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三星手機的照相機聲音關掉,三星手機怎麼把照相機的聲音關掉

2021-03-04 08:54:01 字數 749 閱讀 842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大多數手機設定中沒有關閉拍照聲音

的選項。近期上市的部分手機可以通過將聲音切換成靜音或振動的方式關閉快門音,如:note5、s6 edge+、s6、s6 edge、a8000、a7009、a7000等。

其中note5、s6 edge+還可通過相機設定關閉快門音。

2樓:郁子塵

在照相頁面,設定,快門聲,關閉。

三星手機怎麼把照相機的聲音關掉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近期上市的手機可以單獨關閉照相快門音:相機-齒輪圖示設定-快門音,如a7(2016)、a9、c7等。前期上市的機器無法單獨關閉照相快門音,但可以通過將聲音切換成靜音或振動模式關閉快門音。

注:早期上市的機型不支援關閉拍照快門音。

三星手機怎麼關掉照相機的聲音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您的描述,由於國家有防**的相關檔案規定,三星是為了配合國家的這些規定,所以三星手機照相時是無法取消快門鍵聲音/靜音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相機,裡面有設定,在設定有相機聲音設定成無聲就可以了

6樓:紫雪優姬

手機直接調靜音就可以的吧

7樓:晨埃塵埃

調靜音也關不了,自己下一款拍照軟體就好。

三星照相機和佳能相機哪個好

專家建議不要買三星相機 原因 1.三星相機在同等型別機器中價位偏高 2.三星機器的設計外觀 相機質量不如大品牌機器健全 3.三星的返修率比較高 4.三星相機不是專業大廠 相機科技含金量低 5.三星科技含量高的產品不在相機行業 在顯示器做的不錯 6.三星相機在技術上和尼康相機與佳能相機差得遠。7.電影...

三星照相機自動關機,三星數位相機為什麼會經常自動關機

如果三星手機出現自動關機的情況,建議您 1.檢視手機電池電量是否較低,建議連線原裝資料線充電一段時間嘗試。2.若無效,檢視手機開機後是否可以正常使用。部分手機支援自動開 關機功能,建議關閉嘗試 設定 備份與重置 自動開 關機 自動關機 關閉.3.如無效,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 聯絡人 資訊等 將手機恢復...

三星note3 9008照相機打不開,顯示相機故障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操作以下方法嘗試 1 將手機關機重啟。4 若還是無法使用照相機功能,請備份手機中資料,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設定 賬戶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三星note3 9008照相機打不開,顯示相機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