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馬自達怎麼樣,馬自達這車到底怎麼樣

2021-03-04 08:57:23 字數 1016 閱讀 7947

1樓:夢乃步

最近公司在開發馬自達的客戶,所以對馬自達的車下了一番功夫,略有一番了解。長安馬自達在中國的消量不及其它日系合資廠的銷量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及時性

頭髮及時性

頭髮及時性

頭髮及時性

頭髮及時性

頭髮及時性

頭髮及時性

頭髮及時性

頭髮及時性

頭髮及時性

馬自達這車到底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把,有句話「別的廠家造車賺錢,馬自達是賺錢造車」

先說情懷,堅持轉子這麼多年,差點破產也要搞轉子。

再說性格,堅持不做小排量渦輪,堅持用at自動變速箱,不為了節約成本而採用其他日系都用的cvt變速箱,這還不叫人感動?at變速箱優點是穩定耐用,缺點就是油耗較高,但是馬自達用自己實際行動打臉其他友商,創馳藍天就是可以把油耗降下來。

最後說極致,馬自達為了那一抹驚艷的紅,投入大量人力財力研發出來魂動紅。

這就是只做自己的馬自達。

4樓:大家車言論

這個世界上,顏值高、效能好、價效比高、好養活的車,到底存不存在?壓根就不會有!

5樓:老語開悅遠

馬自達是日本車,主打操控性,主要技術是發動機大壓縮比,減少油耗。但是,後排空間以及隔音方面做工比較差。對於低排量的馬自達日常只能說夠用,建議考慮好排量的。

長安馬自達質量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般,長安馬自達長安福特質量都一般,我家有輛昂克賽拉,提車那天有些塑料件就不對稱,縫隙也不均勻,扶手箱晃晃悠悠的,4s店說所有的車都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質量可以啊,比國產的***,

8樓:邯鄲的天空下

在國產合資車裡邊,應該說是比較不錯的

馬自達 昂克賽拉這款車到底怎麼樣

底盤偏硬,但是並不會讓你在駕駛中感覺到難受,相反它兼顧舒適性,對路面的坑窪都進行了恰當的過濾 動力輸出線性,加速表現也是層層推進,那種動力爆發,加速飆升在昂克賽拉身上不會出現。總的來說,昂克賽拉是一款好開,容易上手,甚至是特別適合那些剛剛上路開車的妹子們的轎車。同時,它也不會讓你在駕駛中感覺到充滿激...

馬自達3兩廂,馬自達3兩廂怎麼樣

1.是 兩廂暫時不會進口,因為需求量不大,量產沒有實際意義。這是我買mazda6 4s的人說的 2.沒有 3.那肯定就買不到了,就像起亞獅跑,還有克萊斯勒300c,國產一出,肯定就不再進口。4.鄭重地回答你這個問題,那肯定要縮水。別說是馬自達3,我買的馬6都不及馬3。進口車最好的就是在於源材料的環保...

一汽馬自達的汽車效能怎麼樣,一汽馬自達汽車的質量如何

1 一汽馬自達6質量bai還是不錯的,原來du銷售 20多萬,zhi現在才 dao13萬多,價效比還 版是比較高的。2 一汽馬自達是權 中國一汽集團與日本馬自達合資的,受中日兩國關係的影響,日系車 頻頻下調,豐田卡羅拉 也下調了不少,日系車的優點就是質量穩定 油耗低。缺點就是車自重輕,安全係數低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