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照相機怎麼照出來的相不是豎向,而是橫向,怎麼才能照成豎向呢?如下圖

2022-03-26 01:25:08 字數 2766 閱讀 8337

1樓:

手機換成豎向方法:

1、如能操作,可嘗試進入相機-照相模式-設定(點選小齒輪圖示)-重置-重置照相機設定。

2、進入手機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點選相機-清除資料。

3、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資訊、多**資料等)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4、調裡面的設定,橫向換成豎向,把手機再豎直照。

手機照相技巧:

1、我們可以選擇適合的模式拍攝,但當把手機當作攝影創作工具的時候,我建議大家不要使用這些固有模式,他們會侷限我們的思路,讓拍出的**沒有個性。

2、 拍照時手機一定要拿穩。穩定的機身是獲得清晰的**的關鍵。為了讓手機更穩,我們在拍攝的時候可以暫時屏住呼吸,並且在對焦結束重新構圖的時候盡量不要讓鏡頭與焦點角度變化過大。

3、一般拍照手機都會帶有數碼變焦,其實數碼變焦在2倍以下還將就可用,再多的數碼變焦就沒有什麼實際意義了。

4、  拍照手機對光的要求比較高。光的照度高,環境明亮的時候,拍攝效果會好一些。但光線是不會以個人意志為轉移的,因此需要隨時相應改變拍攝角度,注意觀察光線的照射方向。

2樓:我不是赫赫

設定裡面調一下,一般橫向拍就是橫向的,豎向拍就是豎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調裡面的設定,橫向換成豎向,把手機再豎直照

4樓:知之為知之巨蟹

在下面的設定可以旋轉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面旋轉成橫向的

6樓:人馬座的地球

放電腦上的看圖軟體裡旋轉一下,再儲存

7樓:你值得我這樣做嗎

你的手機是觸屏版的嗎

為什麼我手機拍照,拍出來的**是橫著的?

8樓:步z貏眨仲

1、手機拍照的橫豎決定主要在於手機的重力感測器(g-sensor)的校準決定的.如果重力感測器的水珠設定沒有對準,如下圖情況。

2、然後這時候**就是橫向的,如圖所示。

3、這時候就需要修改重力感測器的方法,開啟手機的"設定" 。

4、找到"顯示"選項.然後點選。如圖所示。

5、接著選擇g-sensor設定下的"g-sensor校準"選項。

6、這時候要求將手機平放在平直的表面上,然後按"校準" ,手機就會自動校準。

7、當兩個水滴都顯示在兩個中間位置時,選擇"確定"即可。

8、最好我們拍照上傳一張看看,可以拍豎形的**。如圖所示。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華為榮耀v9舉例回答你的問題,點選相機設定,拉到最下面,恢復預設值。就可以回到豎屏拍照。不要了解為什麼?燒腦子。問題解決就行了。

10樓:老表你真好嘢

你看一下,你是拍下的時候,可能是手機傾斜了才會這樣。多換幾個。角度看一下。

11樓:劉彤彤

1、我們開啟小公尺自帶的相機軟體;點選右邊的更多選項;點選設定按鈕出現如下選項:

2、把**尺寸設定成最大,這樣可以保證取景的完整性。**質量當然是極精細了。也許有的人看到這裡就明白了,為什麼自己的**模糊了。開關設定可以根據需要進行設定了。

3、主要看下面的其它設定場景:根據自己所處的場景進行選擇,當然也可以選擇自動。但是人工設定的怎麼也會強過自動的。(手機是根據自動感光來完成場景的選擇)

4、白平衡的設定,根據所處環境的燈光來進行設定;在對焦方式這裡,大家注意拍攝景物的距離進行設定。手機的對焦會根據設定的方式來完成拍照。這就決定了**的質量,清晰度。

(比如距離近的話就選微距)

5、減少閃爍,這裡設定成自動就好了。感光度的設定選擇iso100—iso400之間進行設定。選擇的越大,放大**的時候看的越模糊,所以這裡我們選擇小一些。

6、測光模式,如果中心是主要的拍攝景物,那麼選擇中心權重測光。其他的根據需要選擇。對焦區域,這裡選擇自動。也可以根據需要選擇平均或者中心。

7、對比度,飽和度,銳度的設定。對比度即去掉顏色後的白黑灰層次對比程度場景表達有決定性的作用。飽和度關鍵取決於**的色彩深暗程度。

銳度是清晰的決定因素,意思是邊緣分辨力及畫素細膩程度對比度即去掉顏色後的白黑灰層次對比程度。

12樓:j羅斯頓勳爵

你看看相機設定裡有沒類似旋轉的設定?

13樓:83958980輝

安卓軟體裡面很多其他拍照軟體的 你換個軟體試試 一般比自帶的強悍的

為什麼我手機照相機豎著拍照**變成橫的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的手機開的重力感應,如果不是的話那就是你手機的感光元件移動位置了。煩請您的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手機的設定有問題,你在手機設定的「顯示與手勢」中把「自由轉換螢幕」點一下就好了。

16樓:馬夕

華為v8,莫名其妙也出現這個問題,開啟相機後側邊有三個小圓點,你左右滑動一下調出相機的「設定」選單,點一下恢復預設值,再重啟手機就恢復成豎屏了。我是這樣成功解決的。

橫著拍的**,怎麼變成豎著拍的? 50

17樓:時夫

有兩種方法:一,裁剪,用**處理軟體ps或者《光影魔術手》等軟體裡的裁剪功能,裁剪成豎片。二,擠壓,也使用上述軟體裡的尺寸功能擠壓成豎片,但兩種情況都會改變原片,乙個會裁剪掉一些景物,乙個會使原片變形,相比較第一中方法能保持原樣。

誰有照相機照出來的人和動漫一樣,有什麼照相軟體可以把人照得和動漫人物一樣

魔漫相機是全球第一款原創將真人拍成幽默漫畫的相機。在魔漫世界裡,無論你是什麼性格,都能看到乙個幽默的自己。神奇的是,每拍一次都會拍出意想不到的驚喜。你永遠想象不到下乙個你會是什麼樣子 捧腹大笑的幽默,超萌的甜美,淡淡的清新,甚至和明星同床共枕,會讓你生活驚喜不斷。卡西歐單反 神器,自帶磨皮功能 有什...

手機裡的照相機沒了怎麼找回來的,手機上的照相機功能沒了,怎麼恢復

方法一 恢復手機出廠設定,一般情況下可以通過此方法恢復之前的手機照相機圖示。方法二 方法三 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 中文 清除資料 清空所有資料 如果還是不可以,建議到網點工程師檢測維修。不用找,隨便安裝一個照相軟體就行...

照相機突然打不開了怎麼回事,我的手機突然打不開了顯示照相機故障是怎麼回事

手機上的照相機因手機不小心摔到地上出現問題打不開,主要問題是 手機的有意外摔落,有可能造成嬌氣的相機鏡頭元件或前置的玻蓋等物理性損壞,僅靠自己動手一般是不能修復的,通常都需要送專門的特約維修店檢修。但是如果手機的其它功能可以正常使用,也不妨用軟體刷機的試試 可以先把手機上通訊錄 資訊和 等重要資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