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要努力賺錢,女人,你為什麼要努力賺錢?

2021-03-04 04:44:07 字數 5540 閱讀 2816

1樓:婚姻保溫站

女人為什麼要賺錢?這就是最好的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女孩都一樣,每個人都在努力賺錢,有個別的女的,他想證明自己,任何事都不輸男人,這種女人比較倔強,女人可以頂半邊天,現在很多女人都有本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靠男人,現在大部分男人都不行

4樓:西瓜

讓自己獨立,過的更好

女人,你為什麼要努力賺錢?

5樓:焦山凡

點上方藍字****

情感美文陪伴

不得不承認,這世上很多煩惱都與錢有關。

最近很流行的一段話:「沒有錢,你拿什麼維持你的親情,穩固你的愛情,聯絡你的友情?靠嘴說嗎,別鬧了,大家都挺忙的!」

不敢倒下,因為身後有孩子!不敢逃避,因為前面有父母

不敢生病,因為沒有人照顧!不敢說累,因為沒有人慣著

不敢偷懶,因為沒有人給錢花!堅強,獨立,是唯一的選擇

寂寞的時候放首歌給自己聽,傷心的時候找個角落擦擦眼淚

告訴自己這都不是事,時刻提醒自己不能倒下。一定要堅強!

前段時間,看到過乙個令人心酸的故事:杭州一名患癌男子不願吸氧,只為給初入社會的女兒多省兩塊錢。

這位父親是一名計程車司機,經常日夜顛倒,生活不規律。2023年起身體感到不適,但他一直拖著不肯去醫院。

直到病重住院時,已診斷出肝癌晚期。他吃不下飯,呼吸困難。

女兒勸他去吸氧,他總是說氣能透過來,不用。

幾個月後這位父親病情加重,才向女兒吐露實情,他不想吸氧,是希望給女兒多省兩塊錢用用。

事實上,一小時的氧氣費才四塊錢而已,可他就是捨不得花這個錢。

看完這則新聞,我的心情十分複雜。

假如我是那個女兒,我一定會為自己的無能為力而感到愧疚自責。

而我,只是看到了錢的重要性。

有了錢,我們不用再眼睜睜地看著親人受苦受難,卻無計可施;有了錢,可以讓父母在最好的醫療條件下,接受最好的**,最起碼也要將痛苦減到最低。

經常有人問我:「你為什麼那麼努力工作,那麼努力賺錢?」

我通常會告訴他們,因為我內心充滿愛,所以我希望自己有愛的能力。

我是家裡的獨女,還是妻子和母親,這麼多的身份加身,意味著幸福也意味著責任。

若有一天,哪一位親人需要我投入大量精力去照顧,我希望到了那時,我要麼已經財富自由,可以隨時回歸家庭,進退有度;要麼我顧得起最專業的家政,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然而,這一切都需要用錢來解決。

辛苦地賺錢,不是因為多愛錢!

而是這輩子,不想因為錢和誰低三下四,也不想因為錢而為難誰

只希望在父母年老時,我可以有能力分擔;在孩子需要時,我不會囊中羞澀。

如果你沒有經歷過買房,你不會知道錢有多重要

如果你沒有經歷過家人生病,你不會知道,錢是多麼不可或缺

如果你沒有過月薪三千的生活,你不會知道,賺錢是為了什麼

在《親愛的安德烈》裡,作家龍應台有一段話特別火:「孩子,我要求你讀書用功,不是因為我要你跟別人比成績,而是,我希望你將來會擁有選擇的權利,選擇有意義、有時間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謀生。」

同樣,為什麼年輕時要努力賺錢?不是為了成為富豪,也不是為了享受。而是有一天,你有底氣說,我可以過上更好的生活。

你也有底氣對親人說,親愛的,別怕,一切有我。

王爾德說:「我年輕時還以為金錢最重要,如今年紀大了,發現那句話一點不假。」

千萬別在年輕時假裝不愛錢,你應該更努力一些。

我們努力賺錢,就是為了不對親人無能為力,就是為了能夠對世界說「不」。

當你沒錢的時候,連離婚的資格都沒有。

女人努力掙錢,為了乙份長久的事業,為一對操勞的父母,也為乙個更好的自己只要你肯努力,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

往期精彩回顧

1、想明白了,你就再也不會生氣了

2、當你老了,一生最後悔什麼?全球統計前五名

3、四張圖選一張,一眼看出你的性格和婚姻,準!

4、最應該富養的,不是孩子是妻子!

