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照相手機的畫素在130萬以上,價錢大概在多少

2023-04-17 13:45:05 字數 4570 閱讀 2513

1樓:網友

三星d508 130永珍素 3000元左右,水貨1800元。

三星d608 200永珍素 3500元左右,水貨2000多元。

2樓:來自五大道明智的林鵰

找個最俗的說。

v3i 就是130的。

2000元。

手機相機多少畫素合適

1300萬畫素手機拍照效果咋樣

1300萬畫素的手機 和1300萬畫素的照相機 拍照區別在** 謝謝

3樓:網友

1300萬畫素的手機和1300萬畫素的照相機區別為:載體不同、影象質量不同、捕捉解析不同。

一、載體不同。

1、1300萬畫素的手機:1300萬畫素的手機使用電荷藕合元件作為其記錄資訊的載體元件。

2、1300萬畫素的照相機:1300萬畫素的照相機使用成像感光元件作為其記錄資訊的載體元件。

二、影象質量不同。

1、1300萬畫素的手機:1300萬畫素的手機的載體元件更低階,使得色彩還原能力比1300萬畫素的照相機的色彩還原能力要差,影象質量更低。

2、1300萬畫素的照相機:1300萬畫素照相機的載體元件更高階,使得色彩還原能力比1300萬畫素的手機的色彩還原能力要強,影象質量更高。

三、捕捉解析不同。

1、1300萬畫素的手機:1300萬畫素的手機的捕捉能力和影象解析能力比1300萬畫素的照相機的捕捉能力和影象解析能力要差。

2、1300萬畫素的照相機:1300萬畫素的照相機的捕捉能力和影象解析能力比1300萬畫素的手機的捕捉能力和影象解析能力要強。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有幾個常識你需要重新認識。每張**(或者每一塊螢幕)都是由許多發光點組成的,你仔細看電視,或者老式手機,你會發現所謂的顆粒感,每乙個」顆粒「就是乙個發光點,也就是乙個畫素,我們常說**尺寸1600×1200,就是說這張**長度是1600個畫素,寬度是1200個畫素,結果就是1600×1200=1920000,也就是接近200萬,就是說這個攝像頭是200萬畫素。所以根據這個可以知道,畫素越高,只能代表**尺寸越大。

這是我們經常理解的乙個誤區。那麼一張**的***壞,跟什麼有關呢,第一,跟攝像頭的感光元件的高階度有關,感光元件越高階,影象質量越好。第二,跟捕捉能力有關,我們常說,這個手機拍夜景根本不行,為什麼不行,因為捕光能力不行,第三,跟手機的影象解析能力和色彩還原能力有關,為什麼蘋果800萬畫素能秒殺三星1600萬畫素,就是因為蘋果的主機板比三星強太多了。

5樓:說好給妳幸福

就這麼說吧,我用的是單反d3200,一般情況下我用的是600w畫素模式的,**可以直接甩主流卡片機好幾條街,然後主流卡片機有比千萬畫素售價如某星,某公尺,高一截,沒辦法,cmos尺寸擺在那。

具體效果舉個簡單例子就拍你電腦顯示器,單反可以清晰拍下每乙個畫素點,放到到1倍後,邊緣可很流暢,但是手機的話,邊緣?有邊緣麼,全是馬賽克。

6樓:網友

攝像頭不同。成像質量不同。

7樓:無名氏族裔

你是指的拍照的質量嗎?

相機多少畫素好?

8樓:zheng燕斌

相機畫素高就一定好嗎? 相機所說的畫素,其實是最大畫素的意思,畫素是解析度的單位,這個畫素值僅僅是相機所支援的有效最大解析度。我們平常選購相機總是希望畫素越高越好,但是我們往往忽略了我們需要的是多少畫素。

那麼, 多少畫素才是最合適的呢?

儘管畫素大小並不是決定一款數位相機檔次的核心指標,但是還是有很多朋友選購數位相機的時候都會將畫素作為參考的依據,畢竟從人們對數字的直觀感受上來說,總覺得2000萬比1000萬要威武霸氣許多,這也導致很多商家將高畫素作為噱頭進行宣傳,使消費者很容易就被誤導。

「畫素」(pixel)是由 picture(影象) 和 element(元素)這兩個單詞的字母所組成的,是用來計算數碼影像的一種單位,如同攝影的相片一樣,數碼影像也具有連續性的濃淡階調,我們若把影像放大數倍,會發現這些連續色調其實是由許多色彩相近的小方點所組成,這些小方點就是構成影像的最小單位「畫素」(pixel)。這種最小的圖形的單元能在螢幕上顯示通常是單個的染色點。越高位的畫素,其擁有的色板也就越豐富,越能表達顏色的真實感。

其實對於相機來說,在相同技術水平下,同樣尺寸的感光元件,畫素越大,畫質其實越差。一般來說,當影像感測器尺寸相同時,畫素越高,畫素間距就越小,畫素間距小就意味著感光點小。

在正常情況下,乙個畫素的尺寸越大,它所能接受的光也越多,從而得到更多的資訊量。而接受光的面積小了,所獲得的資訊量自然也就少了。為了對其加以補償就必須加大電訊號,而這麼做又容易產生噪點。

同樣噪點的程度和動態範圍的大小也會因畫素間距的差別而有所不同。

9樓:匿名使用者

畫素不決定畫質,決定畫質的因素是『大底~底板』:ccd/cmos的尺寸。

畫素越高,**的個頭就越大,「占地」面積也就越大。取和手機同樣具有35mm鏡頭的單反數位相機和手機做拍照比較,會發現數位相機只要調到700萬畫素值拍出的畫面就可以完勝手機2000萬畫素值的**,單鏡反光機在成像的銳利度、解析度、細節還原、色彩控制等方面都要比手機好。為什麼畫素值差了近三倍的情況下,單鏡反光機就還能拍出比手機好得多的**?

