的。

動力表現不出色是個遺憾,不過家用車一般夠用即可,而且即便使用了啟停技術,油耗的經濟型也沒有預料中那麼好。

12樓:痞子張一

車不錯~~

自重也大~~

**有點高~~價效比低~~~

13樓:fgh救濟

自主品牌軍工品質,還可以一成首付上私戶,值得買,最起碼的質量過硬

長安逸動車質怎麼樣費油嗎?求指點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車質 還可以, 不費油 挺實用的, 我家裡就有一輛, 開了1年多了 也沒出現什麼故障, 個人覺得還不錯的車 望採納 謝謝

15樓:初錦文

我也關注逸動好久了,準備買。也不是很懂,就跟你說說我了解到的優缺點吧,純粹個人意見。

優點:1、整體車型設計非常滿意。

2、同配置裡面就像lz所說,配置豐富。

3、安全方面,6個安全氣囊。

4、智慧型啟停

5、esp

6、後備箱空間大

逸動外形很好,配置不錯,裝配也比以前提高了很多,但與合資車還是有差距,比長城也差點。質量可靠性一般,售後服務不是很好,7萬多還可以選其他的。國產車也就長城放心些,推薦看看長城c50,長城m4。

合資車可以看看雪佛蘭愛唯歐三廂,起亞k2,**差不多。愛唯歐車高,外形比例看著小,但是內部空間大,特別是頭頂和橫向空間、尾箱很大。再8萬多就可以看看鋒範和悅動、凱越,但是鋒範1.

7公尺高以上的不適合,頭頂空間不多。借用一句話,想省心有錢上合資就盡量不選國產。

逸動這車怎麼樣?值得買嗎?

16樓:闖籍

逸動口碑-優點|缺點|油耗-車型口碑

4.4分

高於同級7.71%

優 點:

穩重大氣

64空間充裕

56時尚動感

39隔音效果好

30座椅舒適

21缺 點:

油箱問題

61輪胎問題

52噪音問題

47舒適性差

22內飾材質差21

長安逸動怎麼樣?長安逸動質量怎麼樣

經多方打聽到的 說是在8 10萬元之間。長安逸動是有長安自主研發的 中級車,造型由汽研院義大利分院主持 內外飾由日本中心主持 底盤是美國中心主持 動力技術bluecore是由英國中心完成,汽研總院在重慶負責主持整車開發 測試等工作,調配各分中心,集中優勢資源合力開發的新型車,聽說內部正在組織首批量產...

長安馬自達怎麼樣,馬自達這車到底怎麼樣

最近公司在開發馬自達的客戶,所以對馬自達的車下了一番功夫,略有一番了解。長安馬自達在中國的消量不及其它日系合資廠的銷量好。頭髮及時性 頭髮及時性 頭髮及時性 頭髮及時性 頭髮及時性 頭髮及時性 頭髮及時性 頭髮及時性 頭髮及時性 頭髮及時性 馬自達這車到底怎麼樣 這麼說把,有句話 別的廠家造車賺錢,...

雅紳特這車怎麼樣

我在11月13日買的這個車.本來想買伊萊特的,陪同事去看車的時候一下子喜歡上了,居然連試駕都沒做就當場付錢 73800 提了車.這車聲音輕 同類車相比 動力足的讓你不相信這是1.4的,我是乙個機關的專業司機13年了,本來對小排量車是沒什麼信心的,為了省油和看到這個空間確實大才買的,開回來的路上自己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