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鑑別是否有低血糖

2022-07-18 19:10:04 字數 337 閱讀 1475

1樓:匿名使用者

心悸、乏力、出汗、飢餓感、面色蒼白、震顫、噁心嘔吐等

2樓:熱愛牛的女兵

假如你在跑了一段路或用力推車或挑了比較重的東西停下來時,(一定是停止時),突然感覺全身乏力大汗淋漓胸悶嘔吐,且臉色蒼白心悸心慌.你這就是低血糖了.以下方法可以避免低血糖:

1;每天早上調服兩匙葡萄糖,那種口服葡萄糖或多維葡萄糖均可.2:白糖兩匙,臨睡前調開水喝.

3:注意不要太勞累,不要做超負荷勞動.4;到醫院檢查一下肝功能,有B肝病毒攜帶者的人,因肝供血不足易發低血糖.

再檢查心電圖,心律失常心輸出量減少的人也易誘發低血糖.

王凱有低血糖嗎,王俊凱有低血糖嗎?

你好,一般血漿血糖濃度低於3.5毫摩爾每升時就有點低了,但是多數以低於2.8毫摩爾每升為診斷低血糖症的標準。血糖低該吃大米等含糖分 多點的食物,紅棗,花生豆不錯!還有隨身帶幾個糖果,覺得不舒服的時候吃以個,可有效緩解 有,上次運動會四百米的時候有發作過 四葉草and小螃蟹都非常擔心 有,所以小螃蟹們...

血糖高如何降低,血糖高如何降低呀?

對於血糖高的患者,首先要學習一些糖尿病的知識,要了解糖尿病是如何發生的,應該怎樣去管控。另一方面,要掌握一些醫學營養學的知識,按照自己的活動量以及對能量的需求程度來計算,每天能夠補充的能量的數值,然後轉化成各種食物,合理分配餐次。因為飲食管理在血糖的控制中是非常重要的。另外,就是要進行運動 為了避免...

什麼叫做低血糖,有什麼症狀嗎

低血糖臨床症狀,主要表現為低血糖綜合症,由於不同的疾病,低血糖的發病各有特點。當患有胰島素瘤時,常在飢餓和運動後出現,多在清晨空腹或下半夜發生,少數病人也可在午飯前或午飯後3小時 4小時後發生,此病多在成年發病,男女大致相等。發病時可有心慌 心悸 飢餓 軟弱 手足顫抖 蒼白 出汗 心率增加 血壓輕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