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上那個cosplay廣告是什麼軟體

2022-07-15 17:55:05 字數 2027 閱讀 4462

1樓:天涯海角

抖音裡面的一般都是什麼鬥地主,搶紅包,看新聞,看資訊,抓魚之類軟體,行業專業軟體不會出現在這類小平台,畢竟軟體容量太大了。

前段時間抖音上推薦乙個語音聲控軟體廣告 叫什麼名字來這?

2樓:華念念

痘印上的省控軟體,這個是個廣告,你可以在這個網上查一查,查一查,看這個廣告是什麼什麼地方,什麼什麼軟體,在或者到人家造一些專業人問一問就清楚了,專門告我一宿的啊,賣手機的乙個賣手機的,你可以可以到那個地方問一問

誰知道抖音上的這些動漫是用什麼軟體製作的?

3樓:六月部落格

3ds max:

3d studio max,常簡稱為3d max或3ds max,是discreet公司開發的(後被autodesk公司合併)基於pc系統的三維動畫渲染和製作軟體。其前身是基於dos作業系統的3d studio系列軟體。

在應用範圍方面,廣泛應用於廣告、影視、工業設計、建築設計、三維動畫、多**製作、遊戲。首先開始運用在電腦遊戲中的動畫製作,後更進一步開始參與影視片的特效製作,例如x戰警ii,最後的武士等。

還有其他的3d動畫製作軟體,度娘一下。

求乙個軟體名。抖音上應該打過廣告

4樓:鼎狐夜森安狂堡

抖音廣告產品介紹:

1、抖音開屏廣告

售賣方式:cpt(開屏cpt產品輪播數由4輪增加至8輪,單輪庫存10000cpm)。

gd不支援定向,可支援第三方監測**及點選。

備註:開屏cpt售賣需至少提前5天下單並提交素材,開屏cpm售賣需至少提前3天下單並提交素材。

2、抖音資訊流廣告

售賣方式:

3、抖音貼紙產品介紹:

產品優勢:

使用場景原生,使用者主動使用,接受度高,互動時間長;

激發使用者主動傳播,分享傳播後,觸發二次使用;

廣告形式生動,提公升品牌在抖音使用者中好感度。

產品**:售價:淨價30萬/7天。

位置:3天抖音貼紙欄第一行第四位,4天位置隨機,連續購買,需要設計多款貼紙,以保證每週更換1次。

該產品屬於非標產品,不保量,不支援第三方監測。

抖音對貼紙是否具備上線標準具有最終決定權。

4、抖音達人合作產品介紹:

達人營銷:借力達人影響力和創意能力實現品牌營銷內容傳播。

5樓:有沒有人會心疼我

打過,那個軟體都打過廣告

6樓:丿墨朵丶

打死不看左上角!打死不看左上角!!打死不看左上角!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7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話術庫,或者戀愛話術寶典!

8樓:千萬

哪個軟體名,打過廣告

9樓:w我來了你在哪

休假咯來咯啦咯我了想咯我了

抖音上的來電秀是哪個軟體 15

10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具體方法是:

1、首先先開啟手機介面,然後點選「應用市場」圖示。

2、在開啟應用市場的介面中,點選上方搜尋欄的位置。

4、安裝完畢後,點選手機介面中的「來電秀」圖示。

5、在開啟的介面中,點選乙個模板。

6、在開啟的介面中,點選「設為來電秀」按鈕,即可設為來電秀了。

11樓:首都生活圈

我記得360手機衛士裡有個來電秀,不知道和你說的是不是同一款軟體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要的就是這效果了

13樓:斂初夏侯

豹來電軟體。望採納。

14樓:

酷來電秀,寶來電秀等

15樓:

抖音上的本來就有多閃

抖音廣告怎麼做好,抖音廣告怎麼做?

抖音廣告產品介紹 1 抖音開屏廣告 售賣方式 cpt 開屏cpt產品輪播數由4輪增加至8輪,單輪庫存10000cpm gd不支援定向,可支援第三方監測 及點選。備註 開屏cpt售賣需至少提前5天下單並提交素材,開屏cpm售賣需至少提前3天下單並提交素材。2 抖音資訊流廣告 售賣方式 3 抖音貼紙產品...

在抖音上投廣告要多少,怎麼投放

一般都是資訊流跟開屏廣告 客戶在這邊跑資訊流最多的是 分享個靠譜的広告開戶代運營公司 網頁連結 但這些都不是最大的收穫。又一天,他沒有找到天仙半聖是屍。此話一出,又是一陣轟動。1 抖音廣告投放找 商,福如海 商無服務費,開戶預存5000即可。2 找官方投放收取一定的服務費,最低開戶預存一萬。然後收取...

抖音鑽石符號怎麼出現,抖音上的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這個的話可能在明天後天之後就會大量的放出吧。抖音直播間聊天的時候名字前面的榮譽等級和粉絲等級之間的抖音符號是什麼 怎麼說呢我現在非常難受。兩個粉絲團不是獨立顯示的,會顯示最高的在外面 應該 我加了兩個粉絲團然後現在乙個五級乙個六級五級的是後來進的,六級先進的。然後今天我到我六級的直播間然後我的銘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