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最近我的妹妹想男人了,我該怎麼辦

2023-03-14 18:00:03 字數 1911 閱讀 8919

1樓:百聞不如一教

這個跟你沒關係,你沒法說,這是人家個人的隱私,怎麼你還想打親妹妹的主意呀!哈哈哈哈。

2樓:長悅叟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非常正常。求朋友介紹年齡合適的男生作朋友。你出面不好說話……

3樓:網友

那就給他乙個男人唄。

4樓:帥帥

你妹妹談戀愛了嗎?成年了麼有?不過你妹妹談戀愛貌似不關你啥事吧?

5樓:胡楊木林

如果到了適婚年齡,就談婚論嫁。

6樓:廣永昌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屬正常現象。

7樓:網友

想就是正常的女人。

8樓:網友

你或許也感同身受了。

9樓:網友

妹多大了。你怎知道。

10樓:聰明不絕鼎

情竇初開的年紀很正常啊?!

11樓:

此事還是說出來比較好。

12樓:青龍一怒衝雲霄

很正常,要不你給她找乙個?

13樓:網友

咋發現你妹妹思春了。

14樓:髙髙興

妹妹多大?你是怎麼發現的?你能暫時代替哪個人嗎?

妹妹喜歡我男朋友,我該怎麼辦?

15樓:錳錳寶

如果你們兩個已經在一起了,那就不用管那麼多了,畢竟感情這個東西勉強不來的,還是要遵從自己的內心,不能因為妹妹就放棄自己的感情。

16樓:來自高嶺天真的銀柳

感情這件事情是不可以勉強,也不可以承讓的。雖然說是你妹妹,但是男朋友是戀愛。男朋友是你們戀愛的證明,怎麼可以當做物品一樣送來送去呢?

你這麼做不但是不尊重你的男朋友也是不尊重你的妹妹。

正常的態度和方式,和你的妹妹談一談,告訴他這樣是不是正確的想法。

17樓:溫柔的女人

是自己的就應該牢牢的把握住,不管是親妹妹還是表妹,不要去在乎別人,把自己的男人緊緊的坐在手裡。

18樓:五墨

你應該告訴她,男朋友可能是她未來的姐夫,叫她趁早打消對你男朋友的念頭。這種事情要當面說清楚,千萬別不好意思。

妹妹喜歡我男朋友怎麼辦?

19樓:悅

需要先和你妹妹說這樣是不對的,在和你男朋友溝通下,看下他的態度。

20樓:吾霓武映寒

我覺得呢,你的妹妹喜歡你的男朋友,如果你和你的男朋友都互相喜歡的話,你就不需要顧及她的感受,和你的男朋友走下去。你的妹妹有追求你男朋友的權力,就要看你男朋友怎樣處理對你以及對你妹妹的關係,相信你的男朋友如果清楚,你們的愛堅定,會感動你妹妹的,但是最主要是你和你男朋友。

21樓:花無缺

你要與妹妹好好溝通,告訴她不能奪姐所愛,你會給她介紹乙個更好的男朋友。

22樓:寸芒夙

我會告訴我妹妹這是錯誤的,我會告訴她我很喜歡我的男朋友,我會讓我妹妹早點放棄。

23樓:網友

我會和我妹妹好好聊聊,我會告訴她這樣是不對的,我會給我妹妹介紹乙個物件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坦白的告訴她,我的男朋友是我的而不是她的,她這樣的喜歡是不對的,希望她盡快的摒棄這個念頭。

25樓:_純柚子

那你就需要跟你妹妹好好談談了,告訴她這樣的想法不應該有。

最近發現妹妹喜歡上我男朋友了我該怎麼辦

不要管啦 你只管你男朋友喜歡你就行啦 你應該跟妹妹談一談,我覺得你妹妹也太不知趣,她也不想想,他是姐姐的男朋友啊!怎麼可以愛上他啊!我覺得你妹妹有心計,對你也一樣,不然她不會連你的男朋友也愛,你要小心你妹妹,你以後還要多防備你妹妹 我妹妹 親妹妹 喜歡上了我男朋友,怎麼辦啊?和她聊聊。但不要對男朋友...

如果發現老公和妹妹背叛了我我該怎麼做

你老公如何和妹妹背叛了你?你可以釆取慣用手法,一哭二鬧三上吊,約挾他們。和你老公離婚,反正如果是我,我是絕對不可能允許,有人背叛我的我最討厭人背叛我了妹妹的話,就看他有沒有悔過之心了,如果換成是我的話我有可能會原諒他,因為畢竟是妹妹,但是老公的話,我是不可能再和他和好了?這也就是我個人的想法,就看你...

我的妹妹(在大學認的)失戀了,該怎么辦

看她對的的態度如何了,如果單純只把你當成哥哥的話我感覺好還是不追的好,如果她對你真的有好感,你又很喜歡她那就去追吧,最好先調整下自己的心態,追她就是要給她幸福 女生的思想一般都是挺不符合邏輯的,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她,不妨先用自己的知己,朋友先去探探她的想法,如果她也是真的喜歡你的話,那就追吧 應該先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