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選供水裝置,了中崛的,他們家的有什么好的啊

2022-09-21 02:55:04 字數 1311 閱讀 4671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中崛官網上了解到他的獨特技術(核心技術點)

1.產品觸控螢幕顯示系統觸控螢幕控制介面是公司,產品直接與使用者交流的視窗,人機介面檔次的高低直接反映了產品檔次的高低,同時反映著公司產品是否已經走上了工控產品的專業化、職業化道路,因此,觸控螢幕控制介面的檔次是非常重要的。

2.一鍵調壓及壓力補償技術一鍵調壓技術更是在客戶操作上體現出中崛處處為客戶著想的理念,簡單的操作交給我們的客戶,複雜的程式設計交給我們。壓力補償控制技術運用了中崛開發的雙穩態壓力補償控制技術能保證在無負壓的情況下補償出水壓力。

3. 應急電路設計在自動控制失靈及變頻故障時,我們都可以隨時的切換到應急電路執行,應急電路的設計在滿足正常供水的情況下也不會造成壓力偏高,保證管網的壓力安全。從而為現場的售後服務贏得時間。

4. 變頻降噪技術能大幅度的消除降解變頻電流聲。比普通變頻技術雜訊降低10-20db。變頻輸出交接自保持技術,最大限度的降低控制櫃元器件動作聲音。

5. 進水壓力數字顯示遠傳壓力錶控制4-20ma輸出,動態顯示進水壓力變化情況,抗干擾性更強,精度更高,壽命更長。

希望對你有幫助,有幫助記得採納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崛屬於上市公司,裝置外觀保證應該還不錯,至於**也不是很清楚,沒個廠家都有沒個廠家的**計算方式。

如果您是在華南地區的話,可以選擇下奧凱環保很多人比較考慮售後服務這塊,如果您是離中崛近的話那麼就建議您去他們那購買吧。

這樣的裝置廠家沒個廠家都會佔據這一定的地區,在自己佔據的地區下,售後服務都會比較好。

所以您看下地區在做選擇會比較好點

3樓:廣州浩雄變頻供水裝置

好不好用了就知道 我估計樓主還是在由於這個價效比和售後這些問題吧?

如果要售後非常好,選本地的絕對沒錯!如果要買高價效比,旺旺售後可能沒那麼及時而已

供水裝置哪個品牌好?

4樓:那淑珍汗子

長沙中崛的不錯。是專業做二次加壓供水裝置的,在全國都有案例!

無負壓供水裝置有人知道嗎?聽說中崛牌的價效比很高,不知道怎麼樣。來問一下各位?忘大家如實相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以前有兩個小區和他們合作過,用過他們的產品,就價效比確實蠻高的,同行業的他們算是最好的了,三利和威派格**非常高,產品質量也就那樣,價效比很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什麼中崛的,我只知道(廣州奧凱環保科技****)的裝置很不錯,為我們提供的裝置價效比很合理,他們的跟進和售後服務很讓人看在心裡。

最近想配一臺電腦,但cpu太難選了,不知道選i5 3450還是A10 5800k

gtx 630?哪有這個顯示卡?i5的cpu從理論上講是要比a10 好一些的。如果你要的顯示卡在這張圖偏上的地方就可以選個i5 的u 如果你的顯示卡是在這張圖的偏下,那就選a10 好些,主要還是不要讓他浪費 效能 i5佔優勢 a10佔優勢 我猜還是gt630這個顯示卡 如果是這個顯示卡的話,建議樓主...

最近想加盟斷橋鋁門窗,不知道選哪個,有懂的說說唄

感覺希派門窗就行的,品質有保障,是佛山一線的品牌。對於加盟商也有很好的政策,只要自己上進,肯努力,就沒啥大問題。斷橋鋁門窗前景不錯的,現在家裝很多都選擇斷橋了,可以說是越來越流行了。品牌的話,建議多上網查一下,比比較,再到工廠參觀再做決定。斷橋鋁門窗的選擇可以按照以下五點和結合自身要求選擇 1 型材...

最近總是想哭,是不是抑鬱了,老是想哭,是不是得抑鬱症了

可能最近你們遇到的一些事情讓你覺得很 難過,心情很低落,當人情緒低落的時候,想問題也會比較消極的。建議你可以換個環境,比如和家人來個短途旅行,或者今天去逛街買個自己喜歡的東西,或者去吃頓大餐,見見朋友,做個運動,看部電影,這些都可以舒緩你的情緒,讓你不要陷入低落當中。應該是太累了,身心俱疲,老公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