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學英語注意哪部分學習,小學生學英語注意哪部分學習

2022-07-16 06:50:06 字數 918 閱讀 7771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基礎很重要

對於小學生來說,讀寫都很重要(當然聽說不是不重要)

其實報個外語的班挺好的只要能培養孩子的興趣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基本上不會點什麼單詞語法之類的,所以多聽比較好,培養語感,這對於以後考試中也很重要,因為就算你不知道解釋是什麼,但是你就知道應該這樣填,這樣說,受益匪淺的。但是要聽進去,沒用心淡然不行。

建議可以買點很簡單的英語故事,每天晚上給他念,培養興趣很重要,也可以增進感情,一舉兩得。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捷徑在學習英語,年輕的學生缺乏主動性,你必須把他或她每天都在研究的準備工作前的案文的階級和審查的字詞或片語後,你必須採取行動至少50小時重新整理英語,因為學生每天都忘記的話。此外,找到一些有趣的書籍,如童話中的英語閱讀,以提高他們的興趣英語。他們不僅學到一些有趣的,而且還得到乙個想法,什麼是真正的英語。

4樓:紫海晴空

應該是說吧,我認為。

畢竟這是一門比較實際的科目,將來會有很大的幫助。

但是說的前提是要會讀,讀的要準確。

我認為可以多看看歐美的影視劇或者是看看新聞,校正讀音,在家裡多用英語與父母對話,可以提高表達能力。

這只是我的個人認為,重要的是要結合你自己的實際情況,仔細思考一下,根據自己的現狀再慎重做決定。

希望你的英語可以很棒,加油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覺得小學生的話~聽說是最重要的~怎麼說呢~其實就小學生現階段的水平來說~在讀寫方面是不可能有太大突破的~~而英語作為一門用於交流的語言來說~是很需要一種東西--語感的,小學生英語起步,如果一味強迫她們去硬記硬背些英文單詞而言,多跟他們交流~培養語感~增強他們對英語的興趣~對他們以後多年的英文學習是有很大好處的~~

小學生不該學英語,小學生到底該不該學英語

小學的時候記憶力還是比較強的,晚學不如早學 基礎打牢,有益於之後的拓展和應用。小學生要不要學英語,對於這個問題一直困擾了我好多年,一直掙扎於能不能問向誰問的困惑中,當初在看到國家將試點通過進行漢語等級考試來拯救母語的新聞時就有了一股想要說什麼的衝動,懸而未決的原因是自己好歹還是一名教育工作者,自己應...

小學生應怎樣學習,小學生應該怎樣學習

上課認真聽講,注意邊聽邊記。回家後多讀點課外書,可以買一些課外題來做,豐富知識,增廣知識面。多讀作文書,注意看一下別人作文的結構 選材角度。注意做錯的題要更正,找出錯的原因。每天總結一下 今天我有什麼做得好的,明天要做的更好,有什麼沒做好的,明天就要把它做好。每天的總結記錄在乙個本子上。堅持這樣天天...

小學英語問題,小學生英語學習遇到的問題該如何解決

yesterday she went to school at seven o clock,went 是過去式詞,不管主語是什麼都不用加s 小學生英語學習遇到的問題該如何解決 朗讀單詞時,許多小學生的發音不到位,如把雙母音發成單元音,還經常會在讀單詞時發生拖音現象。英語發音講究雙母音要飽滿,短母音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