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感覺你有遇到過嗎,你有遇到過什麼很奇怪或巧合的事情嗎?說說有哪些?

2022-07-15 01:25:06 字數 3261 閱讀 9036

1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你們在那種已經被大家塑造的假事實的環境下,已經對對方產生好感,只是就一層紙沒有捅破而已。你的離開和再回去關注她的去留問題,已經表明你心裡有點想去尋找那種假事實的感覺,她離開了你想再去聯絡,有進一步表明了你想找到她再期待和她發生點什麼。她沒有理你,你也沒有危機感,當聽到她已有男友的事實,你的期待也就被打破了,所以會難受。

至於為什麼你只是那種感覺,沒有強烈的行動,是因為你已經接受了那種假事實,也以為對方也是一樣接受了。所以心裡有種安全感。當那種安全感沒有了,又還沒有開始,你會覺得有點後悔和遺憾。

所以會難受。

只是個人感覺,希望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2樓:過客只在一瞬間

心理作用,當你自己可以擁有乙份感情時自己沒好好珍惜,當你想擁有的時候就錯過機會了,我想當每個人像你這種情況時,都是這樣的。竟然她自己有男朋友了,那你應該祝福她,不要覺得心裡難受,要為她高興才對。同時,這也告訴了你,當兩個人都對對方都有好感時,你不要置之不理,應該好好珍惜你們的感情,並且慢慢的發展下去。

3樓:藍的藍調

可能是你覺得沒得到吧,心裡有點惋惜~~

你有遇到過什麼很奇怪或巧合的事情嗎?說說有哪些?

4樓:

有過幾次奇怪的事情,偶爾晚上做夢,夢見的事情起來後還能記得,在以後得某個時間發生了和夢裡面一模一樣的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坐公交車的時候遇到乙個男的,在同乙個公交車站上車。然後一直坐到終點站。同時下車。同時去了同乙個小區。他就住在我對面。我竟然不知道。就感覺很巧合,很詭異。

你們有沒有遇到過這種奇怪的情況?

6樓:散漫可人

其實這個東西的醫學名稱是睡眠癱瘓症(sleep paralysis),它就是一般說謂的『鬼壓床』。

睡眠癱瘓症通常發生在剛入睡或是將醒未醒時,患者覺得自己已醒過來,可以聽見周遭的聲音及看到周遭的影像,但是身體卻動彈不得,也發不出聲音來,有時還會合併有幻覺。多數人在這個時候會覺得恐慌,所幸這種情形多半在幾分鐘內會自己慢慢地或突然地恢復肢體的動作。因為在發作當時的恐慌感覺,很多人在醒來之後會覺得害怕,而直覺得認為是被什麼不明物體壓制所造成,所以才會有『鬼壓床』的說法。

其實,睡眠癱瘓症是發生在睡眠週期中的快速動眼期(rem stage),快速動眼期正是我們進入熟睡開始作夢的睡眠週期。在快速動眼期中我們的骨骼肌除了呼吸肌及眼肌外,都處於極低張力的狀態。這是一種保護作用,可以避免我們隨著夢境作出動作,而傷害到自己或是枕邊人。

而睡眠癱瘓症則是因在快速動眼期中不知是什麼原因,意識已清醒過來,但是肢體的肌肉仍停留在低張力狀態,而造成不聽意識指揮的情形。

其實睡眠癱瘓症並不少見,很多人都有過這樣的經驗,尤其是青少年及

二、三十歲的年輕人。睡眠癱瘓症可以算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和鬼怪無關,對身體健康也不會有什麼不良影響。它通常在壓力比較大、過度疲累、作息不正常、失眠、焦慮的情形下比較容易發生。

試著不要讓自己太累,不要熬夜,維持正常的作息通常就會減少發生的機會。不過,如果發生的頻率過高,影響到自己的生活品質,或者合併有日間嗜睡的現象,則應該找醫師以藥物幫忙,或監別診斷是否另其他的問題。

7樓:手機使用者

人的睡眠分深睡和淺睡兩種。

正常人生理睡眠過程是從淺睡眠轉入深睡眠,每夜約3-5次。如此轉化,稱之為睡眠生物鐘。有些病人說自己整夜未眠,室內一切動靜他都知道。

周圍人卻說他已經鼾聲震天。其實,病人是從淺睡眠到深睡眠,又轉向淺睡眠時剛好醒來,以後再也不能入睡。實際已有過深睡眠。

建議睡前喝點紅酒,平常要放鬆心情,壓力不要太大。

8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的時候保持有新鮮空氣可以呼吸,和睡的時候不要壓到心臟就沒事了

9樓:

我也有過,你試一試.枕頭下放把剪刀,真的有用的.

