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xcel中如何掃碼自動設定裝置已安裝

2022-07-15 10:10:02 字數 3872 閱讀 1845

1樓:

你這個要讀取掃瞄器埠傳送的資料,將它轉換成有用資訊,然後比對條碼,一致的話就自動生成「已安裝」。

vb 中有個mscom控制項,就是用於埠通訊的,相關**不複雜,但是最好有個手持掃瞄器用於**除錯,因為埠過來的資料有些是無效的,條形碼也有11位和12位的,等等,我無法寫這個**。

大概就20來句**吧,你找個會的人幫你現場弄下。

其它程式語言也可以,估計有現成的實用程式來儲存讀取的條碼資料,再用excel匯入資料,進行比對,這個就能達到你的要求了。

2樓:直覺還是錯覺

你這個連懸賞分都沒有。這樣可以實現。

1、新開一列,比如j列,取名叫「已安裝條碼」

2,、在i列 單元格 輸入 「=if(g2=j2,"已安裝","")」,這裡我們假設是第二行,所以是g2,j2。

3、安裝完成掃瞄條碼的時候,把掃瞄的條碼掃到j列(已安裝條碼)就可以了、

上面表示:如果安裝完成後的條碼等於之前的登記條碼,則會顯示「已安裝」,否則不顯示字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叫"巴曲"機,你是想用"巴曲"機讀取安裝裝置的條碼,而你又想在excel中實現,這個不是不可以,但需要寫很多複雜的**,如你想顯示成條碼的樣子,建議你改變顯示方法,因為條碼也是數字組成,你可以先入一組條碼,再改變顯示方法,如非要裝置讀取方法寫入條碼,建用accell自己做下小型資料庫給自己用,這樣應該可以實業.

4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使用if函式吧:選擇i列任一單元格i5,「插入」「函式」,選if,輸入 ifg5<>""i5="已安裝"

excel如何用掃碼槍掃條碼自動跳轉到指定單元格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有先掃成一行或一列,然後再用公式排版

6樓:軟裝飾品

現在還需要的話,我發個**給你,自己改動單元格位置就好

7樓:萬年金剛鑽

如果要實現樓主的意圖,恐怕只有在這個工作簿中建立vba來控制

我用掃碼槍掃碼進excel,怎麼設定才能掃進去後自動跳到下乙個單元格?

8樓:a羅網天下

方法:需要提前設定好excel**單元格的屬性,設定好了再掃碼就可以進行自動換行了,具體步驟如下:

1、選中要掃入資料的某一列,單擊滑鼠右鍵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如下圖所示;

2、在單元格格式中將文字控制下的自動換行選項√上,如下圖所示;

3、勾上後點選下方的確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4、開始掃碼,將掃碼槍對準需要掃入的資料,按一下掃碼槍的讀取按鈕即可掃入;

5、每次掃入乙個資料,在excel**中便可實現乙個單元格存放乙個條碼資料。

9樓:匿名使用者

按說絕大部分掃瞄槍都具有自動跳到下乙個單元格的功能,若不行,你按下大小寫鍵看看。台式電腦按下大小寫鍵可以自動跳到下乙個單元格,膝上型電腦不需要的。

10樓:深華強

每把槍都有結束語設定的,到官網找一下:

一般掃一下第一項「新增回車就行」

11樓:天下第

按一下鍵盤tab鍵就好了

12樓:小百姓

中英文切換一下就可以了

excel**怎麼才能做到,把我用的條碼使用掃碼槍到,掃到**裡後,自動彈出相關資訊。

13樓:

這個可以完成,不過你先要將所有你能用得到的條碼對應的物品名稱都先輸入到**中,然後設定相應的公式,就可以操作了。

14樓:那漾丶青春灬

有乙個很笨的辦法,excel裡的查詢是ctrl+f,那可以把掃瞄槍設定乙個ctrl+f的字首,或許可以。

excel中使用掃瞄槍掃瞄之後如何自動跳格,求幫忙

15樓:是辛普森呀呀

原因是沒有勾選按enter鍵後移動所選內容選項。

以excel2011操作為例:

1、首先需要開啟excel的軟體,並開啟需要處理的檔案,點選左上角的檔案進入。

2、然後進入之後,如圖所示,再點選左側選單欄的選項進入。

3、出來的頁面,再點選左側工具欄的高階的選項進入。

4、最後,點選高階了之後,把右邊的按enter鍵後移動所選內容勾選上並把方向選擇向下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16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首先在開啟的excel**中點選左上角的「檔案」選項。

