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紳特這車怎麼樣

2022-02-01 21:12:05 字數 692 閱讀 4239

1樓:啊杰哥

我在11月13日買的這個車.本來想買伊萊特的,陪同事去看車的時候一下子喜歡上了,居然連試駕都沒做就當場付錢(73800)提了車.這車聲音輕(同類車相比),動力足的讓你不相信這是1.

4的,我是乙個機關的專業司機13年了,本來對小排量車是沒什麼信心的,為了省油和看到這個空間確實大才買的,開回來的路上自己都有點不相信1.4的動力怎麼這麼足,之前開過同事的polo1.4,提速相對要慢點,有人說polo重,其實比小雅還輕了6kg,polo是1124kg,小雅是1130kg,所以動力讓我很滿意.

說了很多,其他質量什麼的我也不好多說,畢竟我才開了1500km,也沒碰到什麼質量問題,希望不要碰到了.

如果你還沒有買的話,建議再等等,明年有幾款新車出來,再比較一下了,到那時小雅估計也降點價了,相信你會買到滿意的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我看還不錯,買車的時候就是坐雅紳特辦的手續,車比普通車小些,但是是轎車的形狀,比qq等小車大,比大轎車小,6萬左右,不錯,樣式很可愛,是家庭用車的比較好的選擇。油耗少~

3樓:煙醉三天

最少的是72800.。

4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可以,去店裡實地看看

5樓:

我認為不錯,也正考慮買一部,車輛資訊可網上查.

長安馬自達怎麼樣,馬自達這車到底怎麼樣

最近公司在開發馬自達的客戶,所以對馬自達的車下了一番功夫,略有一番了解。長安馬自達在中國的消量不及其它日系合資廠的銷量好。頭髮及時性 頭髮及時性 頭髮及時性 頭髮及時性 頭髮及時性 頭髮及時性 頭髮及時性 頭髮及時性 頭髮及時性 頭髮及時性 馬自達這車到底怎麼樣 這麼說把,有句話 別的廠家造車賺錢,...

都說奇瑞風雲2這車省油,這車到底怎麼樣?

風雲2的 可以考慮艾瑞澤系列了。三廂還內飾也好。也比較省油。奇瑞別很差,質量差,買來不到一年看起來就舊啦,輪胎鋼圈不到一年就生繡,說省油還是日本車省油。奇瑞風雲2這車怎麼樣?奇瑞風雲2無論是在外形上,還是內飾上,都有很大提高,是非常不錯的。奇瑞風雲2的外觀方面,風雲2的前後大燈經過重新設計,前大燈採...

榮威350,這車怎麼樣

榮威現在已經崛起了,各種車型出呢非常漂亮,配置都相當高,親民,只要還是開的住,我朋友兩三個人都買的榮威車,有rx5還有個i5反響都很不錯,省油,噪音小,提速快,榮威值得購買。車主有話說 榮威350有哪些優缺點?榮威350價效比很好,操控做工用料都是不錯的,上汽的工藝很 1.5手動油耗表現不錯,而且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