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把小汽車偷走了,應該怎麼辦,小汽車被偷了,怎麼辦才好

2022-07-18 10:05:05 字數 3431 閱讀 220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只有報警了,等警察來了以後再去車管所備案就就可以了,警察會把你的車輛資訊公布在他們的車輛丟失的官網上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第一時間報警,並到警察局備案,然後通知保險公司。如果你購買了全車盜搶險,那麼三個月警察找不到車子,會出具報告,然後保險公司會按照車輛折舊進行賠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情況,第一時間要報警,然後警察會給你備案。通知保險公司,三個月內如果警察找不到這個車,保險公司會給你折舊,賠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直接打**報警,交給警察來處理,要是有買盜搶險的話再給保險公司聯絡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只有報警處理,借助**來查詢車輛,如果有購買盜搶險的可以報保險的。

6樓:梨花花飛雪雪影無眠

報警,出保險。要是沒保險就不要抱希望,一般都只受理不破案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可以考慮報警,另外在**丟的?去查一下監控,配合警察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直接報警處理就可以了。警察會幫忙查詢的,自己是不容易找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你肯定是需要報警才可以的,這個只有打110讓警察來查一查就可以了,這個自己無法處理。

小汽車被偷了,怎麼辦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汽車被偷了的,應該在第一時間報警。

在報警時,應該說明車輛被偷時所在的位址、你本人有無經濟糾紛、有無懷疑對像等情況,報警後,**可以馬上調看相關路段的監控,調查車輛去向,並調查其它可能的線索,以便能及時追回被偷的車輛。

11樓:運動百科

趕緊報警(一般小區都有攝像頭 聯絡一下物業 先檢視一下錄影)

12樓:關注24幀

第一:報警。第二:去保險公司。第三:到市面上轉轉。你能做的就這麼多了!丟的可能性不大!放心,找回來就是時間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報警,在周圍小區、超市、銀行、路口等尋找可能拍到嫌疑人的攝像頭,調取錄影並儲存,時間長了怕這些資料會被自動刪除。

如果如果偷車的人想開出城,可以在高度路口的記錄上查一查(不過估計會換牌子),如果不出城,就更要抓緊時間了,可能早就被拆了。

關鍵還是要找到偷車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報警。登記車內的物品和車子的狀況。

15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報警,並提供相關的材料給警察!!

16樓:借力打力

趕緊報警啊 這個東西丟不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 別無他法 等著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到現在你還沒報警?

完了!張貼小尋物啟事,去二手市場看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你的行車證和個人證件報警

小轎車被偷了怎麼找回

20樓:佔問筠

報警,調監控,看去向,總要加油,隨便他怎麼賣都不能過戶!大不了他偷回農村開,很久都不會露面

21樓:科技播報

先做這些:

報警、報案;有沒有盜搶險也報保險公司;找得回來與否單說,萬一在外被人利用,出了交通事故、或者做案,起碼分清責任。

然後看這個:

當您的汽車參加了機動車輛盜搶保險後,一旦發現丟失或盜搶該如何辦理保險索賠手續?您可依如下程式辦理: 一、及時辦理報案手續務必保留事故現場,並在24小時內向公安刑偵部門(110)報案。

二、在案件發生地的市級報刊刊登尋車啟事,儲存當期報紙;到車輛管理部門開具未破案證明。 三、提供相關材料 保險單正本、出險通知單、損失清單、車鑰匙、行駛證及副卡原件、駕駛證影印件、購車原始發票、附加費憑證、登報尋車啟事、停車場證明、停車費收據正本、權益轉讓書、公安報案受理單、公安刑偵部門3個月未破案證明、車輛管理部門封檔證明(或失竊車輛牌證登出登記表)和養路費報停證明。 四、估算損失 在被盜搶3個月之內找回的車輛歸被保險人,保險公司按實際修復費用進行賠償;當全車被盜3個月仍未找回時,保險公司根據條款規定,按車輛出險當時的實際價值(即該車出險當時的新車購置價減去該車已使用年限的折舊額)賠償,並進行20%的絕對免賠率。

如果被保險人不能提供行駛證、購車原始發票、附加費憑證,每少一項,增加0.5%的免賠率。 保險公司理賠後,如果被盜車輛又找回來,保險公司可將車輛返還給保戶,並收回相應的賠款;如果保戶不願收回原車,則車輛的所有權歸保險公司。

小轎車被人用腳踹壞了找不著人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花錢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3樓:匿名使用者

報保險【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4樓:匿名使用者

倒霉【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5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報保險。沒保險也抓不到人就只好自認倒霉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抵押車被人偷走了,怎麼辦

26樓:黑色老菸槍

先報警時必須的

抵押合同上一般會載明抵押物是由誰看管出了事誰負責

叫抵押人找保險公司理賠(如有保險)

27樓:

報警,保險,通知保險公司理賠

為什麼小車牌照也會有人偷!人家偷去幹嘛用?

28樓:hao大森

小偷偷汽車車牌是要套用別人的牌照、然後自己就不用去交取任何費用、而且,如果有違規的話、也只會懲罰車牌原主,這就是小偷偷車牌的目的。

牌照是當地 車管所發給機動車的行車憑證,舊時也指發給某些特種營業的執照。牌照就相當於車輛的身份證,沒有牌照的車輛是不允許上路的。

京ag6這個號段的車牌發放量極少。

京ag6的號段都是副國級的人大副委員長、政協副主席們坐的。

掛警備又有安警燈的也不要惹。

只掛警備沒警燈的,就是假的了,當然也不排除靠關係搞的牌子,但肯定是有水分的。

「023」、「323」,塑封的置於前擋風左下角的,北京市委的車,不是很牛,警察一般不管,但脾氣不順了也會管管的。

"安全"置於前擋風左下角的,北京市**最高端別車輛,沒人管,比較牛。

"國a",置於前擋風下端,***的,不用說了,也很牛。

自己家狗被人偷走了怎麼辦

別傷心,狗狗一般是靠嗅覺找回家的.你家的狗狗成年了嗎?如果是小狗就難了,但是如果已經成年了或者一年多了.那它就能找回家.因為小狗就跟還沒有記憶力的小孩子一樣.它是不認人的,所以就算被別人抱回家了只要養幾天它就跟別人熟悉了.但是成年的狗狗就跟我們已經有了思維的人一樣.它是認識主人的,如果它到了別人家裡...

電動車撞到小汽車了怎麼辦,電動車撞到我的小汽車了該怎麼處理

撞屁股了那沒話講,但是要看具體情況,比如汽車避讓,結果他開進非機動車道了,那他也有責任 電動車撞到我的小汽車了該怎麼處理 1 先看是誰違章了,如果本人沒有違章的話,應該它負責的,你不應該賠的。這可以讓警察來處理。2 如果違章了,也是一樣,都可以讓交警大隊來處理的。3 按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

汽車被拖走了怎麼辦,怎麼才找得到?

問問附近值班的警察或者打122,看看是誰把它拖走的。攜帶身份證 車輛行駛證 駕駛證到作出處罰決定的機關 交警 城管 辦理。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三條規定,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規關於機動車停放和臨時停車規定的,可以指出違法行為,給予口頭警告,使其立即駛離。機動車駕駛人不在現場或者拒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