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會這麼努力

2022-07-20 05:40:02 字數 1072 閱讀 6404

1樓:菲菲

因為職場沒有性別,只有競爭,適者生存,不適者out。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市場助理,負責對競爭商家定期市調,然後彙總資料做成報告。市調可不是個輕鬆的差事,簡單總結就是三點:

手持一疊調研表,輾轉奔走數條街;問題剛出就被拒,一張笑臉換白眼;各類資料未到手,人已提前累成狗,那一年我剛畢業,面子薄又怕吃苦,市調了兩三次便心力交瘁。一想到這種又耗體力又不討好的活安排給我一個女孩來做,就在心裡就默默的把公司罵了八百遍。我開始偷懶,資料能編造就編造,報告能敷衍就敷衍,有一天人事主管找到我,開門見山就建議我換一個工作,因為我的散漫懈怠直接影響了整個部門的業績。

那是一場漫長又殘酷的談話,我開始羞愧的紅了臉,之後難過的紅了眼。後來的我,在徘徊過幾次面試場提交過幾份離職單後,終於明白:工作裡沒有閒人,性別不是拈輕怕重的理由。

人事主管有一句話我一直印象深刻,她說:職場不是育兒室,排排坐都有果子吃。是的,你若不努力,同事冷落你,老闆責備你,客戶嫌棄你,獎金遠離你,升職絕緣體是你,公司裁員首選你。

你得過且過從春天走來,你大概過不完冬天就要離開。

2樓:居琪

辛苦地賺錢,不是因為多愛錢。而是這輩子,不想因為錢和誰低三下四,也不想因為錢而為難誰。只希望在父母年老時,我可以有能力分擔;在孩子需要時,我不會囊中羞澀。

3樓:以心

大多數人類都沒有愛。他們因外表、才華、金錢甚至性格而生出好感,其實愛來愛去愛的都是自己。他們愛那種被愛時的虛榮,愛那種備受折磨時的存在感,甚至會愛上因不被愛而生出的自卑。

愛到最後,愛的是自己生出的情緒,卻和愛情本身無關。

4樓:俯允14204泵再

不必一味求貴,更別費力貪賤,合適的、得體的,就是最好的。生活中的很多事情,都和買衣服一樣,少而精,會節省很多時間和精力。

5樓:半世

我交朋友最看重的兩種品質就是,自己能解決的事絕不輕易麻煩別人,保持善意不在公共場合讓別人難堪,不缺朋友,更不需要亂七八糟的朋友。

6樓:曉淡

最勵志的話不是什麼名言,而是來自身邊人簡單的嘲笑。尤其是你最愛的人的嘲笑。比如我爸爸。

我為什麼會這麼傷感,我是怎麼了?怎麼努力去愛人都愛不了

愛是什麼?你首先要仔細了解一下。愛是寬恕,原諒,等等,誰能說清楚愛?愛她不一定得到她,多給對方一點私人空間。她必定不是你的。兩個人戀愛,要自己把握,什麼時候都有潛規則。把握好,把愛引導好。前提你有能力去引導,去把握。好好把握,愛也是要用腦子的。沒法努力,就證明不愛 我不爭,不搶,也從未想過去傷感任何...

為什麼我這麼努力。這麼認真,到最後還是一無所有

有時候可能是這樣,但只要堅定你的信念,確定你的方向,即使沒有成功也沒有遺憾了,不是嗎?戀愛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如果你是追對方的話 那就必須要努力的不要臉追 但不要臉也要有個渡 如果 是別人追你 當然 你要是真心不喜歡他 就果斷拒絕ta 告訴ta一定有另外乙個人是真的適合你 當然 希望你天天快樂 戀愛...

為什麼努力了這麼多回報卻這麼少(學習)拜託各位大神

你可能真的努力了,但是方法不對,可能回報會來的遲點。找一下 不足,你一定會成功!我以前也是這樣的,明明很努力學習了,考試成績卻總是不理想,也許是我們學習的方法不正確,也許是學習的時候我們並沒有用心領悟。要持之以恆,努力 努力再努力,就會有豐碩的回報。你確定你努力了嗎?如果努力了,就不會後悔。讀書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