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數學成績

2022-07-18 04:40:04 字數 603 閱讀 7124

1樓:匿名使用者

1.勤奮和持續堅持。英語是需要花很多時間和盡力的一門課,要做好打長久戰的準備。

2.我覺得最主要一點是敢於開口說英語,不要怕犯錯誤。人人都會犯錯,這是在所難免的,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

3.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音背單詞(從簡單到複雜),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而且英語單詞的拼寫大多數是有規律的,那樣你說也就能脫口而出了。

4.多方位多角度來學英語。要經常讀報、聽廣播、看外語電影、聽外語講座、讀課本和別人交談等方式來學英語。

5堅持不懈。每天至少看15-20分鐘的英語,要抓住早晨和晚上的英語學習時間

2樓:瀟陌曦

說一下我的經驗吧。你可以買一本單詞書。如果你是初中的可以買針對中考的。

如果是高中的 可以買針對高考的。然後每天早上早幾分鐘起床背單詞。 日積月累。

英語主要是單詞。再者你可以買一本完形閱讀練習書。每天晚上做一篇完形。

兩篇閱讀。長期的做。 下面是數學的。

數學你先要把書上的公式吃透 然後再針對性的做題。數學是靠做的 多做才有效果。 若有其他問題。

你可以繼續問我。參考書什麼的 可以推薦給你。

數學成績如何提公升,如何快速提高數學成績

數學對很多人都存在一定的難度,特別是女生,其實數學學習是很有規律性的,提高數學成績也不是什麼難事.學習數學一定要養成好習慣,比如分步驟解題,對你高考時一定有用,好的做題習慣,絕對能讓你拿高分。我要求解題時 認真 書寫簡潔乾淨,分步驟。一定準備乙個習題本,很大很厚的那種,平時解教材習題時,一定要認認真...

如何提高英語數學成績?

非常 非常有希望哦,真的 我呢 現在是名9年級的學生,7 8 年級也是麼 怎麼學的 但是從上學期就開始進入超奮鬥狀態,現在 能在班級排名前3 班級有49 名同學 那你呢 現在剛剛高二 還有 1 年 多 才真正高考 那我覺得呢 你就把你那些 英語單詞拿出來背背 另外爭取掌握好語法知識 至於課文呢可以 ...

如何提高數學成績,如何提高數學成績?

三 如何學好高中數學 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高中數學課即將開始與初中知識有聯絡,但比初中數學知識系統。高一數學中我們將學習函式,函式是高中數學的重點,它在高中數學中是起著提綱的作用,它融匯在整個高中數學知識中,其中有數學中重要的數學思想方法 如 函式與方程思想 數形結合思想等,它也是高考的重點,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