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老是想自殺不知道怎麼辦,最近我總是有種想要自殺的衝動,該怎麼辦

2022-05-30 12:55:03 字數 1748 閱讀 7642

1樓:

哎,不知道你的心傷得有多深,其實生活就是這樣,活著就是不容易,在不容易中好好生活,再苦也能樂在其中就會幸福,人生沒有什麼不公平,很多事回頭想想,都是自己的原因,想開點吧,我想這裡很多的陌生朋友都在替你擔心,相信你身邊的親人,朋友更關心你,相信我,為自己好好活下去!世上再多的無奈,總會有一天會度過去的。

2樓:冉汐de夏天

你也只是最近,放心吧

過段時間就不這麼想了

主要還是因為自己太清閒了吧,想的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那騷動的人真是無聊!!

但樓主別介意,也許也是他們勸人的方法吧(激將法,置之死地而後生等)建議可以聽聽2,4樓的意見

要永久擺脫這種想法聽聽5樓的意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抑鬱症吧,如果長期失眠的話,網上有心理量表,可以自測。如果是抑鬱症,最好用藥物配合心理諮詢**,同時要找專人陪護(至少要讓對方每天給你**,注意你的情緒狀態),不要輕易做傻事。

如果不是抑鬱症,也可能是短期內受的精神壓力太大導致,需要減少一些事情,一些壓力。哪怕逃避一陣。

還有強迫症患者有時也有自殺的念頭,比如走到高樓邊就想跳下去,或者看到刀就想拿起來割腕之類,但是卻不會去做。

很多人都有過想自殺的念頭,活著不容易,別太緊張,放鬆一點,不要給自己扛太多擔子,想做的事多去做,讓自己保持心情愉快。

5樓:羅俊哲

最好的辦法就是試試,建議割脈!不過要在割腕的5分鐘之內要通知可以救你的人,經過這次事件之後你就不會想了,因為你會在這體會到很多美好的東西,比如親情、愛情、友情

6樓:海娜寶寶

去參加或參觀乙個人的葬禮,要麼去醫院產房外看看焦灼等待的人們,你母親生你老不易呢,別輕言放棄,記住:你不是乙個人!或許你會改變想法!

7樓:匿名使用者

閒起來啊人就會亂想,使自己忙起來就不想了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自殺吧..那樣會狠舒服的.在天堂裡你就不會想勒.

9樓:夫無所求

那就做你喜歡的事吧,上吊,喝藥,割腕,跳樓

10樓:匿名使用者

缺錢了吧!!!出去多賺點錢就好了!!

最近我總是有種想要自殺的衝動,該怎麼辦

11樓:楊

你好,這是極度不自信的表現,你要相信佛,佛能帶給你一切平安,不妨心裡裝個佛吧。心裡念著四大皆空,看破紅塵。

12樓:一路快樂相隨

人如果對自己和對生活都缺乏了信心,不能去感受生活所帶來的酸甜苦辣鹹,就會萌生負面和消極的情緒,我們需要做的是要懂得知足常樂!

13樓:木偶的木棉花

這麼消極?多想想開心的事!!!提公升正能量!

14樓:雪盈

要不要去看看心理醫生

為什麼我老是想自殺

15樓:匿名使用者

放開心態,多到外面走走,不要乙個人悶在屋子裡面,有什麼一直困擾讓你感覺壓抑焦躁的事情可是適當地跟別人一下,

16樓:原創**夢工廠

你要是自殺了,你就是乙個不忠,不孝,不義之人...如果你自殺了,

那些曾經愛過你的人呢怎麼辦,他們對你的愛是否從此沒有了意義

我最近開車老是出點小事,最近開車不知道怎麼回事開車的時候老是會出神,然後就潛意識的在開車了

心裡有事最好不要開車.你有什麼事想不通的吧 速度快一點,事就能大一點。最近開車不知道怎麼回事開車的時候老是會出神,然後就潛意識的在開車了 開車絕對不能走神啊 我上個月開車走神,結果轉彎口橫衝一輛車過來,沒來得及剎車,就撞上了。可能是你事情想多了吧,或是最近壓力什麼的比較大 一定要努力控制自己不要走神...

我真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我不知道怎麼辦

恩?你是想問什麼呢?看你的這段話,我有些看不明白。是你喜歡這個男生,他不喜歡你?還是你們是男女朋友,你覺得他不夠關心你?或是你們只是在網上認識,但真人不熟悉?還是你追求他,他拒絕你?是男女朋友?那說明你滿愛他的,但他並不如你關心她那般關係你。如果想好好維繫自己這段感情,那請你真真正正的好好和他談一次...

別人問話老是不知道怎麼回答怎麼辦

聰明是一種反應,智慧型是一種選擇。這樣一句話很對 話多不如話少,話少補如話好,話好不如問的好,凡事有自信點,因為自信是我們成功的第一要素嘛,多學習一下關於溝通知識吧。因為溝通品質 生活品質 說話其實也是門藝術,說話也有它的巧妙之處.在別人問你問題的同時,你要判斷他們問你是出於什麼樣的目的,抓住他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