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辦戶口 原在石家莊上班,落石家莊集體戶口,現到天津一銀行工作,在天大讀的研究生,09年畢業

2022-07-18 18:40:05 字數 1237 閱讀 978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條件:

本科畢業

國家幹部身份;

二、人才引進辦理程式:

檔案須先放入戶籍所在地(原籍)的人才服務中心(省地市級);

檔案中必須有本科畢業生登記表、參加工作報到證、幹部見習轉正手續、35歲以上須有初、中、高階職稱評審表;

如已婚、全家人才引進,須提供戶口本、結婚證、獨生子女證、本市購房產權證(或合同書)原件;

由天津市人才服務中心先開具《商調函》;

持《商調函》到檔案所在地商調檔案,並由檔案所在地人才服務中心開具《同意調出函》並加蓋「×××人才服務中心」章;

條件合格者填寫《人才引進呈報表》,單位加蓋公章;

上報到天津市人事局,本人持人事局開具的《調令》和天津市公安局開具的《准予遷入證明》回原籍辦理人事關係和戶口遷移手續。

附:《同意調出函》(格式樣本)

天津市人力資源和社保會保障局:

×××同志人事檔案、人事關係委託我中心**,因工作需要,本人欲調往你處,我中心同意調出。

辦理程式

第一步:提交材料

單位引進人才申請,提供學歷證書及職稱證書、結婚證書(原件、影印件)。

第二步:單位填表、提檔

填寫《幹部調動呈報表》(一式乙份)、《調動人員情況登記表》(一式兩份)並加蓋公章,審核無誤後由我局對原單位開具商調函,持商調函回原單位提檔,提檔的同時由原單位出具同意調出函(由縣處級以上人事部門出具)。

第三步:到天津市人事局報送以下材料

(1)學歷證書及職稱證書、結婚證書(原件、影印件);

(2)同意調出函

(3)引進人才的檔案(檔案材料包括:報到證、轉正定級表、技術檔案,若引進人才畢業時屬非統招統分類的,檔案材料還要有吸收錄用幹部手續;

(4)《幹部調動呈報表》、《調動人員情況登記表》。

第四步:領取調令和《調動人員情況登記表》

市人事局審核檔案材料無誤後開具調令(給本人兩份調令和乙份《調動人員情況登記表》)。

第五步:辦理《準遷證》

持其中乙份調令、《調動人員情況登記表》和學歷證件到市公安局戶口辦公室辦理《準遷證》。

第六步:戶口遷出

持另外乙份調令和《準遷證》回原單位調人事關係(幹部介紹信臺頭填寫:天津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工資關係,遷戶口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諮詢單位所在地公安局戶籍科。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把個人資訊發給你,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最近想辦畫室,求畫室好聽的名字,最近想辦乙個畫室,求畫室好聽的名字

朋友,整個世界就黯然失彩,你一句堅強,我一句勇敢,惺惺相惜自此拉開帷幕,你一句做作,我攤手無奈,兵戎相見最終上場演繹 什麼義氣深重,什麼八拜刎頸,一句信任,已化成灰,多少利用與利益的糾纏迫得信任 求乙個畫室的名字 50 不知喜歡詩經麼,有些詞不錯。楚楚畫室。曹風 蜉蝣 蜉蝣之羽,衣裳楚楚 楚楚 鮮明...

最近老是想亂七八糟的事情怎麼辦,最近老是想亂七八糟的事情 怎麼辦?

那可能就是自己太閒了,人生啊就是要過得精彩,不要求過得多精緻,但是最起碼不要讓自己天天堵得慌,多做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把那些亂想的時間補充起來,這樣自己心裡就能得到滿足了啊 我希望我把我的經歷說出來能對你有有有幫助!其實題主你的所有很在意別人眼光之類的問題在我看來全都是因為胡思亂想給 慣 不知道從什...

帶村里開的證明可以辦戶口本嗎,我想辦戶口本,到村里開證明要錢嗎?

關鍵是你要半搬什麼 新辦。添戶。遷入還手是遷出,有區別 建議村里證明後 去派出所 先去派出所戶籍部門說明你自己的情況,然後會告訴你需要什麼資料。然後你在去準備資料去辦理就可以了。分戶一般要有獨立的房產 或者一家雖同居一處,但經濟獨立,分別生活的 或者實際住房有兩個以上自然間,且單獨生活等情形的。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