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科學地殼變動部分的一道簡單解答題,好的加分!急

2021-03-12 10:22:49 字數 674 閱讀 946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意他們的觀點

這些貝殼是古代地球運動時候遺留下來的痕跡,這個海濱城市的形版成權是由於地殼運動使得海底上公升,形成的陸地。原先海浬的貝殼等其他動物遺體則跟著抬公升,而遺留下來。

甲同學的觀點比較幼稚,海浬動物沒事怕那麼**嘛?乙同學的觀點比較靠譜些,比較想到了貝殼和當地貝殼不一樣,不過不一樣的原因不是遊客帶來的,而是這些貝殼是古代的貝殼的痕跡,生物是進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地殼的運動造bai成的。du比如,把兩本書水平往一zhi起擠的時dao候,中間接觸的部分就版會隆起來,我們權的地殼運動也是這樣,原先在海平面以下的海床就會形成高山,我們現在的喜馬拉雅山就是由印度次大陸和歐亞板塊撞擊後形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發現的是化石

bai。du也就是說那是幾十或者幾百zhi萬年前的貝殼dao種類了,那時的回貝殼和現答在存活的貝殼種類不同是當然的事情,生物是會進化的嘛。

至於為什麼是在山上,也就是說他們所在的山在遠古時候是一片海洋,在地殼變遷的時候地層上公升,海底變成了山峰,當時海底的生物就到了山頂了。就像喜馬拉雅山上也有魚類生物的化石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這座山在水裡,由於地殼的變動原來的水變成了山,貝類動物在山上過了很久變成現代的化石

30分懸賞一道初一科學題

端午節時,小明和小王家裡都要煮餃子。小明認為要繼續將火燒得更旺,使鍋內劇烈沸騰,這樣會很快將粽子煮熟 小王則認為水沸騰後應改用小火,蓋上鍋蓋,讓鍋內水微微沸騰,同樣能很快將粽子煮熟。你認為誰的想法更合理,請寫出理由。小王.小明是純粹的浪費資源因為在標準大氣壓下水的沸點只有100攝氏度.再燒還是乙個溫...

初一科學 填空)初一科學填空題

1 太陽系由 太陽 行星 衛星 彗星 等構成。中心天體是 太陽 2 八大行星按與太陽由近及遠順序,依次為 水星 金星 地球 火星 木星 土星 天王星 海王星 其中體積最大的是 木星 和 土星 它們最顯著的特徵是有 光環 3 小行星帶位於 火 星和 木 星之間。4 最著名的彗星是 哈雷彗星 其公轉週期...

一道初一科學生物題,簡單啊,選擇題

答 選c.水中溶解氧減少 因為赤潮現象是水中的水生植物大量的繁殖,使得消耗掉水中的大量的溶解氧,因為溶解氧減少的緣故,因此,使得其它的一些需氧型的水生植物大量的因缺氧而死亡,導致這些植物腐爛,而厭氧型的水生植物大量的生長,破壞了原來的生態平衡,魚蝦因缺氧而死亡。c.水中溶解氧減少 1 破壞漁場的鉺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