2、然後在開啟的「檔案」介面中點選左側選單欄中下方的「選項」按鈕。

3、開啟excel選項視窗後點選左側導航欄中的「高階」選項。

4、在開啟的「高階」選項視窗中將「編輯選項」欄目下的「按enter鍵後移動所選內容」勾選,將方向該為「向下」即可。

17樓:成都政宇科技

一般的掃瞄槍出廠預設設定就是自動換行的,在說明書裡面有設定說明,設定跳格就加tab字尾,換行加回車

18樓:

掃碼後,本來就是自動跳轉到下一格的

如何通過對條形碼的掃瞄來實現資料錄入excel文件,如何把條形碼的數字通過掃瞄槍輸入excel文件中。

19樓:匿名使用者

重複掃瞄的在excel文件內則麼自動識別出來,或者文件內會有重複碼的,用底紋顏色顯示出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把來掃瞄槍就夠了,掃瞄槍是一輸源入裝置只要你的掃瞄槍好用介面接對了,開啟記事本或excel直接掃瞄就可以了。你掃入的條碼直接就輸入到記事本或excel裡。

掃瞄槍就一輸入裝置,不用安裝任何驅動或程式,直接掃瞄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條形碼 有專用的軟體進行輸入和統計輸出功能的 excel 可以到軟體中去讀取 這樣應該能可以的

excel掃瞄條形碼如何自動換格?

22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首先開啟excel**,在**的左上角點選「檔案」選項。

2、然後在開啟的「檔案」選項中點選左下角的「選項」按鈕。

3、然後在開啟的excel選項對話方塊中點選左側選單欄中的「高階」選項。

4、然後在開啟的高階選項中找到「編輯選項」,勾選「按enter鍵後移動所選內容」,並將方向該為「向下」,點選確定即可完成設定。

23樓:e俠兔

全選工作表,右鍵,單元格格式,保護,勾選「鎖定」(一般預設這樣設定,這一步可以、省略)。

選中a1:a100,右鍵,單元格格式,保護,取消鎖定。

excel工作表設定(2003是工具,選項,2007是左上角的excel),把回車設定為向右。

保護工作表:

24樓:夜半凍檸樂

1、單擊選單上的「工具」——「選項」

2、單擊「編輯」標籤,把「按enter鍵後移動方向」改為「向右」,「確定」

3、選擇abc三列,單擊選單上的「格式」——「單元格」

4、選擇「保護」標籤,去掉「鎖定」前面的勾,「確定」

5、單擊選單上的「工具」——「保護」——「保護工作表」

6、去掉「選定鎖定單元格」前面的勾,「確定」。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設定游標回車 為下一行

你好,我想用掃瞄槍掃瞄條碼能在excel**中自動找到,可以實現嗎?謝

26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excel 尋找功能或自行編寫程式可實現.

excel如何設定頁碼自動編號

步驟 1 開啟好的excel文件,選中想要列印的區域,點選頁面布局選項卡,選擇列印區域選項,點選設定列印區域子選項,這時候我們就成功設定了列印區域。2 在設定好列印區域後,我們需要對選中的列印區域的輸出效果稍作調整,以符合我們的輸出需求。首先按下ctrl p,點選預覽選項 3 在彈出的先視窗中點選頁...

Excel工作表中公式如何設定,excel中對工作表的操作有哪些

mid b1,4,3 mid a1,4,3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給你分享乙個公複習備考方法。希望對你有用。1 重做真題,把握規律 吃透真題是複習備考的必備之選,真題是一切趨勢變化的源泉,掌握了真題就掌握了公 的命脈。因此,建議考生在後一階段的複習中,可以通過重做真題,發現和總結自身不足,進一步把...

如何可以在excel中不用下拉讓公式自動生成填充

如何快速填bai充公式 方法1,雙擊填充 du柄zhi,如果前dao一列連續多行專,則可填充相同多行 方法2,先輸入要填充的公式屬,按下shift ctrl 方向鍵下,再按下ctrl d 方法3,按下shift ctrl 方向鍵下,再在編輯欄裡輸入公式,再按下ctrl 回車 方法4,名稱框輸入需要填...