你遇到過什麼奇怪的事嗎?

10樓:迪

要說有事的話那大概就是從小到大只要發燒都會做同乙個夢。到處都是乾燥的細細的沙子,很難受的感覺心裡難受。

11樓:峰佘無敵

在深圳那種80年代的老社群租的房子,有一天半夜裡桌上的固定**突然擴音響了,然後是一連串的撥號聲音,是撥號的聲音,從這裡打**的撥號的聲音!天啊,瞬間清醒到極端的恐懼,然後是忙音之後**主動斷線了

我天生膽小。而且我還有一位室友,他當晚沒有聽到,我給他說了他也沒怎麼在意,他是天生膽大心大的人

更邪門的是,第二天晚上又來撥號了,這次下鋪的室友也被吵醒了,翻身起床摸黑去到桌邊接起**聽了下沒有聲音,罵了句:s**t,把**線拔掉了,回頭跟我說了句:沒事了,睡吧

12樓:萌新小主

記得有一次晚上我睡覺,我隱隱約約聽到我家狗子在叫,可是我醒來之後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最後我才想起來我家狗子死了好幾個月了。

13樓:bd小葵

家裡訂的桶裝水,有一天晚上大概七點多,水喝完了,打**叫送了一桶新的,當時我看著師傅裝到飲水機上的,結果第二天早上起來發現桶裡的水就剩乙個底兒了,非常奇怪,地上很乾淨,沒有漏。想了好久,懷疑師傅給裝了乙個空桶,不過打**給店裡,師傅信誓旦旦說不可能,裝滿水的桶和空桶差別很大,不可能弄錯,再說當時我在旁邊,他也不可能明目張膽的裝個空桶。

14樓:戰歌

總感覺在**賣東西,**的攤子就會慢慢圍滿了顧客,原來乙個人都沒有的。

15樓:任性的公貓

乙個字盯著看很久之後就會變的不認識了!忘了這個字是什麼。

16樓:絆你一生

凡是我喜歡的女生,都會在我向她表白之前找到男朋友。

17樓:名

一次體育課一幫人在操場上玩,我突然飛快的扭過頭還是被乙個尖銳的東西劃傷了眼角,後來看是乙個斷裂的跳繩的把柄,當時嚇壞了,我要是沒扭過頭眼睛一定瞎了。

總遇到一些奇怪的事情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遇到過?

18樓:卑微的金金金

對於我們在生活中遇到的一些事情會感到奇怪。我的理解是:見多就識廣,見怪就不怪。

19樓:小康

說明你比較心善,我到沒有遇到過

20樓:功同光

不知道你遇到什麼奇怪事情,說出來讓大家見識一下被。

你遇到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你遇到過最讓你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應該就是六一兒童節的時候,我的父母給我買了乙個當時特別喜歡的芭比娃娃,當我收到這個禮物的時候我都震驚了,有點不敢相信我最喜歡的娃娃竟然就在我的面前,這件事情讓我特別感動。期末我熬通宵複習,寢室的同學都在抱怨自家男朋友早睡了的時候,我開網開啟qq他就他訊息過來了,我讓他早點睡,大概凌晨四點左右再開qq...

分享你遇到過哪些靈異事件?你遇到過哪些靈異事件?

小時候,大概讀四五年的樣子,放學回家,由於貪玩,玩晚了。天色漸黑,背後一直有乙個聲音跟著,停下來後,還是會聽見,隱隱約約的。一直跟著,不緊不慢。當時嚇得不敢出聲,一路飛奔回家。也不敢跟大人說。怕別人笑話。上二年級的時候,夢到自己在班上搞衛生,和別的男生嬉笑打鬧摔在花池裡了,摔的膝蓋都破了,第二天真的...

你遇到過的最暖心的事是什麼,你遇到過最尷尬的事是什麼

記得在小學的時候,門口有一位老爺爺在那裡拉二胡,並且在前面放了一個碗,每拉完一首曲子,就會有人在碗裡放一些錢,這個時候我感覺到了社會的溫暖。我遇到過最暖心的事情是有一次在一個大巴車上面,因為我是真的很不認得路,後來拿了一個行李箱,那個司機就很直接的告訴我怎麼去走,在哪停。最暖心的事就是在我高中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