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萬畫素的手機可以當照相機使用嗎

2022-07-18 13:15:05 字數 673 閱讀 9704

1樓:

可以,但到了晚上就很差,質量不能接受。如果是想照相還是買數位相機吧,手機的照相很差,就算是500萬畫素也好不了什麼!手機的照相功能只能說比沒有要好!

2樓:angela何何

如果你照的技術好的話把相片調成640*480的就可以,看起來還行,就是不能洗成**。 但是你要是要求高的話最好買個數位相機,比手機無數倍。

3樓:

不能。手機的照相功能只能當玩具,因為它的鏡頭實在太小,而且ccd面積和質量也有很大差距。即使現在最高檔的手機拍出來的效果也比不上最垃圾的相機拍的效果。

4樓:向日葵花

照相機最起碼得有會對焦的鏡頭,你的手機如有可自動對焦的鏡頭那麼就可以當相機用。畫素不是問題,200w畫素的**做桌面都足夠了,問題在成像質量上。現在的具有自動對焦功能的幾個手機照相效果還能接受。

有沒有自動對焦鏡頭基本是現階段判斷手機拍攝效果能否合格的乙個標準。

5樓:

可以吧,不過一定不如照相機了,但能照相

6樓:那那哦

有點低八,現在照相機兜800左右八

7樓:

如果你要求不高,是可以的,就是不大清晰!

如何測試手機相機,怎樣檢測手機照相機的畫素

相機最常見的問題 主要體現在 效果類 功能性 壓力 互動 效能 模組銜接等方面,其中效果類的問題發生的最多。效果類 又分測試點和常見pr問題兩方面 測試點 在測試的時候對著光源 明暗交接處 明暗處移動時白平衡的調節 對著物體邊緣或直線物體 物體陰影 陽光 日光燈或逆光 各種特效下的預覽,拍照後成像是...

相機多少畫素好,一般照相機的畫素是多少?

相機畫素高就一定好嗎?相機所說的畫素,其實是最大畫素的意思,畫素是解析度的單位,這個畫素值僅僅是相機所支援的有效最大解析度。我們平常選購相機總是希望畫素越高越好,但是我們往往忽略了我們需要的是多少畫素。那麼,多少畫素才是最合適的呢?儘管畫素大小並不是決定一款數位相機檔次的核心指標,但是還是有很多朋友...

手機照相可以寫標籤的叫什麼軟體照相機

有以下這幾種軟體可以 nice軟體還有in也可以 有一款手機拍照軟體可以標註自己喜歡的標籤和地點 是什麼 三星的 旗艦機型都可以 安裝 logger 或者其他類似的 軌跡記錄儀 什麼軟體相機可以帶有字的標籤 很多軟體可以 例如nice 例如in 例如美圖秀秀 手機下個什麼拍攝軟體照相能顯示照相日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