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指甲屬於哪一科,龍貓屬於哪一科

2022-12-23 19:30:06 字數 2300 閱讀 4870

1樓:一灘新約

龍貓屬於毛絲鼠科。

龍貓中文學名毛絲鼠,是齧齒目、毛絲鼠科、毛絲鼠屬動物的統稱。

龍貓物種群居、性情溫順、晝伏夜出,以皮毛柔軟漂亮而聞名於世。

毛絲鼠又稱美洲栗鼠,又稱絨鼠、絨毛鼠、金絲鼠等。是原產於南美洲安第斯山脈地區的兔子大小的花栗鼠類動物。

毛絲鼠科是齧齒目的1科,該類動物皆頭大,耳大,眼大,吻寬,除大毛絲鼠後肢3趾外,四肢均具4趾。共3屬6種,是南美洲特有種。

2樓:daywill不二

龍貓即毛絲鼠,屬毛絲鼠科。

毛絲鼠:是齧齒目、毛絲鼠科、毛絲鼠屬動物的統稱。

短尾毛絲鼠體型較大,體長30~38cm,尾長10cm左右;長尾毛絲鼠體型較小,體長24~28cm,尾長14~15cm。

標準毛絲鼠皮毛呈藍灰色,腹部漸淡至白色,腹中部有分界明顯的白色帶。

該物種群居、性情溫順、晝伏夜出,是原產於南美洲安第斯山脈地區的兔子大小的花栗鼠類動物,以皮毛柔軟漂亮而聞名於世,由於受到人類的大肆捕殺而瀕臨滅絕。

3樓:單調畫夾

哺乳綱齧齒目豪豬亞目美洲栗鼠科動物。

看灰指甲應該掛哪個科

4樓:張慶圓

灰指甲應該去看**科醫生,這病主要原因是真菌感染,傳染性強,乙個傳染兩個,如果確定是可以口服灰黃黴素外用亮甲一般兩周見效明顯。

5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得了灰指甲可以早點來**專科醫院檢查**,平時要做好防治措施。

6樓:匿名使用者

**科**上不要半途而廢,導致反**作,只要採用正確的方法,堅持到底,灰指甲是一定能除根的。

用 10%碘酒或30%冰醋酸溶液病點塗指甲上。

浸入10%冰醋酸溶液,堅持幾天就可以控制了。

然後外塗甲司樂康甲修復液,一段時間後灰指甲就會好了,這是需要長期堅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科;或港陸名醫錄第二十六編:真菌類感染如何預防及**專家解答:處方~<。

灰指甲,本身就很簡單的問題嘛。到大型醫藥站叫藥師幫配一下藥給你外用。應該長期換洗,紫外線照謝!

也是乙個良好的頇防方法。

灰指甲病屬於醫院的哪一科?

8樓:網友

huiz灰指甲屬於醫院的**科。

9樓:治甲專家邊遠新

一般綜合醫院設**科包含灰指甲,但是專業一些的醫院會有灰指甲專科,

10樓:仁者為人

屬於**科吧。應屬於黴菌感染之類的。

11樓:睢旭衣育

灰指甲因為病情的輕重不同,所出現的症狀也不一樣。如果指甲異常,建議馬上去正規的**病醫院診斷,在醫生的指導下對症**。

灰指甲看什麼科

12樓:匿名使用者

灰指甲是一種傳染性極強的疾病。生活中常常會由於與有灰指甲的人接觸、抵抗力差、經常做美甲,指甲破損感染真菌等因素而患上灰指甲。患者要注意認清灰指甲的致**素,以避免患上這種疾病。

在日常護理中,必需注意以下幾點。

★在家庭或集體生活中與他人共用浴室、足盆、毛巾或拖鞋等,進入公共浴池、游泳池、桑拿浴室、舞廳等都會導致傳播。

★每天應洗腳換襪 ,鞋襪要在太陽下曝曬 ,並保持手和腳的乾燥和涼爽 ,被褥床單亦應常曬以殺滅病菌 ,減少感染機會。

★經常穿小碼鞋將增加感染灰指甲的幾率,由於小碼的鞋不透氣,五指相互擠壓,容易引起甲床與指肉剝離的現象出現。當指甲的健康受到影響,感染灰指甲的幾率將大大提高。

★在機體抵抗力下降,**破傷時,會給**真菌造成入侵之機,它們便乘虛而入,引起疾病。

當然,關鍵是積極應對,最好是用中藥萃取的藥液,這裡推薦★何氏中醫灰甲清★,效果十分好。祝你早日**,希望可以幫到你。何氏中醫灰甲清的掏寶專賣,順便貼上**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科。一般來說,醫院**科大夫都會診斷給出結果的。

14樓:瀧澤捐根

別人成功的經驗 【佳茹灰色愛甲記】百~度一下就出來了,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不互借共用生活日用品,如鞋襪、拖鞋,腳盆、擦腳巾等不要與他人合用。

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平時勤洗腳、勤換襪,鞋襪經常曝曬,保持乾燥。

我的指甲雖然已經長好了,但還是塗藥圖了乙個月才停下的。鞏固很重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灰指甲是由真菌引起的,也說明你的免疫力差,看**科。

耳鼻喉科屬於醫學的哪一科,耳鼻喉屬於醫學的哪個專業

稱為耳鼻喉科或者五官科。關於耳鼻喉的疾病可以去五官科 標準名稱為 耳鼻咽喉 頭頸外科學,屬於臨床醫學範疇,五官科是舊稱。耳鼻喉科包括耳 鼻 喉等部位,是人體較容易發病的一些部位,同時也是最容易困擾和影響人們的正常工作和生活的疾病,得不到及時的 很容易引發各種其他的多種併發症的發病。耳 鼻 喉是人體的...

在生物學分類上,人類屬於哪一屬,哪一科呢

人類在生物學的分類為 域 真核域 eukarya 界 動物界 animalia 門 脊索動物門 chordata 生物學角度,人類的分類 人類的分類 動物界脊索動物門 脊椎動物亞門 哺乳綱獸亞綱 靈長目簡鼻猴亞目 人科人屬 人種不同膚色的人在分類學上全部屬於同乙個種,即人種 男人,用生物術語的話叫雄...

文理分科,該選哪一科,文理分科,該選哪科好?

個人分析 1.文科招生總數遠比理科要少,所以同一學校的文科分數線一直都比理科高 2.文科當中以政治考生競爭最為激烈,而且志願選擇範圍窄,基本上就集中在管理和師范這兩類專業 3.理科雖然難學,且報考者眾,但同時招生總數也是最多,志願選擇範圍大 4.如果理化平時測驗能拿七八十分 滿分按100計 那麼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