5、發朋友圈,從不是為了取悅誰

女人為什麼要努力賺錢

6樓:荊蝶僕月

滿足自己的一種認識而已,比如你如果不為衣食住行擔憂,沒有人們所說的追求,那錢有何用?人生是自己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認識,假如有一天你的想法改變了,那錢會不會是自己的最需呢?人生一世,人都在實現自己的價值,你認為安樂就是生活那又有什麼關係呢?

人的追求沒有理由的!

7樓:婚姻保溫站

女人為什麼要賺錢?這就是最好的答案!

8樓:擁抱雲朵的彩虹

為了在你看到想吃的,想穿的,想玩的時候可以義無反顧的去,而不用看其他人的臉色,證明自己是獨立的

9樓:我上山來遲

經濟獨立,受到約束少

10樓:周富嶺

難道你不覺得花自己用勞動換來的錢踏實些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用看臉色 想買什麼買什麼

女人為什麼要努力掙錢?

12樓:羔羊谷閻

女人為什麼要努力掙錢這是我看到的乙個最操蛋理由

幾年前的乙個客戶過來,結果見面時候我都快不認識了,因為以前那個滿臉寫著尖酸刻薄的女人變成了乙個滿臉容光煥發笑意盈盈的女人。

想到前幾年她找我時的樣子,真讓人崩潰,為啥?

男人去法院起訴,她拿著資料來諮詢,我們剛開始的對話是這樣的:

女人問:你能不能幫我打贏官司?

我答:離婚官司哪有輸贏的,這是唯一乙個無輸贏無對錯的官司,離婚雙方都有責任呀,只能說你提的合理性要求,盡可能做到讓你利益做大化。

女人問:打不贏,我找你幹嘛?

我答:你完全可以不用主動來找我呀,全世界不是你爹媽都得圍著你轉,何況你爹媽也沒有慣著你,你來找我就得按我的規矩來,對不?

女人問:那你的意思就是不想接我的案子?你不接還有大把的律師接。

我答:對呀,是有大把律師接,我也有權不接,這沒問題,雙方願意才做的好。

反正不知道最後怎麼說的,女人還是委託了幫助她處理離婚案件。

其實案件也很簡單:

女人家庭主婦,男人在外做生意這幾年也賺了一些錢,然後男人就覺得女人配不上他了,認為女人的見識閱歷知識能力長相各方面都與他有距離,總之按照男人的話,就是我在前進了你還原地踏步。

女人也覺得很委屈,兩人都是大學同學,結婚後因為生娃要支援男人創業等原因才不出去工作的,剛開始也是覺得自己不工作沒錢怕男人看不起也覺得男人身上的擔子重,但是時間一長,就覺得在家也是蠻好的,特別是孩子長大以後,自己也更不想出去工作了。

女人認為就算我不工作也是當初你不讓我出去工作的呀,再說自己找男人幹什麼,你養不起我就不要同我結婚呀。

我說這男人有錢跟你有什麼關係呢?雖然你是他老婆,但畢竟這些錢不是你自己掙的,隔了一到手,用起來總是不太方便;再說如果男人長期不工作,每天睡到自然醒,天天發些現世安穩,歲月靜好「的地溝油雞湯,估計你早就同這個男人離婚了,其實,男女都一樣。

最後大家協商解決和平分手。

離了婚女人沒有依靠,只能靠自己打拼,想著自己沒啥本錢做生意虧不起,自己多年沒出來工作,想找個好點的職業基本木人要,又想自己爭口氣又想多賺點錢,就跑去應聘銷售職位,風裡來雨裡去,全國各地到處跑,自己掙錢不容易才明白哪有什麼歲月靜好,只不過有人幫你負重前行罷了。

置於死地而回生,在外面噗咚噗咚了幾年,忽然悲從心中來,媽的,自己的賺錢能力是被自己耽誤的,自己人不人鬼不鬼的日子過了幾年真是大了。

自己有錢離婚也會理直氣壯,這掙錢的理由也太操蛋了吧。但好像有事這麼個理。自己能掙錢就有底氣,有底氣自然很多事情會風淡雲輕,起碼離婚的時候不會把自己搞得狼狽不堪丟人現眼被人看不起看笑話。

想到最近由著名演員章子怡主演的電影《無問西東》,無問西東實際上取自於清華大學校歌中的一句歌詞:器識為先,文藝其從;立德為言,無問西東。

雖然這句話想表達的意思是人生在面臨選擇時不要多問西東,要尊從自己的內心。實際上在現實中確實選擇不問西東不能光遵從自己的內心,因為不同的選擇會造就不同的道路,塑造不同的人生。

還是一位女性客戶,總是認為自己跟男人過不下去,天天吵著離婚但總是到最後關頭猶疑不決,然後心理醫生花錢看了不少,心靈成長課也上了不少;法律諮詢到處問;什麼佛教皈依到處放生都做過,結果就是:

