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威550這車怎麼樣

2022-03-15 20:14:56 字數 779 閱讀 9705

1樓:匿名使用者

單看帳面資料,效能還是不錯的,但是**的話,我覺得高了點.說實話,這車不值這個**,你覺得,它的那些所謂的電子裝置真的值那個**嗎?還有,它的嚴格的同級對手不是卡羅拉,速騰這些,它的定位要稍微比他們低一點,但是**上,我看不出有什麼優勢

而它的平台.....,很老的乙個平台了,你去查查就知道這個平台是什麼時候的東西

總之,要買的話,我不建議,在a級車這個範圍內,卡羅拉和速騰的綜合實力是數一數二的.

2樓:長江感測

榮威550是價效比非常高的一款車,在這樣乙個價位,帶有1.8t發動機,6速油冷雙離合,智慧型行車系統,電子手剎等功能,有誰能比它更好的嗎?點選這裡預約試駕。

3樓:

這樣的配置,這樣的效能在同級別車裡算是蠻好了,比較各種效能和配置同級別車根本不是榮威550的對手,而且個人認為車型很好看,特別是車頭很大氣,很有種霸氣的味道。當乙個不懂車的人一眼看去就不像是十幾萬的車。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基於羅孚45平台的一款車,做工配置在同級車裡均屬上乘,

5樓:

油耗大點 其他都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來說還算不錯的,但上市還不久,所以很多問題還沒暴露出來。

至於價效比,同級車裡還算不錯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外觀很誘人,我朋友就買了一輛18.98的。速度感超棒。儀錶盤也很好看。

榮威550這車怎麼樣??(不懂勿進)

如果有馬6的話 你就買馬6了。馬6是中級車了。這些都是a級車 不是乙個級別的車子 安全性 舒適性 都不是乙個檔次的e 我說句不好聽的話 榮威550完全是賣個外觀 如果不是這個外觀 絕對沒什麼人去買。榮威這個牌子 現在品牌價值不高 雖然說的是英國羅孚的技術 羅孚又怎麼樣嘛 還不是一樣的被收購啊。550...

榮威550汽車怎麼樣,榮威550怎麼樣呢

開了十年,修了十年,先是排氣筒漏,後是轉向燈輪著壞,再就是前門兩邊玻璃分另掉下來,後就是雨刮電機壞,再就是發動機上蓋大響,還有高位剎車燈,前大燈,小燈,都壞過,還有。想不起來的,最近a柱在漏雨,雨後前排腳下是個湖。兩握畝邊都漏,這些都不算什麼,最關鍵的是後排就位下有乙個什麼器,只要一開發動機就往上噴...

榮威550這車怎麼樣?目前小城市的價格怎麼樣呢

這個車的價效比很高,維修的話在你買車的地方 應該是4s店就可以維修,要看你們濟寧有沒4s店 維修的話應該不難 上汽這麼大的公司一定會解決的。從11萬到18萬不等。先了解下榮威這個牌子,這是上海汽車花錢購買了英國mg羅孚公司的技術和相關設計而來的,榮威750就是羅孚75改改外觀,榮威550則是羅孚5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