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鍛鍊自己的膽氣

2022-07-15 17:55:02 字數 935 閱讀 1068

1樓:哥倫布發現的

敢於害怕的人膽最大,膽大膽小不是給別人看的,鍛鍊膽氣的方法是多學多思,當你能夠正確的判斷某事必須去做的時候,你還會膽小嗎?

2樓:生公尺煮

鍛鍊自信了..

經常打架了..偶爾殺個人來玩一下..慢慢你就不會有這個煩惱了..

膽氣是怎麼練出來的?

3樓:歐耶斯

膽氣不能練出來

但是可以思考出來

你軟弱,是因為你有顧忌:俗話說擰的怕楞的,楞的怕不要命的端正自己的人生觀 就一切都好

over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性格問題copy,你放的開,

膽子自然就大了,放不開,自己就畏畏縮縮的。

你可以試著在一些公開場合,多發表自己的意見,別老覺得自己的能力有限,別人怎麼看你怎麼看你,要麼就是聽到點別人的意見,就自動否決自己的。

你首先要有自信,有自信,膽子才會大起來。

要堅持,認為對的事情就做下去,認為錯的事情,說不做就不做。

你這種性格的人,平時心理想的肯定別別人要多,是優勢,也是劣勢,優勢在於,想的比別人全面,劣勢在於,難以決定。

所以要下狠心,有時候想那麼多不一定就好·,選乙個自己最有感覺的事情去做,果斷點。

有自信了,你的膽子自然就大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循序漸

復進 乙個是一步到位

制循序漸進是在自己能夠接受的範圍慢慢練習 這個方法有好有壞 因為每個人的心情與遭遇不同 情況就有變化 所以要自我調整 思考情形 假想對策 鏡面練習

一步到位是以超出自己的能力範圍來達到效果 這個方法也是有好有壞 必須要做心理準備 用心理說服自己去說服別人 不能有所妥協 即使是自己不對 也不能示弱 必須心理冷靜 言辭清晰 氣勢擺足

如何鍛鍊自己,如何鍛鍊自己最好

健美乙個 鍛鍊身體使自己健康抵抗力強悍 男人的話要壯才有魅力 女朋友和你在一起她也才有安全感撒。教你幾招,讓你擁有好口才!如何鍛鍊自己最好?如何鍛鍊自己的交際能力?1 善用禮貌語言。在交際中,使用禮貌性的話語總能讓人感到愉悅,講禮貌是很重要的。你要學會妥善運用禮貌的語言,多說 請,請問,謝謝,您好,...

怎樣鍛鍊自己的自控力和毅力,請問如何鍛鍊自己的毅力?

早睡早起 堅持鍛鍊身體 如果你做到了 很多事也很容易 請問如何鍛鍊自己的毅力?毅力之所以為人們所崇尚,就是因為它是人征服自己惰性的體現。如何才能幫我們鍛鍊毅力呢?1 制定計畫。沒有計畫,就沒有毅力可言。很多時候,我們之所以堅持不下來,不是因為我們懶惰,而是我們看不到目標和方向。2 用小的勝利來激發大...

如何鍛鍊自己的口才,怎麼鍛鍊自己的口才

鍛鍊口才 為你提供一個方案 1 首先對於口齒進行訓練 對於一些俗話說 彆嘴 的字進行多次閱讀 進行閃電補習 讀大量繞口令 可以儘量慢讀 要的是讀準2 對於語速進行訓練 把身邊的熟悉的報紙 課本等等 找來快速閱讀 最好是找你熟悉的 越熟悉越好的文章進行閱讀 注重的是快 快!快!3 重拾繞口令 把繞口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