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努力了這麼多回報卻這麼少(學習)拜託各位大神

2021-04-10 07:31:31 字數 2215 閱讀 7138

1樓:戀莫_臮

你可能真的努力了,但是方法不對,可能回報會來的遲點。 找一下**不足,你一定會成功!

2樓:手機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這樣的,明明很努力學習了,考試成績卻總是不理想,也許是我們學習的方法不正確,也許是學習的時候我們並沒有用心領悟。

3樓:手機使用者

要持之以恆,努力、努力再努力,就會有豐碩的回報。

4樓:我恨妹紙

你確定你努力了嗎? 如果努力了,就不會後悔。 讀書不是唯一的出路。 但是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努力! 才能成功

5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你的努力還不夠,或許方法也不正確!

為什麼有的人學習很努力,但成績卻提不上去?拜託各位大神

6樓:你大爺

我就是那種不怎麼努力但成績很高的那種,所謂努力,還得看在哪方面努力,老師留得作業不一定是考試要考的,不要完全按著老師的步伐走!自己知道要考什麼,知道自己的不足後就要按自己的路子走,有自己的計畫,(反正我是從來不寫作業的,我哪兒不好就專攻哪兒,雖然光挨批,但成績相當好!)

7樓:貝茉光盼香

注意學習方法的適當,

和注意學習效率

學習就要十分投入

8樓:赧衣牟若彤

因為他們老把心思不放在學習上,從而導致學習逐漸下降

在努力也沒有用。

9樓:忻起止半青

一位名人說過,天才是1%的聰明+99%的汗水.因此,所謂"天才"無非是掌握了正確的學習方法和珍惜分秒的時間!沒有正確的學習方法,南轅北轍必定事功半倍;不珍惜時間,只會徒自嗟嘆,一事無成!

10樓:闢章前友容

主要是沒有科學並合理的學習方法

11樓:黎堂赫連天韻

沒有很好的學習方法的話,就算你再努力也是白費。學習方法是很重要的!!

12樓:摩添止婷秀

方法不對,或者實在是不太聰明

13樓:出榆晁代珊

學習方法不對,沒有勞逸結合,根本就是小和尚念經-有口無心

學習是為了什麼?拜託各位大神

14樓:百度使用者

每個人的學習目的都不一樣,開始時,我以為學習就是為了上大學,然後去工作,但是,我覺得不是這樣的,學習的過程中,我們會學的很多,懂得人間真情,友情,親情,並去珍惜它,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努力去實現理想,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因為,我們不是乙個人,還有千千萬萬的人,我們不僅自己要快樂,還要把快樂分享給別人,我們要懂得知恩圖報,回報每乙個恩人,我覺得學習的生涯很快樂,充實!!!

15樓:百度使用者

學習是為了推動社會的進步

人為什麼到了失去了,才會後悔我當初沒有努力學習?拜託各位大神

16樓:基拉

人都是這樣的, 只要不要後悔就好了,

17樓:小宇

人沒有預知未來的能力 人總是在成長的嘛 總是在經歷以前沒有經歷的事情,走沒有走過的路 以前不知道努力學習的原因是因為 你以前不知道學習的重要性,今天走到這一步 發現今天所要用的東西 是曾今有機會學 而沒有學的 於是乎 又後悔了 不晚的 一句話 活到老學到老嘛 嘻嘻 就算是亡羊補牢 還為期不晚呢 加油吧

怎麼樣才能逼自己努力學習?拜託各位大神

18樓:手機使用者

猛猛,想想伱徳哥哥,父母,未來,甚至於未來徳愛人,孩子,衣食無憂徳生活,就會想到要加油徳。 峩們可以一起努力徳,go,go,加油!求採納

19樓:手機使用者

一定程度上bai是這樣,有時候自己du逼自己zhi,有時候老師逼的。如dao果真的想學到專東西屬,那最好的辦法是找到學習的動力,興趣最好,如果沒有,那只能還是你自己逼自己,老師是起不到多大作用的在真正學習的時候。在低年級還有作用,隨著年齡的增加,只有自己了

怎樣搞好學習拜託各位大神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你認為成績好的人做對比。他在學習,你也學習,他學了多少,你也學多少,他玩你也玩,並持之以恆。這樣你就算不能超過他,也可以跟著他(提高成績)了。

為什麼這麼多人用iPhone,為什麼這麼多人支援oa

我覺得bai 1 部分人跟du風,在以前 用蘋果手zhi機是身份的象徵,但dao 現在基本沒人用不 回起蘋果手機 答。但依然跟風嚴重。2 部分人習慣用蘋果手機。蘋果手機的作業系統的流暢度很好,但現在的安卓也不錯。3 最新的iphone x 的顏值還是不錯的,不像大部分市面上的所謂 全面屏 4 個人有...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大眾汽車,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自媒體

第一,大眾在中國的成功是有原因的,1 德系文化薰陶 2 支援保證 3 深諳中國之道。第二,大眾並不是一家萬能的公司,它只是全球汽車市場競爭的乙份子,在國外它打不過的對手多了去了 通用 豐田 戴姆勒 福特等 第三,大眾有錯誤在所難免,畢竟市場份額大了,技術不成熟的欠缺被放大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總之,應...

為什麼傳奇這麼多明星代言,為什麼傳奇這麼多明星代言?

傳奇 的利潤非常之大 資訊不對稱造成的誤解。根據調查資料顯示現在的大部分網民年齡位於15 25歲之間,這一代人很少有玩過傳奇的。傳奇的遊戲玩家年齡位於25 50歲之間,這個群體無法掌握微博,知乎,b站等網路社群的主流 這就造成了兩個群體之間的資訊不對稱。我們暫且不談傳奇到底是不是粗製濫造,看資料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