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裡的照相機沒了怎麼找回來的,手機上的照相機功能沒了,怎麼恢復

2021-07-01 06:16:19 字數 2564 閱讀 9158

1樓:楊琴

方法一:

恢復手機出廠設定,一般情況下可以通過此方法恢復之前的手機照相機圖示。

方法二:

方法三:

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如果還是不可以,建議到網點工程師檢測維修。

2樓:無風的大浪

不用找,隨便安裝一個照相軟體就行了,非要找回手機內建相機的話,可以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上的照相機功能沒了,怎麼恢復?

3樓:朱少爺大大

第一種方法,將手機關機重啟,有的時候是手機卡住了,把相機圖示卡沒了,重啟一下就會出現。

第三種方法,將手機送到售後維修中心,讓專業的維修人員對手機進行檢測和維修,如果檢測出是硬體問題,更換硬體後手機相機功能就會恢復。

在這個智慧手機發達的年代,手機攝影也漸趨成熟,雖然比起專業的單反相機手機或許還有一小段距離,不過面對目前的手機硬體來看,未來只有手裡有一臺智慧手機,那麼人人都有可能是攝影師,現在手機相機已經取代了小型的數碼攝像機,手機攝像頭的畫素月來越高,甚至有些手機的畫素已經堪比單反相機了呢。

手機裡的照相機沒了怎麼找回來的

4樓:卞漢載和碩

不用找,隨便安裝一個照相軟體就行了,非要找回手機內建相機的話,可以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上的照相機功能沒了,怎麼恢復?

5樓:網際網路時代

手機的照相機功能是不可能沒的,因為它是系統自帶應用,無法刪除。

如果確實是已經刪除掉,那麼只能將手機恢復到出廠設定。

6樓:瑞思拜

手機上的常常功能,可能是你把這個照相機給延長了,這個時候那就設定裡面看一下,看一下有沒有把它隱藏?如果沒有和你設計

7樓:乜許伱卟懂

這個怎麼會刪除呢?實在不行的話你可以恢復出廠設定一下看有沒有。

手機裡的照相機沒了怎麼找回?

8樓:楊琴

方法一:

恢復手機出廠設定,一般情況下可以通過此方法恢復之前的手機照相機圖示。

方法二:

方法三:

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如果還是不可以,建議到網點工程師檢測維修。

9樓:彭枋茵

從那能找回手:機裡自代照像機

手機相機圖示沒有了怎麼恢復正常

10樓:嵩山少俠來了

手機相機圖示沒有了怎麼恢復正常?手機已經成為日常生活中必備的一種工具,那麼在使用過程中,手機上的相簿圖示沒了該怎麼找回來呢?以下便是整理的一些方法。

方法一:檢視是否隱藏/禁用,應用程式-選單鍵-隱藏應用程式/顯示隱藏應用程式。

方法二:開啟我的檔案-查詢dcim資料夾,開啟裡面的**,返回主螢幕檢視相簿圖示是否出現。

方法三:拍張**後檢視相簿圖示是否出現。

方法四:若無效,建議備份手機中的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有專業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以上便是一些實用的操作方法,希望可以幫助到需要的朋友們。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1、初步判斷可能是軟體被隱藏了,建議開啟應用程式—選單—顯示隱藏應用程式—檢視是否勾選不顯示的軟體了(如勾選,將其取消勾選即可)

2、檢查是否將圖示歸納到了其它資料夾中了。

如以上操作均無效建議您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3、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

手機裡用照相機照的**突然全部消失!!怎麼找回?!求救!!!!

1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我的手機是vivo手機。因為手機丟失,相機裡頭儲存的。**都沒有啦。我把我的手機卡,補辦回來。卻沒有原先的**。怎麼能恢復原先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保證不要對sd卡進行寫操作,然後試試用easyrecovery 這類軟體進行下恢復吧

沒有在手機上做過類似操作,用讀卡器也沒弄過,試試看吧,希望好運

真的特別重要,不行就找專業的來恢復吧,就是可能要花好幾張老人頭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情況 我看你的sd卡可能中了資料夾exe病毒    你能在資料夾選項裡把    -檢視- 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的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考慮sd卡質量不好 虛標容量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手機型號和你的一樣,發生的情況和你的一模一樣,你找回了沒?請分享經驗。

我的手機丟了,怎麼找回來,手機丟了怎麼找回來

錢丟了,怎麼找回來?手機丟了怎麼找回來?手機丟失,教你如何一招找回手機 找回步驟為 很快的,icloud就能把當前裝置所在的地址通過衛星定位顯示出來,這對我們找回裝置是有一定的幫助。而且,在蘋果裝置丟失之後,我們還可以遠端地對其進行一些操作,比如遠端擦除,遠端鎖定傳送資訊等。注意 在裝置連線了網路的...

華為全面屏手機的返回圖示沒了,怎麼找回來

從螢幕底部向上滑動,看看能否調出導航欄。如果可以就是開啟了自動隱藏導航欄,可以在設定中關閉它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了處理方法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可分以下幾種情況 情況一 請檢查是否誤操作將程式圖示拖拽至資料夾內或者其他位置,那麼拖回圖示即可。情況二 部分安卓終端具有隱藏應用或凍結應用等功能,根據具...

的照相機填空,一照相機。括號裡填什麼?

實用 的照相機 珍貴 的照相機 漂亮 的照相機 破爛 的照相機 嶄新 的照相機 希望幫到你 望採納 謝謝 加油 一 照相機。括號裡填什麼?若是老式坐機或是有三腳的相機請用一架或一台 一架老式三腳架相機 一台相機 若是照相手機或者數位相機請用一部或一台,以相機大小而定。一部 臺lg照相手機 一部 臺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