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味清香甘甜的綠茶有哪些,綠茶裡面口感較好,清香甘甜的茶是哪種茶葉

2022-07-18 18:55:06 字數 3661 閱讀 1309

1樓:匿名使用者

碧螺春 洞庭碧螺春產區是我國著名的茶、果間作區。茶樹和桃、李、杏、梅、柿、桔、白果、石榴等果木交錯種植,一行行青翠欲滴的茶蓬,像一道道綠色的屏風,一片片濃蔭如傘的果樹,蔽覆霜雪,掩映秋陽。茶樹、果樹枝椏相連,根脈相通,茶吸果香,花窨茶味,陶冶著碧螺春花香果味的天然品質。

正如明代《茶解》中所說:「茶園不宜雜以惡木,唯桂、梅、辛夷、玉蘭、玫瑰、蒼松、翠竹之類與之間植,亦足以蔽覆霜雪,掩映秋陽。」 茶樹、果樹相間種植,令碧螺春茶獨具天然茶香果味,品質優異。

其成品茶外形緊密,條索纖細,嫩綠隱翠,清香幽雅,鮮爽生津,湯色碧綠清澈,葉底柔勻,飲後回甘。

碧螺春茶條索緊結,捲曲如螺,白毫畢露,銀綠隱翠,葉芽幼嫩,沖泡後茶味徐徐舒展,上下翻飛,茶水銀澄碧綠,清香襲人,口味涼甜,鮮爽生津,早在唐末宋初便列為貢品。適合用於家庭辦公用茶。 清茶不是綠茶 是烏龍茶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福建清明雲霧茶,風味獨特,其味醇、色秀、香馨、湯清.由於受高山涼爽多霧的氣候及日光直射時間短等條件影響,形成其葉厚,毫多,醇甘耐泡,含單寧,芳香油類和維生素較多等特點,不僅味道濃郁清香,怡神解瀉,而且可以幫助消化,殺菌解毒,具有防止腸胃感染,增加抗壞血病等功能。

清明雲霧茶是採用純手工採摘,傳統工藝和採用現代化生產裝置,嚴格按照有機茶標準加工精製而成,無任何新增劑,色澤嫩綠,甘醇溢香,餘味無窮,是純天然無汙染的生態綠色好茶,常飲有益健康,延年益壽。能起到提神益智、消除疲勞、止渴解膩、健脾開胃、防輻射、抗早老性痴呆、增強免疫力;防衰老、滋陰養顏、固腎強身等功效,是天然綠色保健飲用茶 .「高山雲霧茶,味濃性潑辣,若得長時飲,延年益壽法」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感覺 龍井蠻好喝的 因為家裡有很多茶葉 我就經常隨便的沏一杯來喝 其中我感覺龍井和鐵觀音挺好喝的 但是感覺龍井更適合自己一點 比較好喝

口味清香甘甜的綠茶有哪些?

4樓:漢玉花邶碧

碧螺春洞庭碧螺春產區是我國著名的茶、果間作區。茶樹和桃、李、杏、梅、柿、桔、白果、石榴等果木交錯種植,一行行青翠欲滴的茶蓬,像一道道綠色的屏風,一片片濃蔭如傘的果樹,蔽覆霜雪,掩映秋陽。茶樹、果樹枝椏相連,根脈相通,茶吸果香,花窨茶味,陶冶著碧螺春花香果味的天然品質。

正如明代《茶解》中所說:「茶園不宜雜以惡木,唯桂、梅、辛夷、玉蘭、玫瑰、蒼松、翠竹之類與之間植,亦足以蔽覆霜雪,掩映秋陽。」

茶樹、果樹相間種植,令碧螺春茶獨具天然茶香果味,品質優異。其成品茶外形緊密,條索纖細,嫩綠隱翠,清香幽雅,鮮爽生津,湯色碧綠清澈,葉底柔勻,飲後回甘。

碧螺春茶條索緊結,捲曲如螺,白毫畢露,銀綠隱翠,葉芽幼嫩,沖泡後茶味徐徐舒展,上下翻飛,茶水銀澄碧綠,清香襲人,口味涼甜,鮮爽生津,早在唐末宋初便列為貢品。適合用於家庭辦公用茶。

清茶不是綠茶

是烏龍茶啊

綠茶裡面口感較好,清香甘甜的茶是哪種茶葉?

5樓:匿名使用者

碧螺春。洞庭碧螺春產區是我國著名的茶、果間作區。茶樹和桃、李、杏、梅、柿、桔、白果、石榴等果木交錯種植,一行行青翠欲滴的茶蓬,像一道道綠色的屏風,一片片濃蔭如傘的果樹,蔽覆霜雪,掩映秋陽。

茶樹、果樹枝椏相連,根脈相通,茶吸果香,花窨茶味,陶冶著碧螺春花香果味的天然品質。正如明代《茶解》中所說:「茶園不宜雜以惡木,唯桂、梅、辛夷、玉蘭、玫瑰、蒼松、翠竹之類與之間植,亦足以蔽覆霜雪,掩映秋陽。

