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科學題

2022-07-15 17:55:06 字數 626 閱讀 3473

1樓:匿名使用者

1.氧分子由(氧)原子構成,4個氧分子可以構成(2個)氧分子。

2.水分解的過程,就是構成水分子地氫、氧原子重新組合生成(氫分子)和(氧分子)的過程。

3.乙個氧分子由(2)個氧原子,(0)個氫原子組成。

如果你說的是乙個水分子的話,它由由(1)個氧原子,(2)個氫原子組成。

嚴禁抄襲!

2樓:

1.氧分子由(氧)原子構成,4個氧原子可以構成(2個)氧分子。

2.水分解的過程,就是構成水分子地氫、氧原子重新組合生成(氫氣)和(氧氣 )的過程。

3.乙個水分子由(1)個氧原子,(2)個氫原子組成。

題目錯誤百出,我改好了

3樓:

1.氧分子由(8 )原子構成,4個氧分子可以構成( 2)氧分子。

2.水分解的過程,就是構成水分子地氫、氧原子重新組合生成( 氫)和(氧 )的過程。

3.乙個水分子由( 8)個氧原子,(2 )個氫原子組成。

4樓:匿名使用者

1.氧,2個

2.氫氣(h2),氧氣(o2)

3.1個,2個——————應該是水分子

初一科學 填空)初一科學填空題

1 太陽系由 太陽 行星 衛星 彗星 等構成。中心天體是 太陽 2 八大行星按與太陽由近及遠順序,依次為 水星 金星 地球 火星 木星 土星 天王星 海王星 其中體積最大的是 木星 和 土星 它們最顯著的特徵是有 光環 3 小行星帶位於 火 星和 木 星之間。4 最著名的彗星是 哈雷彗星 其公轉週期...

初一科學題

讀數不准的溫度計是,丙 理由是 酒精蒸發吸熱 2 你能否再設計乙個實驗證明你的結論 將三隻溫度計都測量室溫 1 讀數不准的溫度計是,乙和丙,理由是都放在了裝有酒精的杯子裡。2 你能否再設計乙個實驗證明你的結論 先分別量出兩個酒精杯離得酒精溫度,再用乙隻溫度計量房間溫度.1 讀數不准的是乙和丙,因為酒...

初一科學題(同步上的)初一科學題(經典題型)

a左物右碼 當指標偏向標尺中線的右側便停止調節時,說明此時應為右邊重,再在左邊放物體,假設放置的物體剛好與右邊的重相等為m,此時指標剛好在標尺中線。也沒方砝碼,讀出資料為0,實際上物體重m.0小於m所以測量結果比真實值偏小。使用指標向上指的托盤天平測量的質量時,下列各種情況會造成測量結果比真實值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