因為決定**質量的除了畫素還有機器的感光器,單鏡反光機感光器(coms)的面積是大多數手機感光器的12——20倍,手機想要提公升拍攝畫質,只有在感光器提公升和解析度提高的情況下才會有意義。

10樓:斜陽紫煙

看用途。如果家用,以你可能有的顯示裝置的最高解析度相總畫素的2倍以上即可。

例如你的常用顯示器是2k的總像為200萬。只要你大於500萬即可。

如果是4k。總畫素是800萬。那麼1600萬以上即可。

一般相機都有畫幅設定。畫素大的相機可以設定小的畫幅。

11樓:網友

現在的相機畫素以單反來說最好的就是 2400萬畫素 這樣的畫素不會太小 高感也不會不好 再高畫素高感會不好 也用不著這麼大的畫素。

12樓:

好這個概念是相對的。看需要,滿足需要就是最好的。否則就是負擔。不談成本的「好」就是耍「流氓」。

1300萬畫素手機哪個好

13樓:愛尚淘數碼

推薦理由:該款手機後置攝像頭畫素為1278萬,前置攝像頭畫素為500萬,出色的拍照功能是其一大亮點。根據測評顯示,堅果手機夜拍功能值得稱讚,即使周圍光線比較灰暗,依然能拍出不俗的**。

推薦理由:小公尺這兩年的火爆程度眾所周知,小公尺紅公尺note799元的高價效比使其在較短時間內既成為街機。後攝像頭1300萬,前攝像頭500萬,光圈f/2.

2, led 補光燈 ,畫質出色,同時還有簡單模式和專業模式供使用者自由切換。

推薦理由:前置500萬畫素,後置1300萬畫素,華為榮耀6畫素位於中高階級別,成像效果良好,屬於目前市場上手機的主流配置。值得一提是,後置攝像頭擁有f/2.

0大光圈、5p非球面鏡片,同時配備雙led閃光燈,拍出的**效果非常不錯。

推薦理由:三星手機的拍照功能一向強大,這款三星galaxy note 3也不例外。三星galaxy note 3支援人臉識別、觸控拍攝,同時還具備3種測光模式。

最令人稱讚的是其全景拍攝能力,360°無盲區無遺漏,同時在輸出的**上也完全看不到任何拼接的。痕跡,堪稱完美。另外在橡皮模式下還可以刪除**中移動的物體,趣味性更強。

上面只是簡單的為大家列舉了四款1300萬畫素手機,其實1300畫素在眼下並不算高配置,有些手機的畫素甚至已經達到2000萬以上,甚至更高。建議大家在選購的時候最好能到實體店內感受一下,看看其所拍出的**是否符合自己的想象,再決定購買。

手機畫素1600萬相當於相機多少萬畫素?

14樓:太平洋電腦網

兩者畫素是一樣,但相機照出**來的質量肯定比手機好。主要的原因便是感光元件的差異、鏡頭的畸變的控制和色彩分析這幾個原因。

1、感光元件。拿1600萬的小公尺mix手機和1800萬的佳能700d相對比。相機自身在感光元件上下足了功夫,感光元件是自身成像的乙個重要部件,也因此我們在清潔單反的時候都會小心翼翼。

單鏡反光機的感光元件非常專業,而手機的感光元件為了滿足手機小體積和超薄的要求,只能採用小小的一塊元件。並且低**的手機也不可能採用完整專業的感光元件。

2、鏡頭。單鏡反光機和手機比起來乙個很大的優勢便是,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更換相關的鏡頭,比如說當我們拍攝遠處的事物時我們可以更換為18-300的大焦距鏡頭,但是手機卻無法做到。

3、色彩。手機對拍攝物體成像的處理通過軟體分析完成,也因為軟體分析的不足點,即使軟體分析再智慧型,也不可能達到準確無誤的程度。手機鏡頭的質量問題也是影響實際成像的乙個很大點。

因此,從這些手機與單反種種的區別上來看,手機的畫素即使再高,和相機差距還是很明顯。

200萬畫素的手機可以當照相機使用嗎

可以,但到了晚上就很差,質量不能接受。如果是想照相還是買數位相機吧,手機的照相很差,就算是500萬畫素也好不了什麼!手機的照相功能只能說比沒有要好!如果你照的技術好的話把相片調成640 480的就可以,看起來還行,就是不能洗成 但是你要是要求高的話最好買個數位相機,比手機無數倍。不能。手機的照相功能...

手機800萬畫素夠用嗎,800萬畫素的手機算好嗎

手機那綠豆大小的鏡頭,再好又能拍出什麼效果呢?1300萬畫素放大了看還不如1100萬畫素的卡片機。實事求是的說,2015年上市iphone6p拍照,無論色彩鮮豔度 感光度還是夜晚效果,完全比不過我2014年初買的lx7卡片機 專業相機 更別說與微單 單反比了,我的卡片機才1100萬畫素,1300 1...

哪種手機,畫素高,照相好!玩遊戲不卡,執行記憶體大!價格的

小公尺3,努比亞z5s,小公尺3電池3000毫安努比亞z5s是2300毫安,續航能力小公尺好,畫素都是1300w,不過努比亞實際效果好很多,小公尺拍出來 老是時不時偏冷色調 紅公尺note現在899而且不用搶 小公尺3也很好 努比亞,公尺3,魅族這3款手機好點 小公尺,htc,三星,都有這個價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