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會這麼傷感,我是怎麼了?怎麼努力去愛人都愛不了

2022-07-03 14:10:03 字數 2129 閱讀 5350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什麼?

你首先要仔細了解一下。

愛是寬恕,原諒,等等,誰能說清楚愛?

愛她不一定得到她,多給對方一點私人空間。

她必定不是你的。兩個人戀愛,

要自己把握,什麼時候都有潛規則。

把握好,把愛引導好。

前提你有能力去引導,去把握。

好好把握,愛也是要用腦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努力,就證明不愛

我不爭,不搶,也從未想過去傷感任何乙個人,為什麼總是會受傷?

3樓:舒適好的

書中說要想別人尊重你,你需要先尊重別人,可現實告訴我尊重取決於你有發光點,你若不強大,不爭不搶也受傷。

4樓:了我玩兒

愛是竭盡全力的掠奪。不爭不搶不代表你不會受傷。因為別人掠奪的過程總是卷席他人的。被動總會是受傷的一方。

傷感,我不知道怎麼去愛乙個人,也不

5樓:生

1全部用心去愛 鞋子合不合腳 自己知道

她愛不愛你 只有她自己清楚

這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你很努力的 但是沒有辦法得到的 比如喜歡乙個人 就算知道也很傷心 無法管理好

6樓:

傷心有什麼用想離開的終究留不住,喜歡是什麼?愛情是什麼都是狗屁罷了

7樓:刑格

這叫謀士載人,成事在天。面對失戀,要想到失戀是在練的開始。假如面對失業,你要想到:

還有更好的工作等著你。還有更高的收入等你拿。一定要有好的心態。

才能有好的結果。祝你早日擺脫困惑!你的知道網友!

8樓:v虛無暗

人就是這樣的,得不到的越想得到哪怕受傷也要追求到底,

9樓:匿名使用者

嗯!感情有付出就有回報

10樓:

這個時候應該一起哈啤的兄弟

我想知道怎麼去愛乙個人永遠都不會變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人都清楚,一旦墮入愛情的深淵,就很難再爬上去!一旦選擇了愛情,煩惱的影子總是對你不離不棄!一旦愛上了某某,幸福和傷感就會讓人失去了自我!

愛情的甜蜜,只是短暫的時段;愛情的悲傷,可是長久的痛苦!每當觸碰一下心裡的那條弦,所有悲痛的回憶又再次浮現在腦海裡,等待的是又一次次的折磨。有時候問自己:

「為什麼要一直固執地愛下去?」明明知道這是一場沒有美好結局的愛情,卻還是執著地繼續踏進去;明明知道越陷越深,只會給自己帶來無盡的悲哀和嘆息;明明知道默默忍受他的過錯,只會深化彼此之間的冷淡.

上天給我開闢了兩條道路,一條是明亮的,耀眼的,引人注目的,但失去了一點光彩,那是沒有愛情的;另一條是黑暗的,陰森的,孤寂淒清的,但擁有了愛情的亮麗色彩。

我站在它們的中間,兩手伸開,一種冷熱相碰的感覺頓時纏繞著心頭,難受得很啊!選擇哪一邊呢?我猶豫不決。

上天突然狠心定下了限制的期限,要我立刻做決定!呵,竟然連老天都是這樣對我。

我猛閉上了眼睛,咬緊了牙關,握住了拳頭,心裡念叨著:無論哪邊都是一樣的吧!為何不,於是,我踏進了那條只有愛情的道路。

是的,我選擇了它,很荒唐的選擇吧?不,我可是花了很大的勇氣啊!竟然,得不到我所要的幸福,為何要讓我的幸福而犧牲他自己的?

我並不在乎這些,只要他每天過得開心,我也就無怨無悔了.

愛情的道路,兩面都需要付出,而我選擇了付出更多的那一面。因為,我不是那個應得到的祝福的人。我,只是為他創造幸福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是真心愛她~

我認為應該不會變

畢業了 我們除了傷感 還會擁有什麼 三年了我們收穫了什麼 原來 後面的路還是要乙個人走下去拼搏的盡頭是什

13樓:破曉東方

每一年 每一天 自己要你仔細回味 其實你會發現 我們每一天都沒友白過 有一句話說得好 生活中不是缺什麼 而是缺少發現的 眼睛

14樓:前世葬了誰

後面的路好像只要一條?我也剛畢業?

我這是怎麼了,做錯什麼了嗎,為什麼這麼招人煩

活在別人的 陰影下你自己 不閒煩別人也 會煩的快點出來吧 我和你一樣煩惱過,後來有一位同學在同學錄中說出了原因。她說我對人不要太好了,不要什麼事都微笑面對,要懂得說 不 我想你就是對人太好了,人們才會覺得你沒有 我想說 你要給別人一些距離,那樣才會有尊重。越是得不到的就越有價值!呵呵,我發現你敘述中...

我是怎麼了,我是怎麼了呢

朋友,我懷疑你是乙個膽汁質的人,性子急,做事容易衝動,脾氣也比較暴躁,在別人不你的意見的時候,你就會有種衝動的感覺,而且很興奮,很想讓別人接受你的建議,很想說服他人,在平常遇到問題的時候,應該冷靜一些,不要太主觀,應該多從客觀的角度去分析 看待問題,接受他人的意見,這可能也因為你的壓力大的原因,如果...

我到底是怎么了,我到底是怎麼了?

那是因為你們的生活過得很無聊很空的原因,多在一起轉轉,找點有意義的事做,看電影了,旅遊之類的,想繼續的話,就耐心一點,然後漸漸的減少你們的通話時間,縮短到每天30分鐘左右!然後就隔一天一次,最後到一天中有事才打,這樣就正常了,其實也沒什麼,習慣了,就越難捨棄固有的生活方式,習慣可以改的,我感覺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