」 茶樹、果樹相間種植,令碧螺春茶獨具天然茶香果味,品質優異。其成品茶外形緊密,條索纖細,嫩綠隱翠,清香幽雅,鮮爽生津,湯色碧綠清澈,葉底柔勻,飲後回甘。

碧螺春茶條索緊結,捲曲如螺,白毫畢露,銀綠隱翠,葉芽幼嫩,沖泡後茶味徐徐舒展,上下翻飛,茶水銀澄碧綠,清香襲人,口味涼甜,鮮爽生津,早在唐末宋初便列為貢品。適合用於家庭辦公用茶。

6樓:匿名使用者

信陽毛尖,品質優,口感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野生連翹綠茶口感好、耐泡,清香甘甜

8樓:徽源茗茶

我們安徽的瓜片 猴魁都還不錯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五峰採花毛尖,現在開始派茶了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湖龍井不錯 讓你免費試喝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從要求的口感上來說,早期春茶都具有你說的特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綠茶沒有甘甜,都有點澀,那是回甘,味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茶葉都具備你說的條件!

想喝茶、推薦比較清香甘甜的茶葉, 拒絕苦澀

14樓:匿名使用者

鐵觀音正炒花香型的跟清香觀音韻絕對適合你口味

什麼茶葉喝了,會有甘甜的感覺

15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烏龍茶有飲後有甘甜的感覺。烏龍茶品嚐後齒頰留香,回味甘鮮。

烏龍茶其主要特點:湯濃韻明不很香,其香氣濃郁,入口甘甜,湯水色澤相對清淡,尤其頭泡、二泡茶更是如此

,三泡之後,其湯色呈黃綠色,湯水入口,細攪可感其帶微酸,口感特殊,而且酸中有香,香中含酸。酸中有甘,甘中帶香,水香長流。

擴充套件資料

烏龍茶主要品種:

1,東方美人

是台灣獨有的名茶,又名膨風茶,又因其茶芽白毫顯著,又名為白毫烏龍茶。東方美人茶葉外觀頗顯美感,葉身呈白綠黃紅褐五色相間,鮮豔可愛,茶湯水色呈較深的琥珀色,嘗起來濃厚甘醇,並帶有熟果香和蜂蜜芬芳。

2,羅漢沉香

產於四川蒙頂山。羅漢沉香兼有紅茶和白茶的優點,獨特的「果香樟韻」,滋味鮮醇高爽,果香清甜,樟香幽長濃郁,香氣高雅持久。

16樓:free情到深處腿

大條毛峰,有甜味,也不知道水的味道 還是茶的味道

17樓:匿名使用者

甘藤茶:入口苦,而後回甘。年份久的普洱:醇厚甘甜。鐵觀音:飲後回甘。

18樓:顧能任

巴馬潤生茶,甘甜味絕佳,是我喝過最最甘甜的茶了,喝過後口齒留甘的,超爽。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參烏龍茶有甘甜口覺

什麼茶葉喝了過後嘴裡有一股甘甜的味道?

20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的紅茶一般有這個味道。如果閒這個味道還不夠,可以在茶壺裡再放乙個羅漢果.試試看

21樓:

我覺得鐵觀音為上,茶味香,入口微苦,茶入口中後,嘴裡感覺絲絲縷縷的甜味,苦中帶甜,甜味中又透著一點苦。

22樓:鹽汽水騎士

是因為茶葉裡的氨基酸沒有被完全分解

23樓:張梓晗

人參烏龍,喝後嘴裡回甘

24樓:拉麵的確

茶多酚及其他物質作用

有一種茶葉喝起來帶一種甘甜是什麼茶?

25樓:匿名使用者

occurred tome belatedly

26樓:匿名使用者

安吉白茶,回味甘甜清爽,50一兩

綠茶的功效都有哪些?綠茶有哪些功效?

提起綠茶的功效與作用,我們先得看綠茶的成分,這樣才能真正的搞懂綠茶的功效與作用的原理,實際是非常複雜的,綠茶在經過幾千年的進化,裡面的成分互相作用,最終才有了如此強大的功效與作用!綠茶是茶葉中的乙個分類,綠茶也是歷史上最早的茶類。古代人類採集野生茶樹芽葉曬乾收藏,就可以看作是綠茶加工的開始了,距今至...

常見的綠茶種類有哪些,常見的綠茶有哪些品種?它們是怎樣區分的

中國綠茶聞名世界,其種類有許多,主要是根據產地來區分的 知名綠茶品種 龍井綠茶 碧羅春綠茶 信陽毛尖綠茶 黃山毛峰綠茶 廬山雲霧綠茶 六安瓜片綠茶 蒙頂綠茶 太平猴魁綠茶 君山銀針綠茶 顧渚紫筍綠茶 平水珠綠茶 西山綠茶 雁蕩毛峰綠茶 華頂雲霧綠茶 湧溪火青綠茶 敬亭綠雪綠茶 峨眉峨蕊綠茶 都勻毛尖...

綠茶有哪些功效,喝綠茶有什麼好處?

核心功效 促進消化,延緩衰老 功效作用 1.綠茶本身的熱量很低,並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能減少體內脂肪的堆積,達到 的目的。2.促進消化。綠茶中含有的咖啡鹼能夠提高胃液的分泌量,幫助消化。3.延緩衰老。綠茶中的維生素e和維生素c能延緩 衰老,清除身體的自由基和產生抗氧化反應,綠茶中的茶多酚還能清除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