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城市裡的鳥類都去了哪裡

2022-07-20 05:40:03 字數 1069 閱讀 7726

1樓:辰星

我認為城市的鳥類都去了有森林的地方,因為鳥類只有在樹木上才能築巢生存,所以城市裡沒有那麼多的樹木,所以它們都去了一些樹木比較多的地方。

2樓:回憶

我認為城市中的鳥類都去了大自然裡。因為城市已經沒有很好的生存環境了。他們不去農村或者森林裡生活,那麼他們只能死路一條。

3樓:寶寶96556烙蹤

我覺得城市裡的鳥都去了,外面的郊區,因為在郊區裡那些鳥才可以得到更好的生活,因為在城市裡非常的吵鬧,不適合鳥類的生活

4樓:池莫愁

城市裡的鳥類,也有可能去了農村,或者是其他的一些比較樹林多的地方,現在城市裡很多鳥類都無法定居,因為城市裡會沒有他們說的那些食物。

5樓:影子

我覺得城市太過喧囂,不適合鳥的生存,城市裡的鳥都回到農村,和自己的家人在農村生活了,畢竟那裡適合鳥類

6樓:厙慧雅

可能都去了郊區吧,我覺得城市的環境並不適合他們的生存,所以他們都去了樹木比較多的地方了吧。

7樓:5569滅韓勢刎

在很多城市中由於樓房的建設,很多鳥類都沒有了家園,那些鳥類都會去一些森林居住,它們會在森林裡建設自己的小窩。

8樓:以心

我覺得嘗試的鳥類一般都會飛往一些人少地方的樹林裡怎麼在樹上搭窩居住,這樣可以不用擔心人們的獵殺,還可以再進地方找些食物

9樓:猴14842拔絛

我感覺鳥類在慢慢的被人類給消滅,感覺就像要被你滅絕的一樣。我們要保護好小鳥。不要亂殺生

小時候以為候鳥南飛是為了躲避北方的嚴寒,現在到南方求學了,我想知道,那些鳥都飛哪去了?特麼的南方這

10樓:匿名使用者

飛到赤道一帶去了,估計不知道!

11樓:夢裡的起靈

…………鳥兒肯定找了適合自己居住的地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的書上的 不能全相信

最坑的旅遊景區,你都去過哪裡?

最糟心的可能就要數泰山了吧。因為泰山上的東西太貴了!而且人又多,超級擁擠,如果一講價上面那些店主就會非常生氣。有一次我去泰山的時候明明天氣預報說晴朗可以看日出,但是卻在我爬到一半快登頂的時候下雨了,導致在晚上凍了一夜,都沒有看見日出。那絕對是少林寺排第一呀!這麼神聖的乙個地方進去就要錢,一炷香竟然要...

我的記憶體哪裡去了,我的手機記憶體都去哪了?

是你的虛擬記憶體不足吧?設定 進入 開啟 控制面板 系統 選擇 高階 選項卡,點選 效能 欄中的 設定 按鈕,選擇 高階 選項卡,點選 虛擬記憶體 欄內的 更改 按鈕即可進入 虛擬記憶體 視窗 在驅動器列表中選中系統碟符,然後勾選 無分頁檔案 選項,再單擊 設定 按鈕 接著點選其他分割槽,選擇 自定...

你認為中國最有活力的城市有哪些,你認為中國最有活力的城市有哪些?

我認為中國最有活力的城市是柳州 深圳,上海,北京,廣州 個人以為,目前中國最有活力的城市是 廣州和 上海 廣州 深圳 中國哪些城市的經濟表現最有活力 香港,台北,上海,深圳,珠海,北京,天津,海南 中國現在最有活力的城市在 最有經濟活力肯定是上海,這個連香港 都比不上,至於發展潛力不好講,因為未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