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非常特別的娛樂方式(娛樂場所),我能申請專利嗎,如何申請

2022-07-20 05:30:06 字數 1407 閱讀 895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申請專利

你這個屬於人類的智力活動規則,違反了專利法第25條的規定。

這個依我國目前的法律是沒法保護的,你只能在別人還沒有模仿你的時候盡快開業,大賺一筆,等這個經營方式興起了、飽和了就趁早退出。

補充: 專利是有地域性的在某個地方申請的專利,則只能得到該地方的保護。因此你在美國申請的專利只能得到美國的保護,在中國是不會保護美國專利的。

美國公民申請的美國專利,轉給你之後,他仍然只是個美國專利,只是所有權人變了,所以你就不用指望這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申請專利,這樣的屬於一種商業方法,但是我認為你應該諮詢專利**機構,據我工作經驗覺得,有方法可以申請,要研究一下你的方案。

3樓:

商業方法不能得到中國專利的授權,如果該商業方法需要通過某種道具得以實現,那麼可以結合該道具申請專利。

如果只是單純的商業方法,建議給該方法取乙個名字,用該名字申請商標。當然侷限性是他人修改名字以後你就不能獲得保護。

另乙個保護的方法是利用計算機給該方法編乙個程式,再將該程式申請專利或者申請電腦程式保護。

美國的專利只能在美國獲得保護,不能在中國獲得保護。

4樓:呈喆

沒法申請專利,我認為最好的辦法還是形成自己的品牌,從經營和管理上下功夫,比如肯德吉這樣快餐方式,別人也很難與其競爭。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其實是經營方式,在中國是不行的,但美國專利法並未限定不行;然後,你說的轉讓給老外,需要相關部門批准;如果是方法專利的話,屬於發明專利,年限20年,自申請日起。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商業方法是不受專利保護的,美國是授予商業方法專利的國家。

您可以將您的娛樂方式比如娛樂場所的徽標、顏色、設計等等申請版權保護和商標保護,專利需要有工業再現性,所以不能保護這些無法工業應用的內容。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申請專利的 可以諮詢律師一下 網路都是免費的 我個人認為你的成果是可以保全的 就像書的著名權

8樓:飛碟·小b熊

無形的東西不能申請專利吧

發明新的娛樂專案是否可以申請專利?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申請,現在就有不同的過山車被申請專利的,只要你設計的過山車新穎性和創造性滿足要求就行

10樓:

可以申請,只要不是智力活動的規則,比如一種撲克的新玩法,這種就不可以申請,具體詳詢:03512281096

11樓:毛毛愛微笑

申請專利是在市場經濟條件下保護發明創造智財權的一項法律制度。娛樂專案不在其中

李誕在娛樂圈是一種怎樣的存在

李誕算是近年來最炙手可熱的脫口秀明星了,你覺得他在娛樂圈是怎樣的存在?又懶又醜又淺薄的李誕,罵了大半個娛樂圈,但是憑一句 人間不值得 圈粉無數。李誕最早是在微博上寫段子和詩火起來的,後來很多人認識李誕,應該是從 吐槽大會 開始。他段子裡自帶朋克風吐槽,散發出一種賤兮兮還有恃無恐的氣質,吐槽別人夠狠,...

作文換一種方式救急啊快啊,作文 換一種方式800字救急啊 快啊

有一首寓言詩,講了乙個很有意思的怪圈 麻雀鄙視燕子,燕子鄙視黃鸝,黃鸝鄙視百靈,百靈鄙視鸚鵡,鸚鵡鄙視喜鵲,喜鵲鄙視蒼鷹,而蒼鷹呢,成為這一怪圈的完成者 它竟鄙視起麻雀來了!這使我想起了圍成一圈的 多公尺諾 骨牌,你能說清到底誰是壓在誰的上面嗎?人們常常為這類事情困惑。鳥類終究不懂得 懦夫 與 勇士...

法律作為一種特別的社會行為規範,與道德 紀律 規章等規則相比

由國家制定或認可 靠國家強制力保證實施,具有強制性 對全體社會成員具有普遍約束力。初一政治 法律這一行為規則與道德,紀律規則相比較,具有哪些顯著特徵 法律是社會行為規範,與道德 紀律等規則相比較,法律具有最為顯著的特徵 1.法律由國家制定或認可 2.法律靠國家強制力保證實施,具有強制性 3.法律對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