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草是什麼草?藥店能買到,藥店的通草是什麼樣子的

2022-07-18 18:55:02 字數 789 閱讀 9404

1樓:匿名使用者

通草是五加科植物通脫木的乾燥莖髓。

秋季割取莖,截成段,趁鮮取出髓部,理直,曬乾。

藥店可以買到。

一段一段的,跟海綿一樣。

2樓:v白兔白

很普通的常用中藥.藥店能買到

藥店的通草是什麼樣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通草寶媽直接到藥店去買就可以了,上圖一般不餵奶的寶媽很少買這個哦!最好自己的專業的婦幼保健院買下奶的中藥比較好哦!比通草還要管用!

通草哪能買到

4樓:匿名使用者

通草是可以加在湯水裡面,寶媽吃了可以催奶的哦!通草是中草藥,自然可以在中草藥房購買到的呢!你去中藥房,只要跟裡面醫生說明你要的催奶的通草,他們知道的呢

很普通的藥材,各大藥房,醫院裡都能買到.喝過能通奶,但有些人是不適合的吧.我就是不適合的型別,喝了兩次,兩次都拉肚了.其實多喝水也通奶啊

通草是什麼在哪能買到

5樓:林喳喳

通草別名寇脫、離南、活莌、倚商、花草等,為五加科植物通脫木的莖髓,通草在藥店可以買到。

通草常綠灌木或小喬木,生於海拔2800m以下向陽肥厚的封中,或栽培中於旋轉中,分布於西南及陝西、江蘇、安徽、浙江、江西、福建、台灣、湖北、湖南、廣東、廣西等到地。

秋季選3年以上的杆株,割取合適的木莖,趁鮮切成段,用細木棍或圓竹筒捅出髓部,輕輕理直,曬乾放置乾燥處。

苦櫪子是一種什麼植物來的,藥店能買到苦櫪子樹皮嗎

苦櫪木為木犀科梣屬的植物。分布在日本 台灣島以及中國大陸的長江以南 西南等地,生長於海拔300公尺至1,800公尺的地區,多生長在河谷 山地及石灰岩裸坡上,目前尚未由人工引種栽培。藥店能買到。苦櫪子是一種什麼植物來的,藥店能買到苦櫪子樹皮嗎?應該有木犀科,又名 梣木 淮南子 苦櫪木 淮南子 高誘注 ...

什麼地方可以買到荷葉?什麼樣的藥店有買?急

藥店有沒有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們這邊的蔬菜水果批發市場有賣的,好多人從這買回來用來做飯的.如果你在藥店找不到,就到你家附近的蔬菜水果批發市場看看,肯定有.有賣荷葉的?荷葉在藥店或者超市茶區都有賣,但是茶區的荷葉很貴,100元左右一斤,在藥店裡買中藥的地方荷葉就比較便宜,大概2 5角錢一錢,也就是說2...

藥店營業員需要的條件是什麼?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當藥店營業員的條件 1 禮貌準確地顧客對商品位置的提問並引導他到商品前。2 如顧客購買的商品缺貨時,應請顧客稍候,立即到店內庫取貨,並迅速返回。3 如商場暫時無貨時,首先對顧客表示歉意並向其推薦其他替代商品 如顧客明確只要該商品,則立即上報主管,由主管與採購部聯絡約定送貨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