1.心理學學了以後,可以從理論上找到一大堆男人問題,說的頭頭是道竟然都好友道理無言以對;

2.法律諮詢到處問的結果就是對婚姻法比較精通,終於明白了就算自己不工作是家庭主婦,夫妻關係存續期間的財產也是夫妻共同財產,自己也有份的,當然要搞清楚財產的具體情況才行;

3.佛教皈依到處放生的結果就是一家人在家吃飯都要吃素,在家打個蚊子蟑螂都是罪過罪過。

其實,她的問題說穿了,就是自己離婚後沒有辦法在社會上生存下去,她不是害怕離婚而是害怕離婚以後無法再社會上立足,但是這個理由自己說出來自己都沒辦法承認要啊,真相太殘忍自己無法接收,所以就會製造乙個又乙個問題,生活就變成一團亂麻,總有那解不完解不開的各種疙瘩,大家都過得不好。

總之,凡是自己能掙錢的女人基本上都敞亮大氣,能用錢解決的問題只要自己出的起這個價錢,就花錢找專業人士解決問題,自己該幹嘛幹嘛,生活基本狠啊個都過的不錯,所謂生活中的強者,是那些看透了生活的無奈之後,還能選擇不敷衍、不抱怨、不自卑努力拼搏積極生活的人。

如果你無法面對婚姻中的困境百思不得其解,不知道該進還是退,可以看我的文章,你會學到很多乾貨喲!我的很多粉絲,就是靠我朋友圈成長的!

13樓:線雍厙夏蓉

乙個女孩子努力的掙錢,努力的意義很簡單,為了自己能生活的更好,為了自己的家人生活的更好,就這麼簡單!

社會是現實的,錢,是衡量乙個人的生活水準水平的工具!

無論男人女人,都離不開錢,努力掙錢,這有什麼錯嗎?

女人為什麼要努力賺錢?

14樓:走向未來

是男人和女還是女人都要努力賺錢。人活著要靠自己的雙手掙錢養自己,這樣才安全。伸手管別人要錢的滋味是很難過的。

15樓:夏錢麗

女人努力賺錢,是為了有朝一日不用伸手向男人要錢。

女人自立自強,經濟獨立,這才是獨立的個體。

依附於男人而生存,那是比較困難的。

與其寄希望與別人,還不如自力更生來得更實際點。

16樓:王翠芳

改變自己的生活質量,不自卑,隨心所欲,而且用有安全感。

17樓:晴天便好

不管是男人女人都應該努力賺錢,才能讓生活改變的更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獨立有獨立的經濟**,可以買自己想要的東西,或者可以通過賺來的錢實現自己人生的一些理想

19樓:航海家a航

每個人都是要努力賺錢,讓自己有乙個更好的未來。

20樓:六小麥

就是為了以後的生活裡都是喜歡的人和喜歡的事自己有更多的選擇權

而不是遇到一些事只能容忍和妥協

21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感是自己給的,所以才要努力掙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需要經濟獨立,女人只有經濟獨立了才能活的更自由。

女人,為什麼要努力賺錢因為怕一握手來自春日

有錢才有生活,現在什麼都沒有錢到手裡面,才是最實在的 乙個男人叫乙個女人要努力賺錢?為什麼 10 真正愛你的會說,不管你怎樣我都會養你,但你做什麼我都會支援你,你要是成為女強人他也會變得比你更強,你要是默默無聞,他也會守在你身邊,外加努力掙錢養活你。愛是需要共同努力的,只有雙方都在付出,愛情才會美好...

男人和女人為什么要結婚,男人和女人為什麼要結婚?

首先是進化的結果,正是進化使兩個人結婚他們才可以更好的生存,著是最根本的,有此產生下面的東西。1.生理需求 欲 2.感情 3.更好是生活 我國是傳統,不結婚的也有啊 可是給別人說的話就多拉.婚姻是一種寄託,它給人們有一種完美的感覺.這是中國人生活的方式,期待 家 寄託 完美.乙個 家 就表達你的為什...

男人為什麼不為女人花錢?男人為什麼為女人花錢?請解釋一下

男人窮,愛她,沒有錢 男人如果有錢,不給她花,不喜歡她,或是關係沒到那一步。男人樂意為女人花錢,喜歡她,或者是關係到了那一步。女人會對真心愛的男人付出感情,男人會對真心愛的女人付出金錢。也就是所謂的心甘情願。不花錢的可能是窮,可能是關係還沒到位不想太早付出,也可能只是小氣和自私。願意花錢的有可能是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