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這麼愛囤貨

2022-06-20 13:45:02 字數 287 閱讀 4210

1樓:資深情感解讀專家

我覺得什麼東西都是多了比少強,所以平時不管是零食還是什麼,都是買的多多的放在櫃子裡面,有時候可能買完很久都不吃,但是也覺得有了存貨不管什麼時候都能安心。

外賣?別想了,大半夜的先不說外賣能不能做,就單單樓下阿姨也不能開宿舍門啊,真的餓怕了,就從那之後吧,我們寢室我就沒斷過糧食,平時不太吃,都是拿來準備應急的,也確實是應上幾次,更加堅定我囤貨的決心。

可能誰都是覺得某個東西總是有欠缺,然後會出現一些問題,就產生了寧可多,也別少的心態,反正以後也能用到,那就囤著唄。

為什麼愛這麼難

有點同病相連,我們現在也是走一步算一步,只他是愛你的,慢慢的給他父母做思想工作,時間可以改變一切!我相信一切都會好的!而且你還是女孩子應該更有信心。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但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你們這麼久的感情.如果說要放棄.肯定很遺憾和不捨得但是我覺得主要看你男朋友的態度.如果他選擇父母.那你所謂的堅持...

愛為什麼我會這麼痛

我認為這個問題完全是兩個人主觀感情的問題,你們兩個異地分居,這本來自然而然的會有彼此的異性朋友,但不見得就是男女朋友關係,如果兩個人感情基礎牢固,彼此默契,即使再遠也不會產生一些不想看到的問題。就算是再遠也不需要常常聯絡,偶而的問候,溫暖兩個人就明白了。還有一點就是,發生的事情要就事論事,如果你真的...

為什麼蚊子這麼愛叮我?蚊子為什麼愛叮我?

蚊子喜歡叮咬汗腺發達 體溫高的人,穿深色衣服的人,還有呼吸頻率過快的人。眾所周知,蚊子是依靠辨別氣味來尋覓獵物 求偶尋歡的。雌蚊身上發出的一種獨特的外激素可將一公里之外的雄蚊吸引到身邊來。然而,很少有人知道,處於排卵期的女性也對蚊子具有莫大的吸引力。蚊子對排卵期女性的興趣不在於她們的血液是否香甜,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